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姻家庭咨询师赵永久
婚姻家庭咨询师赵永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2,953
  • 关注人气:1,7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爱的五种能力》音频课程,共33节课,260分钟,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课程手机端页面。

课程内容:

一、情绪管理:管理好情绪享受爱!

1、前言:什么是爱的五种能力?

2、管理不了情绪、挽救不了婚姻!

3、让爱不再是伤害!

4、情绪的基本功能!

5、哪些情绪需要被管理?哪些需要遵循心的指引?

6、情绪的分类:本能的情绪和理性的情绪!

7、情绪管理的基本功!

8、本能情绪管理的方法!

9、理性情绪的管理方法!

二、述情:说出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莱昂纳德·科恩

 1

人类似乎天生向往完美,完美的父母、完美的自己、完美的上级、完美的世界、完美的亲密关系。

但人生事十有八九不如意,世界更是不完美,至于亲密关系,向往完美是走进彼此的动力之一,也是痛苦之源。

一对爱人长期生活在一起,不吵架、不发生冲突

标签:

女人

如何

挽回

男人

情感

分类: 情感杂谈

不知什么缘故,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接到的女性求助想要挽回感情的电话一下子多了起来,虽然我目前仍然不知道原因,但我想既然很多人有需要,今天这篇文章就谈谈女人挽回感情的方法,以帮助有需求的女性朋友尽可能的挽回自己喜欢或深爱着的男人。

文中我会介绍一些挽回情感过程中可以做的或需要做的事情,但在此之前,我想说说感情出现问题后,最好不要做的事情,因为做了这些事情,会使感情挽回的难度增加,机会变小,甚至完全消失。

当得知深爱的男人决定要离开自己,女人往往会有很大的痛苦产生,如果这种痛苦过

(2015-04-30 09:54)
标签:

杂谈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作者 北京心灵智慧婚恋培训机构首席情感教练赵永久

昨晚陪家人去买水果,水果摊上有十几种水果,种类不少,但真正买的时候,觉得还是没有什么可买的,因为最近吃水果的经验告诉我们,这些水果口感都不太好,最后只买了块西瓜和一些小西红柿回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