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拉山的风
阿拉山的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375
  • 关注人气: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11-02 23:22)
标签:

喀纳斯湖

西客站

观鱼亭

禾木

畅游

徒步

神的后花园

现在什么也不想,静静地坐在书房,静静的回忆,回到山东已经一周了,北疆之行历历在目,离开新疆的前一天乌鲁木齐下小雪了,第二天飞到北京的时候北京下小雨了,我就这样把冷空气带了回来。有意经停北京,被老同学们感动的一塌糊涂,45个人40

标签:

足球

体育

世界杯

决赛

齐达内

阿根廷

最近世界杯激战正酣,我却不酣,我的世界好像睡着了,世界杯?什么时候开始的,怎么没有什么预热和那种期盼而来的激动?不应该啊,我是谁呀,正宗的数不着号的伪球迷啊!

这几天看到大量的博客在品论世界杯,还有好多明星名人,长得漂亮的,长的凑合的,长的一般的,还有长的像我这样的,都在评论,有些语言啊刺激的俺也渐渐醒了过来,哦,世界杯呀!

憋了好几天,实在憋不住,唠呗!反正不花钱。

标签:

索非亚大教堂

兰色

欧洲人

莫扎特

伊斯坦布尔

旅游

       都想来伊斯坦布尔,特别是欧洲人,每到度假的时候伊斯坦布尔都人满为患,拿破仑曾经说过,如果整个世界是一个国家,那伊斯坦布尔就是首都,欧洲人把伊斯坦布尔列为最想去的城市排名第2.谁都想来伊斯坦布尔,莫扎特也想来,可是没有成行,于是作曲一首<土耳其进行曲>以解思念之

 情,我也想来伊斯坦布尔,结果我来了,光这一点就比我的偶像莫扎特强 。     

        突厥人很彪悍,赶走了拜占庭东罗马人,赶走了基督徒,把他们至高无上的阿拉请了来,突厥这个被唐朝军队打的找不到北的民族,原来发源于我国阿尔泰山脉,但是如果问今天的土耳其是那里人,他们大都异口同声的说我们是欧洲人.乖乖里地咚!雷人的很.

        住在亚洲的欧洲人你们好,我怀者

标签:

垃圾

狼藉

房子

名义

痕迹

赛里木湖

旅游


       下面的图片可能令人不适,可惜都是真实的,是临离开新疆回山东之前拍下的,我热爱的赛里木湖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尽管瑕不掩瑜.爱护她才期盼她,但愿当地人民认识到,世界上只有一个赛里木湖,不要让热爱赛里木湖的人流泪,一起来吧,以热爱自然的名义!

 

 




                                            简易房子的垃圾

(2010-05-13 11:05)
标签:

mr

土耳其进行曲

赛德

安塔基亚

旅游

一个突厥人和三个中国人还有一辆奥迪柴油A6就这样行走在土耳其的山水之间,这三个中国人不是来玩的,为了总公司的原料供应他们来到了土耳其,从安塔基亚到安泰普,再到纳塔尼,最后来到土耳其第三大港口梅尔辛,他们在土耳其的南海边划了一个圈。

Mr赛德开车真的不错,精神也特别旺盛,以至于旺盛的过了头在去安泰普的路上超速了,但见镁光灯一闪,人们和车

标签:

天气

苦难

雪豹

新约

电视新闻

新疆

杂谈

        新疆的春天是很短暂的,树木刚披上了一层绿,天气就炎热起来,但气温又是飘忽不定的,随着一些飘忽不定的因素白昼也开始变长黑夜渐渐缩短,晚上2230分太阳还赖在天边迟迟不肯离去,早上6

(2009-04-29 15:27)
标签:

火灾

this

火场

小出纳

驴友

阿拉山口

             

           “ 五一”到了,阿拉套山也下雪了,一场大雪也没咋地,只是不能承受霎那间的忧郁。

 

    其实,人一生出来就是一次伟大胜利,上天选择了你来到这个世界上,你不折腾一回对得起谁,上对不起父母,下对不起子女,本事大的能折腾世界,本事小的只好让这个世界折腾自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