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河北王晓晨
河北王晓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48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5-29 15:43)
标签:

十殿阎君图

崔振江

佛家文化

福慧念佛堂

分类: 边走边看






标签:

冉庄地道战

清苑

旅游

文化

分类: 边走边看

前几日和朋友去了清苑县冉庄地道战遗址,心中仰慕已经很久,终于成行甚是感动,所以拍了几张照片,人物的都没有上传,因此许多精美的经典照片与大家失之交臂,抱歉啊!






标签:

联通公司

真武山庄

凯路仕

骑行比赛

文化

分类: 边走边看

5月25日在单位的组织下,我们骑行了坐落在义联庄乡西黑山的真武山庄。这个是天行建集团开发综合旅游度假山庄,目前正在建设中。随行的保障车是合作单位:凯路仕骑行俱乐部,好长时间不写字了,竟然不会说话了,就来点照片吧。

这是出发前的合影


凯路仕骑行俱乐部和徐水联通会旗

标签:

妈妈

母爱

情感

分类: 散文随笔

     如果不是生活中一件极平常的小事,我还没有办法窥探到自己的心灵深处那一片荒漠,还不会如此幡然醒悟,从此彻底改变自己的人生观。

 

     由于今年冬天小区没有供应暖气,我自己又大大咧咧,经常不吃早饭,那天妈妈过来,给我买了一斤香肠,由于过去经常喝酒的原因,我的胃口不好经常烧心,妈妈给我买了一斤花生米,都说吃生花生米能治烧心,还有一罐露露,这个肯定是别人给妈妈的舍不得喝给我拿了过来,当时我心里非常感动,发誓一定要好好的对待妈妈,让她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妈妈生活的更加幸福。

 

      妹妹的老婆婆生病需要住院,所以妈妈就过去给他们看家,昨天我去妹妹家找妈妈帮我换药,因为我肩膀上长了两个小疙瘩,需要抹一种拔毒的药膏,但是家里就我一个人也没有办法换。当我到了妹妹家后,妈妈就要给我热饭,让我吃早饭。我说了半天我不饿不用麻烦了,可妈妈就是不听,我只好以让妈妈先给我换药为理由,打消她给我热饭的念头。等换

标签:

国公营

观音寺

清苑

佛法

香客

舍利塔

大雄宝殿

小食品

杂谈

分类: 边走边看

这是位于清苑县国公营的观音寺,据说求签十分灵验,所以香火十分兴旺。我连续来这里好几年了,以前都是晚上来,虽说拍了一些照片,可是不理想,也没有网上传过,这次是三月初二下午去的,虽说已经接近黄昏,天气也不好,空气阴霾,但是相对以前来说,拍的还算清楚一些,所以也就斗胆发上来,供大家茶余饭后欣赏评论。

在路上远拍的观音寺侧面全景


沿途都是卖香的的小摊




(2009-10-26 20:43)
标签:

美尼尔

我爱你

情感

分类: 散文随笔

     妻子又回娘家了。家里显得格外空旷寂寥,走到哪里都觉得浑身冷冷的,提不起一点精神来。窗外的上弦月,在广袤深邃的夜空,踏着无聊的云朵,默默的想着自己的心事,一路逶迤西去。

 

     再过三天,妻子整整病了一个月了。到哪里都说是美尼尔综合症,可是怎么都治不好,做CT、心电图都没有异常,有病乱投医,药换着吃,点滴到处打,民间找偏方,就连神仙巫汉也换着求来求去。日子就像水一样,从攥着的拳里悄无声息的溜走了……

 

      妻子自从在原单位下岗以后,一直呆在家里,原来好打麻将。后来又迷上网络,整天就像丢了魂一样,白天晚上呆在上边不下来。为此发生了数不尽的争吵,争吵的最厉害的两次,她离家出走,我连袜子都没穿,带着孩子骑摩托车顺着她回娘家的路去找,还有一次出走,她给网友打电话,没有打通,如果打通,她也就走了,这是她后来告诉我的。大家都劝我干脆把电脑掐了

(2009-09-26 10:58)
标签:

楼兰

归宿

爱情

情感

分类: 散文随笔

        峰和雪儿走在拉萨宁静的大街上,天空依然那么圣洁,朵朵云儿仿佛要朝圣一般,庄严而虔诚,布达拉宫巍峨的身影不时出现在他们面前。雪儿无力的靠在峰的胸前,双目柔情似水。峰和雪儿是网友,他们已经游遍了祖国的名山大川,他们的最后一站是死亡之湖罗布泊的楼兰古国。


       峰和雪儿真正的相知还缘自峰的一句话。那天他们聊天时无意之间谈起了归宿的问题。因为雪儿的腰有病,辗转北京上海几家最先进的大医院都不敢做手术,因为成功率还不到10%,换句话说如果出现意外,雪儿后半生只有在轮椅上度过。雪儿不愿做手术,怕给家人带来负担,所有的痛苦一人承担着。峰说:我理想的归宿是带着心爱的女孩,走遍祖国的山山水水,最后在罗布泊的楼兰城墙上,和心爱的她一起并肩迎日出,一起并肩送斜阳。在那荒凉的古堡中、在那漫天的落英中,一手抚琴,一手吹箫,看心爱的女孩迎风起舞。远处,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演唱一首本世纪最经典的爱情绝唱。

 
      雪儿笑着说:你是不是在回忆你的初恋?是不是你要和你的初恋一起去楼兰?峰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