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虬髯公
虬髯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4,272
  • 关注人气: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摄影

摄影培训

量身定做

分类: 摄影
题图:喜从天降,本组图片均由本文作者李建琪拍摄

您听说过吗?在生活中,有句俗语说:不怕千招会,就拍一招绝!一招鲜,吃遍天!
在摄影中,也是如此!
标签:

摄影

摄影大赛

“醉”美郑州之夜

公开征稿

相机手机无人机

分类: 摄影
题图:9月6日,2022年'[醉]美郑州之夜'摄影大赛在郑州正式启动。

内容提要:

征稿时间:2022年9月6日——9月30日。

征稿对象:热爱摄影的爱好者,从事摄影的在职(在校)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征稿要求:征集作品不收参选费,不限拍摄时间和地点、不限机型,相机、手机、无人机航拍均可,黑白、彩色均可投稿参赛。
标签:

北京

晨曦

人民大会堂

河南厅

现场抓拍

丰尔得

杜春梅

赵宇

旅游

分类: 摄影


晨曦中的人民大会堂
2012年1月3日早7点53分,太阳刚刚露出地面、晨曦将将洒在人民大会堂,笔者就和伙伴们一起赶到了这里,应邀执行拍摄任务——(这是一年内也就是继2010年12月5日笔者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拍摄后的第二次、也是十年之内的第三次,详见:人民大会堂•河南厅•河南人
标签:

摄影师

出身

导演

张艺谋

顾长卫

肖风

摄影高考

考前培训

教育

分类: 摄影


张艺谋

目前活跃在影视圈内的大牌导演,有许多都是摄影专业毕业、或者是当年的摄影师,比如张艺谋、陈凯歌、顾长卫、侯咏、吕乐、肖风、杜可风等。

张艺谋,陕西省西安人,中国电影导演,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在电影学院学的是摄影专业

张艺谋以执导充满浓浓中国乡土情味的电影著称

标签:

人民大会堂

河南厅

河南人

拍摄

合影

绿保集团

旅游

分类: 摄影



晨曦中的人民大会堂

2010年12月4日晚上,我接到朋友的邀请,和另外一位摄影师、一位摄像师一起,从郑州紧急赶赴北京。

说来有趣,我们赶到人民大会堂,是5日的早上7点半,天安门广场还在升国旗,人民大会堂没有开门,只好开车沿着天安门广场转了好几圈!


高大、宏伟的人民大会堂大门

人民大会堂一般不接待散客,要凭活动或者会议的请柬、核对工作人员名单,才能入内。

进入人民大会堂,安检就如同乘坐飞机那样严格,还不许拍照!

标签:

少林寺

大雄宝殿

开光法事

释永信

菩提叶

净水

图片

分类: 摄影

    昨天(9月12日)下午,传统的中秋佳节前夕,千年古刹少林寺举办了一场近年来罕见的、规模盛大的开光法事,应施主之约请,16位法师为著名书画家所画在菩提叶上的佛祖释迦牟尼画像等一批物品开了光。

少林寺山门——山门牌匾中“少林寺”三个大字,是清代康熙皇帝的御笔。

    驰名中外的少林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南的登封县西北嵩山西麓,背依五乳峰,面对少室山,群山环峙,众峰耸立,溪水环流,林木茂盛,景致幽雅。因其处少室山林中,故称少林寺。   
    少林寺的历史久远,始建于北魏太和十九年(495年)。32年后,印度名僧菩提达摩来到少林寺传授禅宗。以后,寺院逐渐扩大,僧徒日益增多,少林寺声名大振。达摩被称为中国佛教禅宗的初祖,少林寺称为禅宗的祖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