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花香帅
百花香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047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1-30 15:51)
标签:

爱情

情感

情书

分类: 血色浪漫

 

 《星佳之恋》   作者:百花香帅
  清韵蔓延的夏日,青春靓丽的李佳薇以优异傲人的成绩从名牌大学毕业,她婉拒了多家外企抛来的橄榄枝,在家人、老师和同学们疑惑不解的目光中义无反顾来到四川边远贫困山区麻山窝小学支教做了一名义工。
  麻山窝是个兔子都不拉屎的贫困山区,教学条件十分艰苦。全校的教学工作重担都由村里50多岁的老教师张金华老两口来肩负。附近有条件的孩子都去市里或镇上念书了,全校的这七十多名学生要么是父母离异由爷爷奶奶或是姥姥姥爷带大的,要么是贫困家庭的孩子,其中还有部分是智障儿童,但是张金华夫妇不离不弃,多少年来都在用心血浇灌支撑着这个学校,李佳薇的到来让他看到了学校未来的光明。习惯都市生活的李佳薇初来乍到很不适应山区的生活,每当她在讲台上看

标签:

初恋征文

冯莎莎

博客5周年

新浪

缘分

孤独时的浪漫

情感

  每当枫叶在秋风里翩翩起舞的时节,我内心里会涌起阵阵心酸的涟漪,想起我的初恋女友——冯莎莎。
  
  我今年28岁,至今单身。在一家制药公司上班,除了上班外,是个标准的宅男。喜欢宅在家里在网络上编织一些如梦如幻的网,并以此画地为牢,牢牢的网在这张无形的网里。偶尔出去也是购买一些生活日常用品,总是来去匆匆。每当听到《离别的车站》这首歌时,心口那道总也愈合不了的伤口会窳裂,脑海的追忆时常会回到03年的秋天。
  
  03年的秋天,我遇上了人生中我第一次心手相牵的女孩莎莎。那年夏天,高考结束都一年了,名落孙山的我在报纸上发表了我的处女作一首朦胧的诗歌《孤独时的浪漫》。为此我兴奋了很久,最后我把诗歌剪下来藏在我钱包的夹层。那年的初秋,人生的阴霾突然遮住了我阳光的生活。父亲阑尾炎动手术住院,母亲在从家去医院的路上被摩托车撞了一下子也住进了医院,我独自一人去潍坊在同学顺子父亲的建筑工地上看仓库,决定从零开始人生的另一轨迹。
  
  空闲的时候,我会到顺子租住的小画院去玩。

标签:

袁腾飞

路金波

沈浩波

出版业

盗版

盗印

印刷业黑幕

杂谈

最近,袁腾飞成为文化圈、出版圈和全媒体热议的最“牛”历史老师,先是和出版界四大波之一的沈浩波开战,声称沈浩波的磨铁图书公司隐瞒印数,拖欠版税。

沈浩波喊冤全裸晒出所有的数据来证明磨铁不欠袁腾飞的钱,而且召开《袁腾飞诉磨铁违约事件新闻发布会》,他特别邀请了虹影、黄集伟、张洪波、江南、张京超、解玺璋、王小山、大仙、刘仰、杨文轩、黄兆晖、瞿红兵等业内知名作家、资深媒体人、诗人、出版人和评论家作为独立

标签:

赵本山

掌掴

小沈阳

炒作

八卦

娱乐

杂谈

虎年春晚,赵家班的春晚小品《捐助》本是赵本山一箭三雕的小品,一叼:巨额广告费二叼:宣传自己在海南三亚投资的影视基地和带红自己的徒弟们。事与愿违的是因植入巨额广告,丑化弱势群体在各路媒体引起轩然大波,赵家班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形象丑陋到极点。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北京电视台导演赵雷爆料:赵本山毫不犹豫的、顺其自然的给小沈阳2

标签:

艺考

黑幕

传销

艺术

百花香帅

  近日,看到被央视停播的揭露艺考黑幕的《新闻调查》一事。觉得那些艺考黑幕乃冰山一角,如果柴静记者能和香帅联袂采访,身背两块画板,穿几件时尚小女生衣服,带着微型录像设备一起混进艺考圈子深入采访调查停!停!瞎扯啥?你们多大年龄了,怎么混啊?读者们肯定会这样疑问,其实这很正常,艺考的考场那些替考者有很多都是艺考专业老师在替考,他们年龄大的三十五六岁,时值隆冬,这些替考者男戴休闲帽,女戴围脖。到底咋回事?看了下面的介绍就知道了。相信做一期真正的艺考黑幕大全会让众多在艺考黑幕黑胡同里乱转找不到出路的艺考生一个惊醒,让那些大撒血汗钱支持孩子艺考的家长们敲一下警钟。
  
  香帅是80后,2002年曾经是山东的艺考生,艺考那些黑幕咱是再清楚不过了,香帅的姑家表弟、姨家表妹,还有远方亲戚的孩子都是艺考生,有的已经办画室,有的进了广告公司,还有的进了电影公司做美术编导直到现在我的一些高中同学毕业后在操纵那些艺考黑幕,艺考的黑幕其实是跟传销有异曲同工之妙。
  
  一、香帅亲身经历艺考生是怎样炼成的
  
  香帅读高一时,文理分班爱好文学的我主动要求分到文科班。我所在

标签:

黑出租

、宰客

、315

、杂谈

、内幕

、黑客、维权

 

    众所周知,凡是没有在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没有领取营运牌证而非法营运的车都是“黑车”。“黑车”通常采取套牌、挂假牌等方式从事非法营运,逃缴各种税金和交通规费。此外,“黑车”多为拼装车或报废车,车内未安装计价器,也没任何客运凭证,一旦发生意外,乘客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无法得到保障。

   

    人生在世离不开衣、食、住、用、行。尤其是那些常年在外奔波的人,搭(打)车那是家常便饭,笔者做过业务员也是属于此类,遂亲身经历了被“黑出租”黑过N次的经历,这是我和我那些朋友的亲身经历,希望各位出门在外,打的坐出租要注意,千万别坐“黑车”,否则你离做“黑客”就不远了。

    黑出租大致分为以下几种:

1.正宗“黑出租”:通常指那些没有任何手续的“黑出租车”,开这类车的的哥有兼职和专职两种,兼职的一般有工作单位,有私家车,上下班路上捎客或晚上出来拉客,包出车的费用顺便赚俩烟钱;还有一类最特殊的兼职司机那就是单位司机,这些司机利用职务之便开公车赚私家钱,君不见某些中高档车价钱便宜的离奇,坐上这类车是乘客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