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翔宇超人宝贝
翔宇超人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776
  • 关注人气: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4-07 10:50)
标签:

生日快乐

九岁

云龙

春的气息

休闲

    虽然近期气候变化多端,戾风挟着寒潮频频来袭,但是,明媚的春光还是会经常光顾这灰色的世界,隔三插五地露几回风和日丽的萌动笑脸,让蛰伏一个冬天的人们舒放一下蠢蠢欲动的心境。也算上为了儿子的生日快乐,三月末的春光明媚的日子,一起陪着儿子再上刚刚装点后的云龙山。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杏花落桃花开,桃花、海棠、紫荆、榆叶梅还有早开的樱花成为了这个时节的主角,红的、紫的、粉的,成片成片的如粉嫩的花的海洋一般。鲜黄的迎春依然挂满了愈发翠绿的枝条,石楠的绛褐色的新叶已经舒展开来,一簇簇的密密匝匝,在绿叶的衬托下格外悦目。虽然还有些春寒料峭的感觉,但是在娇艳的春日暖阳下,绿意更加浓郁,花红柳绿,山峦叠翠,处处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标签:

大宝

六岁

压岁钱

验钞

银行

81、宝宝收了压岁钱之后

今年春节,宝宝给长辈磕头拜年,收获颇丰。大概上了学前班,也算正式进入了社会圈圈,耳濡目染,对钱的认识明显长进了,知道钱是好玩的东东。春节期间的钞票来的太容易了,宝宝这个年那个拜的,磕的极主动,磕的极认真,磕的银子哗哗的。当然,大宝同学收了钱以后,审查也是极为认真、严格和非常专业的:(这个小屁孩,也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煞有介事的样子,一开始的时候把我们都乐晕了)

标签:

婚礼

滚床

抱鸡

书包

红包

杂谈

11月29日前一天,入冬以来第一场雪,雪量不大,比起前一阵子山东、河北几十年未遇的大暴雪,也就算是毛毛雨了,但是在城郊却也还有些许山舞银蛇,银装素裹的味道。

朋友大婚,张灯结彩,喜气盈门。按照传统习俗,朋友一家早早就已预定,请宝宝为新人滚床,并在新郎吉日迎亲之时担负抱鸡的重任。这是宝宝第一次担当传统婚礼仪式中的一个正式的重要的角色,在朋友筹备婚礼的过程中,宝宝也在奶奶的指导下认真准备着。随着日子越来越近,宝宝兴奋、好奇,充满期待!

滚床是婚礼头一天晚上的重要仪式,六点钟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雪下的正紧,从市里赶过来,宝宝的小脸冻的红仆仆的。刚到新房,那么多的人笑盈盈看着宝宝,宝宝显然有点拘谨,众目睽睽之下,小心翼翼的拖了鞋上了床,按照讲究,来了几个幅度不大的规定动作以后,慢慢的小家伙找到了感觉,解开外套,甩开膀子,就象在自己家一样,在新床上翻转跳挪就撒欢儿扑腾开了。在大家一同跟着加油起哄的时候,宝宝还不忘来了一句经典的台词:祝明年就生双胞胎,一个男孩,一个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