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O_17
XO_1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90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XO曰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格杀勿论!
好友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博文
(2008-09-06 16:07)
标签:

杂谈

分类: ≯汜

拉拉拉无敌

 

开学了。。。

累真的很累

压力也很大

找不到平衡点

一切都很混乱

 

没有开学前

就预计到了。。会有很多的不顺

只是没有想到这么的猛烈

————————————————————

上学年的我很LUCKY。。

没有任何事能阻挡我前进

这学期也很顺利的做上了班长

 

可是大概貌似

就因为如此

我的RP全部用完了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31 17:33)
标签:

杂谈

分类: ▂KI▂MI

拉拉拉无敌。。。

 

结婚纪念日快乐

JENNI要好好对宝噢,只有你可以让他幸福

 

买了个蛋糕,庆祝一下。。。嘿嘿

 

昨天去定了F1的票子。。。

说要9月份才能拿票

我的钱就这样流走了

为了KIMI我还真是霍地出去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26 22:39)
标签:

杂谈

拉拉拉无敌。。。

 

昨天去学校登记08界新生的资料

想到了一年前的自己

 

一年前的今天。。我到学校报道

带着不甘心,带着遗憾

我哭。。我闹。。

事实不能改变

我无从选择

 

现在的我

认真读书,认真做事

如果这是一年前的我,那该多好

就不会有那么多难过的事发生

我的人生也会不同

 

我讨厌“如果”这种假设性的词

它只能让我变的讨厌我自己

后悔一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25 23:00)
标签:

杂谈

分类: ▂KI▂MI

拉拉拉无敌。。。

 

7月20日

K8的亲聚会

貌似天气预报说有台风

但我们风雨无阻(庆幸的是天气晴朗)

 

这个是我第一次参加K8的聚会

好紧张

前天晚上我担心的都睡不着

担心亲们会不会喜欢我

。。。

慢慢的开始担心

我穿什么衣服

我该说什么话

一切都害怕

 

20日1点集合

我12点15就到那里了

貌似早了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11 12:34)
标签:

杂谈

拉拉拉无敌。。。

 

暑假开始啦

心情十分的激动

可无聊的日子也随之而来

 

——————————————————————

这次的期末考试超有成就感的

除了本人考得十分出色以外

最骄傲的就是本人同桌——硬皮股同学

他在我的不断教导下,数学考了个满分

要知道他期中考试的时候是28分

哈哈哈哈哈~~(名师出高徒就是这样的吧

 

硬皮股同学是十分的有“良心”的

说要请我吃必胜客

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要掐死你

你这个终极脑残者——黑皮同志

你色盲阿~红的绿的都分8清

挖了算了!!

你不是号称很冷静的嘛!!!

脑残到都废自己了

你这个刚棺材(这个简直就是在比我说脏话嘛NND)

 

拜托你以后看清楚前面是谁在撞好伐

你为什么不撞kubica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3-15 16:48)
标签:

杂谈

分类: ↖么么們

拉拉拉无敌。。。

 

悦悦说这些话她打算永远都不会给我看的

但是放弃我她很不甘心

听了这个,我笑了。。。心中不停的在回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3-15 13:05)
标签:

杂谈

拉拉拉无敌。。。

 

 

时间,请你告诉我:我要多久才能学会珍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2-10 00:45)
标签:

杂谈

分类: +禮牛勿
拉拉拉无敌。。。
 
先让我大笑三声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哥从日本回来啦
这个叫激动啊。。。全家人都处于亢奋中
我么~~主要关注的是礼物
 
他帮我们小朋友们买了很多的东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2-05 01:01)
标签:

杂谈

拉拉拉无敌。。。
 
今天和姐姐去SHOPPING了。。。这个叫切勒阿
要从昨天晚上说起
 
昨天晚上2点多在看,刚下好的《父女7日变》
在我看的正欢的时候
俺娘冲了进来。。。
逼我关电脑,她就站在我的旁边,直到电脑屏幕变黑
狠~实在太狠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