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报警娱乐圈
报警娱乐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48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颖儿公布怀孕,网友猜测孩子他爸 ,你们知道是谁吗?

(2017-12-31 06:22:06)
标签:

杂谈

​颖儿和付辛博的恋情在今年八月份时候,公开了。当时付辛博在微博上发言说:我把自己交给你。这样深情的告白,让网友们纷纷表示领证结婚。

http://p3.pstatp.com/large/4e5a000312607d147484,你们知道是谁吗?" />

今天颖儿也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孩子的爸爸付辛博也紧跟其后,但是却迟迟没有打算娶她的举动哦。

http://p1.pstatp.com/large/4e5c00018682922217ac,你们知道是谁吗?" />

很多网友就为颖儿和付辛博的恋情,有点担忧啊。但是回顾两个人相爱的日子,付辛博似乎对她还不错。

在2015年的中秋节,有媒体拍到付辛博和颖儿一起约会用餐的画面,证明两个人的情侣关系还不错,5月份的时候两个人被当时的风行工作室拍到一同现身的按摩店,回酒店后还彻底同居一个酒店,很多人就开始猜测,这不是很快就有娃了吗!

2016年,两个人也一同参加了湖南卫视开播的《如果爱》,在节目中有过多次的接吻,拥抱的动作,看起来两个人就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但是为什么付辛博一直没有说过去她回家呢?

http://p1.pstatp.com/large/4b050003692cb692c488,你们知道是谁吗?" />

2017年的夏天,更有媒体拍到付辛博和颖儿一起旅游的画面,十指紧扣,出现在机场。虽然一前一后,保持了一点点距离,但是依然带了情侣的帽子,两个人的爱情也该开花结果了,颖儿一路的坚持可不容易啊。娱乐圈遇到真爱太难了,连文章这么好的男人都出轨过,还有真爱吗?

颖儿都怀孕了,婚礼为何迟迟没有举行?很多网友猜测:难道付辛博从来就没有想过娶她?却意外怀孕,只能低调领证了?

http://p3.pstatp.com/large/4e5c0001868a24801c0e,你们知道是谁吗?" />

在今天的九月份颖儿出席芭莎慈善之夜的活动,现场她身穿宽松抹胸裙,下台的时候还需要好姐妹宋茜的搀扶,便有网友说颖儿是否已经怀孕,但是对于怀孕事件并没有做出回应。

付辛博因为得知颖儿怀孕之后,也算是认定了颖儿,在自己的微博上各种秀恩爱,表示自己有两个宝宝啦,真的羡慕死娱乐圈的单身狗了。

http://p9.pstatp.com/large/4b04000374b433ae0a28,你们知道是谁吗?" />

有人爆料其实两个人很早就低调领证了,不是因奉子成婚。虽然婚礼一直没有举办,可是网友们都可以看出付辛博自从跟颖儿在一起后,就没有什么花边新闻,是一个十足的好男人。颖儿脸上洋溢的幸福感,也是因为有爱包围着。不过一场浪漫的婚礼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希望付辛博之后可以有行动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