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邰正宵
邰正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218
  • 关注人气:5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5-24 20:54)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日志

HI 各位親愛的朋友

好久不見!

有沒有發現我的BLOG有所不同呢?沒錯,我的播放器加入了一首新作品,是我和格里傑夫合作的《感謝痛讓我成長》,這是一首非常有力量,非常積極的歌曲,會收錄到傑夫《愛情童話》這張專輯里。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我都非常喜歡,希望我和傑夫的再度合作能令大家感受到音樂的美好與暢快。

感謝痛讓我成長,送給你們!

感謝痛讓我成長》 

詞:陳靜楠  曲:張渠  

(2010-03-10 16:37)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日志

HI 各位親愛的朋友:

農曆年過得很棒吧?情人節也過得很浪漫吧?我就知道!因為我有為各位祈禱哦,祝福你們每一天都平安喜樂。

幾天前在廣州領到兩個電臺的獎項,還遇到老朋友非常開心,我在微博客里已經和大家分享過了,你們有看到吧?能夠獲獎要感謝各位對我的專輯《九霄雲外》的喜愛與支持,長久以來已經成為我音樂旅途上不可或缺的動力的你們,真的很棒。

之前有網友PS我的照片在BEATLES團隊照中,覺得很有趣,內地的工作人員很有心的逐一收集起來,匯總到一起發給我,原來真的有很多很多張哦,感謝這位可愛的網友,也感謝工作人員的細心,今天就發出來和各位一起分享一下吧,之前有部份你們已經看過,也與我一樣覺得有趣嗎?

 



标签:

娱乐

分类: 我的日志

9:00  成都  五百年  遇見-----

 

HI  各位親愛的朋友:

好久不見!

在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特別的經歷,難能可貴的體驗。相信內地部分城市的朋友們也一定與我一樣開心的感受到幾天前那個值得紀念的時刻,由於剛好當天在成都工作,上午9點我和工作人員特地到下榻的飯店廣場中庭和很多住客一起觀看日全食。親眼看見陽光在很短的時間被遮住,整個空間變成漆黑,猶如世界末日降臨,而接近10分鐘後,天黑又慢慢變亮,太陽從新出現的那一瞬間如同凱旋的鬥士,驅趕走令大地冰冷黑暗的魔怪,令所有的人心中重新充滿了希望。

 

其實,想像力豐富的我,小時侯經常會夢到風起雲湧的畫面,就好像那一天的白日變黑夜然後黑夜又變回白日。瞬間的晝夜交替感覺很熟悉,五百

标签:

娱乐

分类: 我的日志

HI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好久不見,看到你們又辛勤的留言給我真的是非常之開心!

之前在美國做了表演,想必各位已經看到相關的新聞。在這次表演中我不但演唱了大家比較熟悉的歌曲,也將我即將發表的個人專輯中的一首單曲拿出來跟當地的華人朋友分享,千萬不要怪我“厚此薄彼”沒有把搶先聽的機會留給國內的歌迷,或許是因為平日裏和你們交流、傾聽的機會更多,所以在渴望與你們分享新作品的時候忐忑的心情也更多一些,我們都希望以最好的姿態面對最重視的人,相信你們一定明白我的心情!

這次美國之行讓我更篤定的確認了新專輯主打歌,儘管這早已不是第一次發專輯,但是每每專輯籌備到了某一階段就會為了甄選主打歌的問題而小小的困擾,就像慈愛的家長在面對“個個都是寶”的孩子會無法分出哪個會更被關注一樣,因為充滿了純粹的愛,所以一些客觀的因素就會被剔除,這也正是我和工作人員的

标签:

娱乐

HI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怎麼樣?大家已經以全新的狀態投入到學習、工作、生活中了吧?先為各位也為自己加加油。那首先送出一張輕鬆的照片,迎接即將到來的春意融融,約上三五好友,一起騎上單車來個郊遊吧。

今天要跟大家談論一個甜蜜的話題,那就是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屬於每個懂得愛的男女的節日,鮮花、巧克力、精緻的禮物、甜蜜的約會,每年的這個日子感覺整個城市都被浪漫的氛圍所籠罩。當然,有些單身的朋友這一天會有些落寞,但也為下一年的2月14留下了期許的空間,不如與同樣單身的朋友們相約小聚,共同期望明年的情人節找到可以牽手共渡的愛侶吧。

 

因为工作的关系,情人节幾乎没有办法跟自己亲密的人共同渡过。差不多每年的這一天,我都會去到不同的城市表演,常常可以看見臺下牽著手的情侶,他們微微揚頭,帶著滿足的微笑,與我合唱情歌,那種場面真的是亦真亦幻

(2008-12-01 17:32)
标签:

娱乐

分类: 我的日志
HI 各位親愛的朋友: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本月我將發行一張新歌+精選唱片《源來是愛》,裡面除了收錄了很多精挑細選出的代表作,還加入了例如《不滅的笑容》這樣的比較近期的單曲,這是一張以博愛為主旨的唱片,一如我近期的作品,希望可以傳達一種溫暖積極的情緒,不過有一些遺憾的是這張唱片暫時只在台灣發行,所以內地的朋友如果希望收藏可能就需要和我的官網心弦網的工作人員聯繫嘍。

最近我一直在參與演出,很開心的是近期的演出一直都是跟現場的樂隊合作,大家愉快的合作讓我覺得真的有自己組團的感覺,非常開心,也希望有天可以將樂團的朋友帶進內地讓你們也感受一下真正的LIVE現場。

接下來我將去到美國表演,我不在國內的時候也會默默為各位祈禱平安,記得要健康快樂每一天喔!

(2008-11-07 14:57)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日志

各位親愛的朋友:

對我而言,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每一年的這一天毋庸置疑的是一個感恩日。

首先要謝謝所有今天為我送出祝福的朋友們,或許我沒有辦法親眼看到或是親耳聽到你為我送出的祝福,但無論你是以哪種方式,在地球上的哪一個角落,請相信心靈的力量,愛的力量,在我可以感受到的溫暖與祝福中,一定有一份是你給予我的,謝謝毫不吝惜的支持我的你們。

祝福你們可以平安喜樂蒙福。

 

自上一個生日至今,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就小我而言,發表了新的專輯,創作了幾首單曲,參與了多個演出,增添了更多的人生閲歷,這些讓我清楚的感覺到生活的充盈及意義。更大範圍的來説,這一年目睹的災難令我目睹了生命的力量及在災難面前人性的光輝。奧運會的舉辦及神七的成功飛行,令我有幸見證了全人類關注的盛事,感動而嘆服。相信你們一定與我一樣,歷經了不平凡的種種,也

标签:

黄丝带

邰正宵

地震

娱乐

HI 各位親愛的朋友:

 

這兩天只要有時間我都會通過電視通過網路去關注四川的抗震情況,那些飽受苦難的民眾讓我無比心痛。救援還在繼續,我的祈禱從未停止,為那些在災害中逝去的生命祈禱,更為那些幸運生還的人祝福,這樣的災難勢必會對歷經者的心靈造成極大的創傷。而只有愛的力量才能撫慰這一切傷痛。我號召大家一起參與到我的公司發起的“黃絲帶”活動中,系上黃絲帶,雙手握拳貼近心臟,彙聚愛和力量,一起為災區的民眾祈禱,使他們的心靈獲得撫慰。

 

請各位朋友積極參與到我們的活動中來,將自己佩戴黃絲帶的照片發到bmemusic@yahoo.cn

我們一起見證這個真摯的時刻!

 

标签:

邰正宵

地震

灾区

祈祷

祝福

平安

文化

分类: 我的日志

   我在臺灣得知,昨天內地四川汶川縣有發生地震,許多地方都感覺到了餘震,地震導致了許多人員的傷亡,房屋也倒塌了。感到非常的難過和震驚!我要為所有受難同胞祈禱,並求上帝親自安慰!不管你們身在內地何方,都願你們平安,災難痛苦儘快平復!若有任何可用我所能,有所幫忙的地方,我會盡力而為。

    同時,如有賑災義演和任何對災區有幫忙的捐款捐物之活動,我都會全力支援和參加,願災區人民儘快重建家園!

 

    

标签:

文化

分类: 我的日志
 http://img1.qq.com/ent/pics/9728/9728986.jpg

HI 各位親愛的朋友:

 

休息了十天,我的狀態調整的還不錯,很感激這期間大家送給我的祝福!看了各位的留言我很感動,每個人都會有情緒陷入低谷的時刻,我知道你們也有這個時刻,也希望你們調節心緒的方式裏有一種是聽我的歌。

 

6號的時候我在貴州荔波錄製了《鄉村大世界》節目,意外的是當天有一個女歌手在從未知會我的情況下翻唱我的《淚流一千遍》,因為這首歌曲的版權已經被我買斷,所以除非是經過我同意,否則其他藝人在公開場合演唱這首歌曲是侵權的。《淚流一千遍》是我很熟悉的朋友創作的,旋律流暢上口,歌詞也寫的很真摯,它是一首好歌,也蠻適合我的音色。為了可以將它收錄在《我不配》這張專輯裏,在得知這首歌曲的版權還未出售後,我特別買斷了這首歌的版權。

 

事實上,我是非常希望好聽的歌曲被更多的人欣賞和演唱,以不同的感覺呈現給大家。只要每位想要演唱的歌手可以通過正式的途經跟我協商,以真誠的態度和情感來演唱這首歌曲,我都會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