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晓辉
朱晓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9,868
  • 关注人气:4,0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4-25 15:44)
标签:

杂谈


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节目,通过这个平台结识了美国舞林争霸的编导和中国顶尖编舞老师,可以说是圆了我的一个梦想。我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到这场学习中。
 
在昨天的舞动奇迹首场比赛中,我成为了待定选手。尽管有些失落,但未尝不是件好事,让我知道,还有很多不足,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更让我明白了,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赶上其他选手的水平。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对吧!既然是笨鸟,那就先飞吧!

(2010-11-24 15:27)
标签:

杂谈

一生最少要跑一次马拉松,一生起码要走一次毅行者!


 

一项极具挑战的筹款活动“毅行者” (48小时内,徒步100公里,完成跨越二十四座高山的麦理浩径全程)

既能募得善款帮助弱势群体,又能历练自己的意志!

 

我们的队伍,有参加过海湾战争的军人 有NBA球员的体能教练有瑜伽馆的老板有全民健身万里

(2010-11-01 11:33)
标签:

杂谈

昨晚参加马拉松的活动,在兰桂坊再次感受到万圣夜的气氛。每年的10月31日夜晚小孩会穿着稀奇古怪的服装,挨家挨户地去敲们,不停地说:“trick or treat”要是你不肯给糖果的话,孩子们就会用各种方法去惩罚你。现在这个节日也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戴上面具重温那份末泯的童心。

 

(2010-10-15 11:03)
标签:

校园

昨日,有幸参加了Hong Kong Dog Rescue慈善机构的筹款活动.

 

Hong Kong Dog Rescue (简称HKDR) 正式成立年份为2002年,在2003年8月,HKDR登记为社团,直到2005年3月正式成为政府认可的慈善团体。HKDR现时以全自资模式并依靠筹款运作,筹款箱遍布于兽医诊所、宠物店及酒吧等;也有为数不少的学校、公司与及个别有心人士为其筹款。

 

 

标签:

杂谈

专门针对初学者的一个健身计划,其中囊括了所有的基本动作

一个让全身都得到锻炼的完整计划,帮我们保持体形,燃烧脂肪!


深蹲:将杠铃置于颈后,双手宽握,身体挺直,两眼平视前方,两脚同肩宽。屈膝慢慢蹲下至大腿平行地面。

做15次,重复做四组


 

卧推:仰卧,两腿屈膝,双

标签:

健康

    很多人在健身时都会到处寻找训练场及器材,没有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就好象无法完成高素质的训练。其实人们往往就忘记了一件与生俱来的训练武器,就是自身体重(BODY WEIGH),只要能善用这种训练方案,我们就可以随时创造许多高质量的训练方案,有关下肢的平衡及稳定,如果你的膝盖踝容易因激烈运动而受伤,这方案也是你创伤预防的苦口良药

 

多方向单腿跳跃稳定 MULTI-DIRECTIONG SINGLE LEG HOP&BALANCE
动作特色:提升膝和足踝于跳跃动态时的平衡和稳定能力,有利预防运动中扭伤。
预备姿势:单脚站立并保持身体挺胸收腹,然后微微将身体向下蹲及屈曲预备(如图A)
动作:轻轻跳起使整个脚掌离地(如B图),然后以90度向右边转方向,以单脚着地,并于着地后将身体保持微微下蹲的平衡状态约3-5秒钟,然后继续重复下一个跳跃的动作。
注意:整个过程保持眼向前看。动作难度可通过增加转向的角度而提升,例如由90度向右转向改为180度转向。
初级—10次*2组 

(2010-07-23 14:31)
标签:

旅游

 

 被益为天下第一湾的浅水湾景色优美,在海湾东端的林荫下住着不少镇海神仙,

神仙保佑着渔民海上四季平安!

 

王母娘娘好象从海上飘过来

 

(2010-07-09 13:25)

我会随身携带小零食。因为健身教练饮食时间不规律,容易导致低血糖。

实际上,由于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进餐时间也越来越短,适时补充一些休闲小食品,可以补充正餐营养摄取的不足,同时还可抗拒疲劳,缓解压力。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健康的零食种类,推荐一些健康的零食清单(也是我常吃的)


1.干

(2010-06-05 14:06)
标签:

杂谈

打开博客,看到让人无奈又好笑的留言。

 

那些看我不顺眼的人,我请求你,不要用你那肮脏龌龊的世界观人生观来衡量别人!

你的心理阴暗并不代表其他人和你一样的阴暗。

 

我刚签到凯经纪公司,开始了全新的工作。我同经纪人一起与陈先生吃饭谈公司合作的事情,被放上网的是经纪人未到时的照片。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不过是一顿简单的工作餐,就被些个阴暗的人描述成如此龌龊!!!更好笑的是,不过是很正常的就餐照,竟然说是喂东西吃,还号称有图有真相!真是服了那些无聊之人,可笑至极!

 

曾以为清者自清,流言止于智者。所以从不解释什么,也从不删除、不理会那些乱乌七八糟的留言。

 

我是一个农村孩子,我不怕吃苦,我也能吃苦,我可以把桌子当床睡,也可以顿顿吃泡面充饥。我努力打拼就是为了能让父母家人过上幸福安逸的生活。

 

堂堂正正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我问心无愧!

 

 

 



标签:

灾难

瑜伽

56个民族

玉树

情感

分类: 心情

得知青海玉树地震后,和几位同事一起组织了以“为玉树祈福,为灾区捐款”为主题的瑜伽募捐活动。

活动从下午一直持续到黄昏,参加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向太阳致敬,收集起每一份祝福;  

 

怀同一个愿望,面朝大海,56次拜日式,为玉树祈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