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花子tt
花子tt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13,388
  • 关注人气:75,8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威海

荣成

赤山

旅游

分类: 祖国河山无限美~
标签:

苏州

雅致.湖沁阁

斜塘老街

旅游

分类: 祖国河山无限美~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76/2767825/201812/BBv7fSOE_M3bN.jpg  都说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当我走进苏州雅致.湖沁阁酒店的那一刻,真的好似在江南水乡寻梦——不出城廓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得临泉之趣。

  其实对酒店的第一印象是在高铁上,还差半小时到苏州的时候,就已经接到了接机师傅打来电话。因为是下午两点多到达,在了解到我没有吃午饭后,赶忙联系了酒店的私人管家,让厨房帮我准备些吃的。下车后的一句“欢迎您回家”,到餐厅刚坐下便端上的一碗热腾腾的汤面,前台办理入住时送上的热毛巾和茶水,不论走到哪里碰到的工作人员都会微笑着给你问好……这一系列小细节,在这寒冷的初冬都让我的心一直暖暖的。

标签:

嘉兴海盐

南北湖

绮园

猪猪星球

旅游

分类: 祖国河山无限美~

来到海盐,朋友笑问我“盐系旅行”是什么意思,难道会很咸吗?几天下来,我感受到的海盐,是一种融合在山海之间,徜徉在乡村花海,漫步于亭台楼阁间,舒服自在旅行的感觉。虽无波澜壮阔,却也不会平谈无奇,远离城市的喧嚣,让心灵彻底的休息和放松,这就是我心中慢生活的海盐。

  海盐县隶属于嘉兴市,自古以来以“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礼仪之邦”而著称。作为一个食客,来到这里自然要先寻一下当地的美食,以满足这颗不安分的胃。

澉浦八大碗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76/2767825/201812/uzY8OxKb_6Xu3.jpg

对于澉浦人来说,他们也许有太多老的记忆值得去细细品味,可对我

标签:

日本

广岛

尾道

宫岛

旅游

分类: 花花世界

每次去大阪环球影城之后,总会再留几天玩一下附近的城市,有名的大部分都已经去过啦,这次就选择到广岛待两天。大家都知道日本的新干线价格很高,于是出发前先在西日本旅客铁道株式会社的官网买了张山阴&山阳地区的铁路周游券,19000日元可以在规定线路内7天无限次使用,真的是省钱又方便,最关键的还能坐超萌的“Hello Kitty Shinkansen”哦!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76/2767825/201810/KN7vFTbY_YSfq.png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76/2767825/201810/ZsLsJI6Y_vqAh.png

 

标签:

澳大利亚

北领地

乌鲁鲁

寂静之声

旅游

分类: 花花世界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76/2767825/201809/QXNZbqA9_uOTg.jpg

  “你看过日出吗?”我想这个问题大部分人都会给出肯定的答案

  “你连续看过四天日出吗?”可能除了那些为城市辛勤服务的工作人员外,我们普通人却很难做到。

    当我拿到行程单的第一瞬间,其实是有些崩溃的,想到每天都要早起还有2个小时左右的时差,真担心自己会坚持不了。然而,当我清晨五点钟起床,摸着黑去看乌鲁鲁的日出,迎接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巨大的岩石;当我置身繁星点点的“原野星光”梦境中,在南半球浩瀚的星空下从睡梦中逐

标签:

济南

五龙潭

黑虎泉

百花洲

旅游

分类: 花花世界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76/2767825/201808/RuCwYnRH_BrG5.jpg

我抬眼是千佛山的轮廓

闭眼是大明湖和护城河

趵突泉,在我耳畔喷涌着……

    一首《济南济南》,一夜间让我的家乡变身网红城市!许多游客跟着抖音的脚步纷至沓来,作为本地人,今天带大家来看看济南的泉城之名究竟为何而来?它的夏天又有着怎样的故事?

    济南,还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泉城”。

    济南以泉水闻名天下,七十二名泉直到今天依然滋润着老百姓的生活。

    想要玩些不一样的,那就请收好这份花子精心准备好的济南玩水攻略吧!


   

标签:

三亚

亚龙湾万豪酒店

孝亲游

旅游

分类: 祖国河山无限美~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76/2767825/201807/hSOswwSI_uyaq.jpg

自从留学归来,每年一次的家庭旅行是必不可少的。随着爸妈年龄的增长,已经从“儿行千里母担忧”,渐渐转变为“母行千里儿担忧了”。飞的更少,玩的更舒适,便是现在带父母出行的第一要务。于是今年的家庭旅行,就安排在了我很喜欢的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在我眼中,三亚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就是找个好酒店躺着,其它景点都可以不用去。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76/2767825/201807/ZW74NYVM_ugMj.jpg

 

标签:

芬兰湖区

米凯利

布马拉

旅游

芬兰桑拿

分类: 花花世界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76/2767825/201807/XbNbXIJe_W3Jn.jpg

提到芬兰你会想到什么?去圣诞老人村和老爷爷合影,半夜躺在玻璃屋里欣赏蔚为壮观的极光,还是坐上雪橇狗奔向一望无际的林海雪原?其实芬兰的美景绝不仅限于此。在芬兰境内,大大小小的湖泊多达18万个,湖泊、小岛、河流与运河组成了蓝色的迷宫,其间穿插着森林和山脊,绵延数百公里,夏天的“千湖之国”宁静而绝美。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76/2767825/201807/AHV8BnWv_6grd.jpg

很多人担心芬兰人如何忍受暗无天日的冬季,可大自然自有它奇妙的安排,并赐予了芬兰20多个小时阳光明媚的夏天。每年7月份之后,芬兰北部拉普兰地区的太阳终日不落可达24小时,而在芬兰湖区的几天里,我也亲身感受到这世界罕见的“极昼”奇观,哪怕是凌晨两点钟,天也没有完全黑,而是一种神秘的黄昏。

从米凯利开启浪漫的湖区之旅

标签:

山西大同

恒山

云冈石窟

悬空寺

旅游

分类: 祖国河山无限美~

  关于一座城市,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曾经和50步先生计划了很久的山西自驾游,没想到这次我却有机会来大同先行探路。三代京华,两朝重镇,北魏皇都,一壁一窟.......大同这座千年古都,有着看不尽的历史建筑;一年365天几乎百分之八十的蓝天白云且没有雾霾,让大同蓝这座名片也深入人心;而作为吃货的我,更是对源远流长的美食文化,情有独钟。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76/2767825/201807/YV7vOW3j_EnpN.jpg

  大同菜可谓晋北菜的代表,要说第一印象——量大实惠、重油重色、而且以各种面食为主。像比较出名的刀削面、黄糕、荞麦圪坨、莜面、羊杂粉汤、浑源凉粉等特色名吃,都属于主食类。作为自古以来的边塞重镇

标签:

济南

泉城

一环一湖

旅游

分类: 祖国河山无限美~

  我的家乡济南,还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泉城”。泉城两个字在我脑海里有很深的记忆,因为直到上小学的某一天,我坐在爸爸的自行车上看到泉城路的路牌,才知道此“泉”非彼“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