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格羽
赵格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203,441
  • 关注人气:82,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情感

娱乐

分类: 爱恨情仇

01

9月22日是杨振宁百岁生日!

 

标签:

情感

分手

娱乐

文/赵格羽

1

标签:

情感

01
标签:

情感

娱乐

分手

离婚

01

 

标签:

离婚

能量

文/赵格羽
  • 1
我人生最难的那一年,不是我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担心房租的那一年。
标签:

杂谈

 

文/赵格羽

01


9月2号,刘强东被控在美国性侵女学生的新闻刷爆了朋友圈,同时,也登上了微博热搜。

作为市值近500亿美元的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作为企业家富豪身价排行榜前列的刘强东,作为娶了网红奶茶妹妹章泽天并到处秀恩爱的刘强东,一举一动自然备受关注。何况还和性侵、警局、女大学生这样的新闻联系在一起。


根据网站截图,Qiang Dong, Liu 已于次日(9月1日)下午四时许保释出狱。目前状态为取保等待正式投诉 (released pending complaint)。警方已经已成功建立相当理由 (Probable Cause,合理怀疑) 认为 Qiang Dong, Liu 犯下罪行,才对其实施逮捕。根据美国律所 Robinson Hoover & Fudge,性犯罪的相当理由建立,要求警方掌握客观证据表明有犯罪活动发生,单纯的预感或毫无根据的抱怨无法构成相当理由。

标签:

阿娇

结婚

情感


文/赵格羽




1
阿娇终于嫁出去了!
阿娇嫁了,前面加两个字“终于”。
这两个字,透露了太多的心酸,不易,以及百转千回。
阿娇的婚礼派对是在美国时间的25日举行,晚上在酒店举行西式晚宴,这次的婚礼只是形式,等到九月在香港摆宴时才是正式登记结婚。
婚礼现场,身穿婚纱的阿娇非常美,她一直哭,一直哭,想必一定是百感交集吧。
老公何许人?
阿娇的老公——赖弘国,比阿娇年轻4岁,身高1.77米,身材高健硕,平日喜欢健身,是一位“阴道美容医生”。
被称为台湾医学界的王阳明。长相帅气,热爱旅行,热爱健身。
赖弘国曾经上过《康熙来了》,因为高颜值还被小S调
标签:

情感

哈里王子

梅根

凯特

文/赵格羽


1
哈里王子大婚刷爆了朋友圈,婚礼奢华,宾客非富即贵,仅仅是女宾的礼帽就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成为了时尚博主们单独开博的话题。
那么,一定有无数的女孩,对这位婚礼的女主角,新娘,梅根羡慕不已。
是的,灰姑娘嫁给王子的故事,女孩们从小听,听了上百遍看了上百遍,大部分的女孩都依然停留在故事里,而梅根,却将它变成了现实。
说实在的,梅根不是灰姑娘。
因为灰姑娘的故事里,那也是被后妈虐待的公主。
而现实中,梅根是贫民窟出身,有非洲血统,离过婚,比哈里王子大三岁,比灰姑娘灰一百倍的女人。
就是这样的女人,嫁入了保守的英国王室,这是全世界最具规模最受尊敬的王室。
为什么?凭什么?
标签:

张靓颖

自我

恋情

文/赵格羽

01

当张靓颖新欢曝光,新欢是一枚小鲜肉。

网友爆料,和张靓颖挽手同行的,是王铮亮妻子文薇的同学陈秋莳,一位音乐才子,右边这位戴眼镜斯斯文

标签:

情感

自救

保护

文/赵格羽



1
祥鹏航空空姐李某珠打顺风车遇害事件发生以来,已经好几天了!一直没有写文章,是因为怕太伤心。
李某珠死得太惨了,被强奸还被捅了二十多刀,刀刀致命,她那么年轻,她那么漂亮,她父母就她独女失去她之后以后该如何活下去?
这畜生害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家庭啊。
今天,终于得到了凶手刘某华跳车溺亡的确认消息。
正如李某珠父亲所说,没能让这个凶手得到法律制裁有点遗憾。
估计凶手也知道自己罪孽深重而且逃不掉所以畏罪自杀了。不过,刘某华溺亡,世界上少了一个不再祸害他人,这也算一个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