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编剧张延兵
编剧张延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42,119
  • 关注人气:1,0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68岁大爷相中60岁大妈,谈话只有十几分钟,就问人家对男女之事还感兴趣不,大妈气得扭头就走,直骂大爷耍流氓,老不正经。

邻居王大爷今年68岁,是一家企业的退休工人。王大爷有一个儿子,老伴去世后,孩子当时只有10岁。王大爷又当爹又当妈,期间,还拒绝了一些媒人介绍对象。他拒绝的原因,就是担心儿子受后妈的气。就这样,王大爷辛辛苦苦把儿子拉扯大,花钱供孩子读完大学,又托人给孩子找了工作,直到孩子结婚成家,王大爷才算松了一口气。

孩子结婚了,王大爷也退休了。于是,老人就有了再婚的念头。知道王大爷要找对象,一些热心肠的媒人登门提亲。王大爷看了几个,没有一个相中的。

别看王大爷68岁了,他找女人的条件特别苛刻。他提出的条件有三条。一是女方年龄不能超过六十岁,身体要好。二是长相要好,干净利索,生活要有情调。三是女方没有经济负担。

经过层层筛选,今年六十岁的田女士进入了王大爷的视线。田女士是退休教师,一直未婚。家里有一百多平方米的楼房,每月退休金5000多元。可以说,这样的条件,王大爷是可遇不可求的。

提媒说亲的是王大爷一个单位的同事。同事把田女士领

女邻居家的小孩突然叫我爸爸,还哭闹着让我去他家里和他一起睡觉。看着孩子哭得不成样子,我的心有点软了。

    女邻居姓宋,平时我都喊她小宋。小宋今年34岁,在她孩子两岁的时候,丈夫因病去世了。当时小宋十分悲痛,爱她的丈夫走了,撇下她和儿子,孤儿寡母看上去十分可怜。

 

女邻居洗澡后,竟然穿件睡衣跑我家来借啤酒起子,借就借吧,还在我家客厅赖着不走,没完没了和我老公聊天。真没有素质,全完不把我放在眼里,把我当成了空气,我真是服了。昨天晚上,她又是穿件睡衣来我家借瓶起子,被我轰出门外。我对她说,你奇葩不奇葩?你来借东西,咋不穿个胸罩来?你再这样,以后就别来我家了借东西了?大家说,我这样对待她对吗?

我的这个女邻居姓陆,今年34岁,已经离婚两年多了。她离婚的原因就是她的作风不正派,男人一气之下就和她离婚了。离婚后,小陆就来到了我家对门买了房子,是二手的房子,原来的女房主,是我的好闺蜜,为人正派,卖了房子之后就和老公去了外地生活。

很多网友建议彻底取缔饭店收取一次性消毒餐具费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男房东突然抱住我说要娶我,我不答应,他说免我全年房租。我是离婚的一位少妇,来到滨城租房子,没有想到,最近几天,男房东总是有事没事来敲我房门。

我姓马,今年35岁,我和丈夫感情不好,结婚第六年就离婚了。离婚后,我带着女儿来到了滨城打工。在朋友的介绍下,我租住了老乡林大哥的房子。

林大哥比我大十岁,是我的老乡。在老家时,我们并不认识,我也是租了他的房子后,才知道我俩原来是邻村的。按照老家辈分,他是我大哥。

林大哥去年离婚的,女儿归了前妻。现在他一个人过日子,他的收入来源一是靠平时做点小生意。

    今年过年时,美女小万回到了老家。听说小万从外面回来了,七大姑八大姨等很多亲戚朋友纷纷过来找小万借钱。大家借钱的理由很多,有的说是给儿子娶媳妇急用钱,有的说是托关系给孩子找工作,也有的说是借钱买楼买车的,多则十万,少则借一万。总之一句话,各种借钱的理由让小万姑娘耳朵都听出了老茧。

    在这些亲戚朋友中,就有一些人找小万姑娘借过钱,至今一分钱没还,碍于亲戚面子,小万也不好意思张嘴讨要。可是,这些人得寸进尺,把小万姑娘当成提款机,厚着脸皮继续借钱。

 

标签:

情感

不抽烟,不喝酒,不近女色,他就算不上一个完整的男人。

男人可以少抽点烟,但是,酒不能不喝。男子汉大丈夫哪有不喝酒的道理。自古英雄喝酒都是海量,大碗喝酒大块吃肉,方显男人本色。

《水浒传》中,梁山好汉个个都喜欢喝酒,嗜酒如命。宋江,晁盖、阮氏三兄弟、鲁智深、武松、李逵、林冲等,谁不贪酒。他们酒后除恶霸、杀贪官、劫生辰纲、大闹东京汴梁,美名天下扬。

所以说,男人必须喝酒。如果不喝酒,就没有男人的英雄气概。

男人还是要近女色的,十个男人九个色,有一个不色就是大酒包。声明一下,男人所谓的色,不是让你去搞婚外恋,去嫖。这个颜色也是有尺度的。这个角色,只能针对自己的老婆,让老婆成为真正的女人。如果家外有家,墙外有花,你绝对不是一心一意为家的老婆。对老婆不要冷淡,要多亲近才行。只有这样,你的夫妻生活才会有滋有味。

昨天去农村,见到了爱喝酒的懒汉李老三。李老三今年只有42岁,由于懒惰,先后有三个老婆都与他离婚了。家里没吃没喝,人又不勤快,还喜欢喝酒,赌博,这样的男人有几个女人愿意跟他过日子。
天气冷了,有好心的邻居看到李老三还穿着单鞋,就将穿过的棉鞋送给了他。他将鞋穿在脚上,感觉暖和和很多。我就问他,为啥不勤快一点,自己赚钱买点衣服,买双棉鞋穿呢。
李老三竟然说,打牌、打麻将没有时间去赚钱了。我又问,你没有钱,你喝酒、赌博用的钱谁给的。他说是一部分是赌博赢来的,一部
标签:

历史

情感

上个世纪六、七、八十年代,我村的女孩出嫁前多数是先吃订婚饭,女方本人及父母到男方家里看情况男方通知亲属参加订婚礼,在宴席上,男方的母亲引领女方认大小,掏“拜钱”,女方的父亲领男方认亲友同样掏“拜钱”。

互相认完之后,男方带女方去买东西,各家不一样。

一般是买衣服,金银首饰,男女双方互相赠送礼品后,女方回家。结婚之前,一般女方向男方要两次礼。

结婚前,男方要向女方送两次礼,第一次为小礼,主要是几件衣服;第二次为大礼,除了几件衣服。

 

标签:

情感

说说你的婚姻标准是什么样子?今天,我来说说我的家乡婚姻家庭发展历史。新中国成立以后,我村的姑娘择偶标准有了新的变化他们不再受“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束缚自己的婚姻了。他们通过自己相亲,自己决定。除了相貌,才能,品行,志趣,家庭条件等一般标准外,不同年代各有侧重点。

20世纪五十年代到七十年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