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梦幻将军
梦幻将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735
  • 关注人气:1,7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8-12-01 02:24)
标签:

操盘实战

个股期权

50etf

分类: 其他
   大A股唯一的期权交易品种,50ETF期权,我算是较早的一批交易者了。个股期权从2015年2月9日开锣交易,我是5月参战的。到本周11月28日期权交割计算,收益达到277.76%。今年8月22日期权交割后,提走了本金,到本周期权交割,再撤出提走一倍的利润,留下其它的利润,继续在期权战场搏杀。

       早期参战个股期权,走的是激进路线,市值大开大合,波动极大,其中也爆过仓,把本金打到仅剩27%   
    之后调整了操盘策略,但仍没有改变本金暴涨暴跌的交易。

    期权交易中,认购期权有多单和空单;认沽期权,也有多单和空单。因为都带有杠杆,这四种交易模式如何组合,策略设计出偏差,损失极快。平价期权,杠杆倍数就是26.4倍。虚值期权杠杆更高。我吃亏主要在认沽期权上。

     今年改变了操盘策略,放弃认沽期权交易,主攻认购期权交易,而且改变激进交易为稳健交易,市值增长变缓,但也减少了市值大幅回落。

    个股期权交易
(2011-08-24 02:45)
标签:

美国地震

地震带

文化

分类: 其他

   约40分钟前,正在午睡,被摇醒,震感明显,正巧女儿女婿都在家办公,连同年龄39天的外孙女,全家5口集中到屋外暂避。

   女儿女婿在屋外立即用手机上网查询震中信息,第一遍没有查到。大约2分钟后,(地震发生不到10分钟),美国地质网的消息立即发布出来:里氏5.8地震,震中发生在华盛顿DC西南部的弗吉尼亚州。

   回屋后查阅地图,震中发生在离我们居住地大约160多公里外,美国65号公路以北的森林深处,估计损失不大。

   此事不是大事,感慨的是美国科技如此发达,地震发生约10分钟,就能立即向全民发布准确信息。微机,手机上网,都可以很快查到。女儿怕我们着急,告述我们美国东部不是地震带,地震不多见。当然,本老人家也知道,所以不担心。何况,在北京的时候,60年代的邯郸地震和70年代的唐山地震,也经过过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