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志炫全球知音会
林志炫全球知音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1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童颜林志炫护嗓兼养生 大方公开不老秘诀-

(2016-08-21 12:25:18)
标签:

杂谈

http://ww1/large/005tqFP1jw1f7193ls5m6j30e80aojsl.jpg大方公开不老秘诀-" TITLE="-童颜林志炫护嗓兼养生 大方公开不老秘诀-" />《林志炫ONEtake世界巡迴演唱会台北站》
---童颜林志炫护嗓兼养生  大方公开不老秘诀---

听说大陆观众一直有个解不开的谜,似乎名字取作「林志X」的台湾艺人,都有一张不老童颜?从林志颖、林志玲到林志炫,每一位都是冻龄代表,其中在《我是歌手》后再登巅峰的林志炫,还因为拥有看不出年纪的不老容颜,发生过一件趣事。

当时林志炫要在《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裡和第二季歌王韩磊PK,说话向来老实的他,在事前录製的VCR中,冲着这位以大叔魅力征服歌迷的熟男歌手叫「老弟」,瞬间惊呆所有观众,让大家直呼:「神马?林志炫居然比韩磊大两岁,而且还是全场歌手裡年纪最大的?这不科学!」

不说不知道,林志炫已经在今年7月6日度过50岁生日,预定今年11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演唱会,就是他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目前已在紧锣密鼓筹备台北演唱会事宜的林志炫,毫不介意公布年龄,并首度公开保养秘诀,他笑说:「我是个又任性又懒的人,唯独对嗓音保养非常用心,或许刚好符合养生之道,让我的外表比同龄人年轻一点,当然还要感谢在天堂的妈妈,给我好皮肤的遗传。」

其实林志炫太过谦虚,他为了维护吃饭傢伙的最佳状态,私底下总是习惯性的轻声细语,很少听他大声说话,日常生活更是遵循以下原则:

1不喝冰水,只喝常温水。
2不吃辣。
3保持充足睡眠。
4随时监控自我嗓音状态,一有状况就喊卡。

所以林志炫笑说,当他的经纪人很辛苦,碰到他自觉状况不好时,便会马上要求停止安排新的行程。而必须熬夜录製专辑时,为了保证睡眠充足,林志炫还会自动将作息调整成美国时间,每天昼伏夜出,保障嗓音能随时处在最佳状态。

http://ww3/large/005tqFP1jw1f7194npo4qj30qo0hr41z.jpg大方公开不老秘诀-" TITLE="-童颜林志炫护嗓兼养生 大方公开不老秘诀-" />

为了将最佳状态呈现给台北演唱会的观众,林志炫已经开始推掉许多行程,经纪人粗略算了一下,目前为止大约推掉了30多场邀约,就是为了在11月演唱会的前一个月,能够保证并维持嗓音的最佳状态。目前林志炫的ONEtake演唱会已经开始售票,有兴趣的读者可上年代售票中心 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7655洽购。

林志炫ONEtake世界巡迴演唱会台北站【售票资讯】
演出时间:2016年11月5日(週六)19:30
演出地点:台北小巨蛋(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4段2号)
售票系统:年代售票中心 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7655
门票售价:800元、1,200元、1,800元、2,000元、2,500元、3,000元、4,200元、5,200元、6,000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