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磊-二级心理咨询师
徐磊-二级心理咨询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745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沟通

情感

情绪管理

心理咨询

催眠

分类: 催眠

催眠最适合治疗心理创伤(心因性遗忘),这是一种压抑或遗忘不愉快经历的心理防御机制,心理创伤者就是经历过严重创伤性事件的人,如车祸、灾难、亲人病故等,会选择性的将这些记忆压抑到潜意识深层里,要使这些潜意识到达意识层面相当困难。催眠疗法就能将这些创伤记忆挖掘出来,将它疗愈。催眠还可用于减压

标签:

青少年成长教育

沙盘游戏

心理咨询

幸福彤道

徐磊老师

分类: 沙盘游戏介绍



沙盘游戏可有效的改善家庭成员关系,呈现成员的无意识反馈,促进成员间深层次的心灵沟通,尤其是对促进夫妻关系和睦,培养孩子的良好性格习惯有积极作用。

赵先生今年40岁,家庭中和父母关系不好,和妻子经常有矛盾,在孩子教育方面十分苦恼,孩子叛逆,不听家长管教。因为孩子教育问题,和妻子经常发生争吵,妻子为此唠叨不停,赵先生经常失眠,情绪抑郁,感觉十分苦恼。为此,赵先生带着妻子和孩子来到幸福彤道工作室,希望通过家庭中的

标签:

沙盘游戏

解决心理问题

幸福彤道

徐磊老师

沙盘研究院

分类: 沙盘游戏介绍



对箱庭作品中的象征意义的探索是箱庭治疗者长期的工作。宇宙所有的事物,不论是曾经有过的还是当前宇宙中存在的,或者是将来可能存在的,一切都可能成为箱庭的玩具,都可以是一种心象,也都可探究其中蕴涵着的丰富的象征内涵。但是任何一本象征辞典都不可能穷尽世间万物的象征意义,而且由于来访者箱庭作品千差万别,要获得现成的、放之四海皆准的象征意义的解释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可取的。因此,这就要求箱庭治疗者在学习基本的象征意义基础上,学会探索象征意义的方法,自我体验和感悟箱庭的象征意义。

 

标签:

催眠

催眠师培训

哈尔滨婚姻医院

失眠治疗

幸福彤道

分类: 催眠

影响催眠的因素有很多,在这里我们着重介绍一下环境因素与身心因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