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狼
大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6,206
  • 关注人气:1,6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大狼

狼皮牵手游

旅游

台湾

摄影

分类: 2014台湾

平溪线的小火车停靠在菁桐的站台

       图/文   大狼
 
       说起台湾这个地方,似乎我们总是有很多难以名状的情感。是因为历史上千丝万缕的联系,还是因为现在彼此之间朦胧的了解?我想这是很难说清的。但是对于台湾,其实她一直是一个我想去但又不太敢去的地方,我希望看到华人更好的人生,但又怕那人生太好,让人生出'本来也可以属于我'的慨叹。这次,我终于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看台湾,用镜头记录一下旅程,10天的时间,我对这里已经心生亲切。

        实话说这次真的拍了很多的照片,但因为工作近期实在太忙的关系,我想这次可能不能像以前那样以每一站的形式渐次记录了,就决定为台湾之行留下这一篇文章
标签:

大狼

高婷婚礼

杨毅婚礼

婚礼摄影

爱情

旅游

分类: 杂谈心语
3月30日,北京金霖酒店婚礼。

    图/文 大狼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就是一个摄影初级爱好者,如果要说到拿拍照真正的去做点什么,自己还差的很远。但是偏偏自己有着这个兴趣,就总是想四处转转,到处拍拍。

    这次的婚礼拍摄也是一样,新娘是我的中学同学,看过我出去玩拍的照片,就说想看看能不能拍个婚礼。这次的仪式是我最怵的那种大暗场,我自己也没什么信心。好在对于同学来说,我就是个可有可无的补充,人家请了专业的摄影师,所以没什么压力,就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以一个婚礼来宾的角度玩票了。回来翻翻照片,可以看的不太多,废片率挺高,但是能挑出来的还真是有些挺让我满意。我觉得
标签:

大狼

狼皮牵手游

美国自驾

好莱坞

环球影城

分类: 2013美西自驾
和中国电影博物馆相比,环球影城的游览感受真是好太多了!

    图/文 大狼

    在星光大道数完星星,我们便再次用旅馆老板借的地铁卡直奔环球影城。从星光大道过来,如果是搭乘地铁的话,只有两站还是三站地,站名叫做:Universal City。如果是自己开车过来的话,导航地址可以设定为:100 Universal City Plaza,Universal City, CA 91608。下了地铁站,就可以看到环球影城的巨大牌子,但其实这里就是一个集合点,还需要通过一段非常长的上坡路才能够到公园大门。但是你完全不用担心体力问题,因为这边会有摆渡车接送。

    说到这个摆渡车,顺便说个小插曲,这个车的英文
标签:

大狼

天坛公园

随手拍蓝天

北京

初春

旅游

分类: 随走随看
拥有蓝天的北京是多么难得。

    图/文  大狼

    作为一个北京孩子,以前居然从来都没有好好的逛过天坛、故宫这类地方。在这一周的雾霾天气压抑的人喘不过气来后,北京终于露出了难得的蓝天。而周末的阳光,似乎在轻轻的告诉我们,春天来了。在这样的日子了,不出去转转似乎有点对不起自己。

    好吧,来天坛了,虽然只是随便走走,虽然抵达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四点钟,但是我还是想留下点什么,哪怕是留下点回忆证明我逛过天坛。在我眼里,这些地方才是北京,其他的时候,这城市只是首都。

    只贴图,不说话,在初春的蓝天里,让
标签:

好莱坞星光大道

奥斯卡

杜比剧场

大狼

狼皮牵手游

旅游

分类: 2013美西自驾
来洛杉矶旅游当然得到好莱坞地区转转,到好莱坞地区了星光大道必然得是一站。

    从上一篇离开了Santa Monica之后,我们便驱车返回了我们这次美西旅程的起点洛杉矶。而这次的旅行也进入了最后一站。在洛杉矶一共住四晚,掐头去尾玩三天,实话实说这时间还真是挺紧,因此我们的行程就都是传统意义上的大俗地儿吧!在本来的计划中,第一天我们会去迪斯尼乐园逛逛,感受童真童趣(其实主要是我感受,长这么大我还没去过迪斯尼乐园,老婆去过香港的,兴趣没那么大)。第二天一早去星光大道看看,然后去环球影城,第三天打算陪老婆去购物,第四天返程。
 
     但抵达洛杉矶后,看了看天气预报,第一天阴雨蒙蒙,后面几天倒是
标签:

狼皮牵手游

大狼

加州1号公路

66号公路

圣莫妮卡

旅游

分类: 2013美西自驾
虽然加州1号公路号称最美自驾路线,但66号公路依然让更多的人神往。

    图/文  大狼

    离开了如画一般的丹麦村,我们开始最后一段的加州1号公路自驾。这一天的路线是从丹麦村途径圣芭芭拉和Santa Monica后最终抵达洛杉矶,500多公路的路程听起来不算多,但是由于游玩的时间比较长,因此时间也挺赶。圣芭芭拉算是洛杉矶附近的度假胜地,不少美国人都喜欢在这里度过自己的假期,如果有钱的话,在这里来棟小别墅,周末过来休闲一下绝对是个诱惑的选择。作为一个篮球迷,圣芭芭拉最著名的莫过于每年夏季的乔丹篮球训练营,飞人乔丹会在这里亲自指导喜欢篮球的小球员们,而1998年,迈克尔乔丹在打完
标签:

大狼

加州1号公路

狼皮牵手游

solvang

丹麦村

旅游

分类: 2013美西自驾
虽然没有赶上小镇里热闹的日子,但是在宛如童话的丹麦村里,闲逛也是种享受。

    在1号公路自驾第一天后,抵达San Simeon的酒店已经十分疲倦,简单用过了晚饭基本也就洗洗睡了。当然,这也是因为San Simeon实在没什么可玩的,这里就是由一家酒店,几家商店和参观组成了一个类似自驾休息站的地方,没有任何娱乐设施。当然,由于1号公路临海,所以如果你愿意在夜晚的海边吹吹海风听听海浪,请带上一个电筒吧!因为真的连路灯都没有!处于安全考虑还是不推荐的。

    第二天一大早,由于要赶的路实在不近,我们便早早出发。天气依然阴霾,只是昨天的大雾已经散去,空气中也不再有那么浓重的水汽。一路上,我们一边憧憬着下一站——
标签:

大狼

狼皮牵手游

大苏尔

加州1号公路

象海豹

分类: 2013美西自驾
本已经在大雾弥漫中辛苦赶路,谁曾想神秘的朋友就在路旁等待我们发现。

     辛苦的驶过大苏尔地区中部后,随着道路的下降,我们越来越在靠近海平面的高度上行驶。刚刚还让我们叹为观止的云海此时已经变成一片雾气弥漫。(参见上篇《犹抱琵琶半遮面 加州1号公路云海篇》)时间已经是下午4点左右,而6点左右即将日落,在缺少路灯的加州1号公路上,夜间行车其实挺危险的。所以我们必须赶在天黑前,抵达San Simeon的宾馆。时间紧任务重,一路行车我们已经有点疲惫,而大雾仿佛看出了我们的焦虑,而幸灾乐祸的越来越重,甚至空气中已经漂浮起片片水珠,开着开着车就得打
标签:

大狼

大苏尔

加州1号公路

狼皮牵手游

自驾游

旅游

分类: 2013美西自驾
一路上的阳光、大海似乎终于让人开始有点疲倦,而与云海的不期而遇却又成为了另外一种惊喜。

    图/文 大狼

    一路上的阳光、大海似乎终于让人开始有点疲倦,开过Bixby Creek Bridge后,我们就算是正式的进入了大苏尔地区。大苏尔也被称为“大南方岬”,是《美国国家地理》评选出的“一生中不可错过的50个自然景观”之一。左边是陡峭的石壁,平地而起斜插向蓝天。峭壁岩脊上的加州松树,一排排一行行,密不透风地以特有的姿势挺着:上身向内陆倾斜、顶上绿色的枝叶相互缠绕支撑,一根根棕褐色的树干,与地面形成了无数条夹角平行线。右边是让人目瞪口呆的一片蔚蓝的无垠。宝蓝靛蓝深蓝浅蓝色的水面
标签:

狼皮牵手游

大狼

加州1号公路

大苏尔

自驾游

分类: 2013美西自驾
阳光、大海,这样的自驾感觉,一号公路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图/文 大狼

    踏上美国土地的第8天,告别了处处是鲜花的卡梅尔小镇,我们终于要开始此次美国之行的重中之重——加州1号公路自驾了。其实在来之前,和朋友们一提到美国自驾,有两条路是所有人都会提到的,那就是66号公路和加州1号公路。每一个喜欢开车旅行的人,喜欢体验美国公路生活的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抽出一段时间的假期好好去66号朝圣,但无奈假期太短暂,因此加州1号公路就是许多朋友不二选择了。

     加州1号公路是大名鼎鼎的,很多旅游书籍冠以它:世界上最美的公路。在纪录片《美国1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