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茅圆君
茅圆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380
  • 关注人气: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6-11 00:56)
标签:

茅圆君

樱桃姐姐

马尔代夫

旅游

   



(2009-09-29 15:56)
标签:

樱桃姐姐

茅圆君

十一

生日

娱乐

今天我们要学习的唐诗是:早发白帝城……

我是今天的主讲老师——樱桃姐姐,希望大家喜欢我!现在开始娱乐开讲

标签:

樱桃姐姐

茅圆君

乐乐园

育儿

    我和天天小朋友在喂植物们喝水,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再喝得饱饱的,好滋润好惬意啊!不过我们用的水很特别哦,到底是什么?谜底在下面

 

    哈哈!原来是爸爸刚刚淘米用过的水,用它来浇花益处可是大大的哦!淘米水里通常

标签:

樱桃姐姐

茅圆君

乐乐园

育儿

天天小朋友问:“樱桃姐姐,我遇到了一个难题:那天我在画画,爸爸在收拾旧衣服,有一大堆的旧衣服,他想丢掉,我觉得太可惜了!但又不知道有什么用处,你能帮帮我吗?”“哈哈!当然没有问题,让我想想……有了!天天,你信不信我能把你的小背带裤变成一个环保袋啊?”“不信!”“那你就试目以待吧!”

 

(2008-10-17 00:48)
标签:

樱桃姐姐

茅圆君

乐乐园

环保

育儿

        

“好怀念单双号限行的日子啊!”“奥运那会儿真是一路畅通啊!”这是我最近坐车时听到最多的话,大家的心声。

奥运期间,单双号限行,工厂暂时关闭,工地暂时停工。没过多久,雨过天晴后,我们惊喜地发现,童年的情景再现了,我们重逢了久违的蓝天白云。我们再一次扬起纯真的脸,望着美丽的天空,情不自禁展开双臂,迎接大自然温暖的怀抱,郁闷的心情也仿佛因此化解掉了,她竟有这样的魔力。

标签:

樱桃姐姐

茅圆君

乐乐园

小木枪

育儿

扛起小木枪,嘿嘿,像不像牛仔

拍摄间隙当回摄像师,比木枪沉多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