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秋月
中秋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8,923
  • 关注人气:1,1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6-05-16 11:27)
标签:

杂谈

分类: 有感而发

2014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这首《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歌一夜走红,唱遍了大江南北,唱红了无数人的眼睛,听着这首歌,我的视线开始模糊~~~

 

标签:

育儿

爱因斯坦

梅兰芳

金鱼

老师

分类: 故事传说

    1、爱因斯坦小时候,是被所有人公认的一个小笨蛋,笨到同学们见到他就议论纷纷,笨到老师也觉得他无可救药了。可是,爱因斯坦却具有了常人所没有的意志力,那就是勤奋!

    在手工课上,别的小朋友都交了一个个精美的手工作品,可他却交了一个工艺粗糙的的小木凳子,大家都笑话他。老师也讽刺他:“我看没有比这个更糟糕的东西了!”可是爱因斯坦却拿出了两个比这个更加糟糕的小凳子,这时,老师和同学们惊呆了,也由此改变了对他的看法。这是爱因斯坦的成长过程中一次小小的勤奋,他的收获是得到了同学和老师对他新的看法。长大以后,爱因斯坦更加勤奋了,他的成就也就更大了,他得到了诺贝尔奖、以及许多数都数不清的奖项。

    2、贝多芬也是如此,作为一个音乐家,他的耳朵竟然聋了,可是他付出了比别人多十倍、一百倍、一千倍、甚至一万倍的努力!

    跌倒了,

标签:

飞机

逆风

交通规则

稳定性

航空管制

分类: 品味生活
     外出旅游或开会,有的朋友发来短信:“一路顺风”。一般来说,坐飞机的话,最好说“一路平安”。 
          因为飞机是逆风飞的,机体与气流成仰角才能顺利起飞,顺风的话,飞机也许就失事了,就像坐船吃鱼时不能翻鱼身,因为翻鱼身可以理解成翻船。因此,良好的意愿表达对了还好,若表达错了会让人感到难堪甚至误解。 
          飞机逆风向起降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可缩短飞机起飞或着陆的滑跑距离,二是较安全。飞机起飞时,如果有风迎面吹来,在相同速度条件下,其获得的升力就比无风或顺风时大,因而就能较快地离地起飞。迎风降落时,就可以借风的阻力来减小一些飞机的速度,使飞机在着陆后的滑路距离缩小一些。飞机在起降时速度都较慢,稳定性较差,若此时遭到强劲的侧风袭击,飞机就有可能偏离跑道。为避免这种危险,所以机场的跑道方向要根据当地的主要风向来选择。 
						
标签:

宋体

暗月

太阳神

后羿射日

大地

文化

分类: 故事传说
      日月同辉是一种自然现象,是由于地球绕太阳与月球绕地球的转动周期不同造成的。日月同辉天象被肉眼直接观测到需要一定的条件,一般在秋季天空晴朗、能见度好的月份的农历廿一至廿三,才可以在大白天看到。   
    这是一个美丽的传说,传说
标签:

蛐蛐

铁圈

知了

蜻蜓

茶壶

分类: 点滴回忆

   爸爸妈妈就生了我们兄妹两个,哥哥长我四岁,小时候我总爱跟在他的屁股后面转,我们大院里的男孩特别多,我呢,就自然而然的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爬树、捉虫子、打弹弓、滚铁圈、下军棋等游戏我都玩过。玩耍奔跑中常常摔跤磕碰,我从不哭鼻子,爬起来揉揉摔疼的部位继续疯跑。从小就不爱扎小辫的我就更被认定是个“假小子”!凡是女孩子感兴趣的活我基本不会,如:打毛衣、钩包包、绣花等,难为情哦。

   近来脑子里总是浮现儿时的一些趣事,回想起来心里确实一阵阵甜蜜,岁月无情,快乐的童年时代一去不复返,可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我心里。今天就和朋友们说说俺小时候的一些事情吧。

   烈日炎炎的夏天,耳朵里充满了蝉鸣。暑假里哥哥约上一、二个要好的男同学来我们家玩,他们要去捉知了啦,

标签:

养生

叶片

花盆

茎段

胰岛素

分类: 健康保健

 

                                     (图片来自网络)

     降糖树是一种稀有的野生热带植物,具有很强的药用保健作用,原产澳洲,其叶片能降低血糖、调节肌体胰岛素功能的恢复,具有使胰岛素的分泌运转达到良性循环的功效。
    糖尿病患者食用后,降糖效果明显,长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