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谢辰
谢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96,676
  • 关注人气:11,8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大势研判

4月27日沪深两市股指分别最低下探至2863点和10087点,之后一路反弹至3266点和12040点,两市连续四天成交额超过九千亿元,昨天两市分别收出一根小阴线。


观点:

股指波段反弹结束,开启二次探底行程,速度或是先快后慢,再反复震荡筑底。


你若认为本博观点完全错误,最好的方式是与我反向操作。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分类: 大势研判

一、盘面观察

沪深两市主要指数收盘:

 

今日两市仍有29只个股涨停,1180只个股跌停,跌幅超过7%的个股有3045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3800只。

 

分类: 板块、个股
3月29日,段永平在社交平台表示,加仓了贵州茅台,并表示,从看10年的角度,拿着茅台比拿着现金存在银行要好一点点。
友情提示:
你不是段永平,你拿不了十年,你的资金收益预期一定要高于银行一年期存款利息的若干倍,段永平只拿出千分之一的资金买点贵州茅台,就算下跌五成,对他来讲,无所谓!
贵州茅台,最大级别调整,从2608元计算,至少五年,目标千元以下,后面还有跳空下跌。

分类: 大势研判
周五,两大指数平开整理,午后两点钟,沪市在银行股的带领下,震荡走高,深市尾盘跟风上翘。截止收盘,沪指涨1.14%,报3408.31点,成交额为3261亿元;深成指涨0.67%,报13690.88点,成交额为3997亿元;创指涨0.37%,报2618.99点,中小板涨0.96%,报9028点,成交额为1466亿元。

板块方面,银行、水产养殖板块领涨,有机硅、化纤、酿酒跌幅居前。

工行收盘大涨5.89%

(2020-05-28 15:47)
分类: 大势研判

今年主板走势明显弱于中小创走势,从图形和技术上综合判断,主板会有几天难得地补涨行情,未来几天,底部形态完美的个股和调整到位的强势股,或将轮番启动表演,来一波补涨行情或超跌反弹。

近几个月,有类似的小机会出现,就会有不错的个股表现,场内交易应抓住个股波段机会。

中小创暂时没有行情,继续延续弱



上面是道指年线图和月线图。2008915日美国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申请破产保护,其原因是美国房贷两大巨头--房利美和房地美股价暴跌,持有'两房'

分类: 大势研判

观点不变,股指进入日线级别调整,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正处于扩散期,建议只持有正处在上涨强势中的医药股,对缺乏实质性题材和业绩支撑,且前几周涨幅较大的个股,一定要离场套现,保留一定现金过年,应对节后新热点出现后的把握。
不要相信中小创的强势,它们只是晚于主板几天下跌。
祝大家鼠年一顺百顺,春节愉快!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留一种票,手持现金应对节后新热点

2019年收盘时数据,两市共有3769家上市公司,两市流通市值为48万亿元,沪市市盈率11.91倍,深成指市盈率27.53倍。

 

展望2020年,本博觉得没有牛市

今天上证指数下跌42.19点,跌幅1.4%,报收2962.75点;深证成指下跌173.28点,跌幅1.69%,报收10056点;中小板下跌114点,跌幅1.76%,报收6381点;创业板下跌35点,跌幅1.9%,报收1736.62点。

 

 

分类: 大势研判
股指上涨,我心不动,不见小中阴线不进场 。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