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妞乐乐
美妞乐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34,956
  • 关注人气:1,4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育儿

大提琴比赛

分类: 美妞的成长日记

其实从闺女没上学的时候,就对大提琴情有独钟,记得好像是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闺女回家跟我说,要学大提琴,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第一,我身边没有人拉大提琴,我都不知道去哪给她找老师。再说了,那时候的我对开车及其反感,根本不愿意带她到远的地方去学东西。第二,我一直认为弦乐比较不好学,尤其是在刚开始学的时候,声音很不好听,所以从小我就跟我闺女说,咱们带弦儿的乐曲不学。就这样,闺女的大提琴梦想被我扼杀在了摇篮里。

 

 

标签:

育儿

英国

纪念品

烧水

分类: 美妞的成长日记

其实这次闺女去英国,我还是有点担心的,我倒不是担心她自己照顾不好自己,主要是在出发去英国的前两天,她突然说下巴疼,带她去医院检查,大夫说她扁桃体发炎,淋巴也有点儿发炎。闺女是个吃药特别费劲的孩子,平时有点儿感冒发烧啥的基本都是扛着,很少吃药。但是这次她必须得吃药了,如果在国外病得严重了可就麻烦了,不仅是自己受罪,也给随团的老师找麻烦。

好在这次闺女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在我们的劝说下,

(2013-06-19 20:01)
标签:

育儿

京剧

坚持

尊重

感恩

分类: 美妞的成长日记

   
还没开始训练,家伙先要配置齐全,我专门跑到剧装厂去给她买了水袖、花鞋、手绢、扇子,后来又买了板带,不过板带来没用两天就丢了

 

(2013-05-14 13:34)
标签:

育儿

母亲节礼物

分类: 美妞的成长日记

 

周日早晨,很早就被某人的呼噜吵醒,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于是跑到客厅的沙发上躺着。

 

过了一会儿,想起了轻轻的脚步声,我偷偷地抬头看了一眼,是女儿溜达到客厅那不知道干什么呢。我就叫了她一声说,你干嘛起这么早?她说我睡不着了。我就说,那你自己玩会儿吧,我没睡好,再躺会儿。

 

我闭着眼睛休息,不一会儿,我听见女儿悄悄地来到了我身边,她没叫我,我也就装睡没挣眼。过了一会儿,我又听见女儿悄悄地走了。于是我又等了一会儿才睁眼,想看看女儿倒了什么鬼。我看见在我的眼前有一个淡绿色的小包装盒,包装盒里还插着一个淡绿色的

标签:

育儿

读书

干涉

漫画

桂宝



 

标签:

育儿

舞蹈

街舞

坚持



喜欢乐乐的人都知道,乐乐曾经最喜欢跳舞。她小时候一直想学芭蕾,可是她小时候是个胖丫头,我想咱还是别学什么芭蕾了,再把脚跳坏了,我就一直抻着没有给她报舞蹈班。后来有一次,我

(2013-03-12 20:16)
标签:

育儿

独生子女

孤单

   

    女儿小的时候,我对独生子女的寂寞感触还不是特别深,因为孩子小,对父母的依恋还要多一些,他们也希望能多和爸爸妈妈在一起。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他们对同龄伙伴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他们的孤独感也就愈发让我们作父母的感到无奈。

 

    上个周六刮了一天的沙尘,所以并没带女儿出去玩儿,唯一的活动是让她老爸带她去滑了一次冰。周日,天气晴好,就打算让女儿到户外去跑跑。中午的时候老公带她出去骑车,一会儿,老公自己回来了,问女儿呢,人家说和小朋友去玩儿了。过了一会儿,女儿打电话回来,说在一个小朋友家玩儿。于是,告诉她玩一会就回家吃饭

标签:

育儿

生闷气

身体不好

谈谈

    最近,我因为有些事和乐爸闹别扭,经常生闷气。偶尔也会把气撒到闺女身上。我也想认真和乐爸谈一次,可是一看到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来气,也就没有了说话的愿望,所以,见到他,基本都是横眉冷对的。我也知道这样不好,可是就是有那么一根筋怎么也转不过来。

 

    昨天晚上,闺女看见我又对乐爸爱理不理的,他趁着乐爸去吃饭的功夫,在我耳边悄悄对我说:“妈妈,你为什么总是不理爸爸呀?”

 

“我生他的气。”

 

“妈妈,你为什么总是生气呀,有什么事,你为什么不和爸爸说呢?”

 

    “我他说,他根本不听呀,我说100句话,也不敌别人说一句话管用。”这倒是真的,我和乐爸生气,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很多事情,本来我们都商量好的,可是乐爸在和朋友聊天以后,就很有可能来个180度的大转弯,把我们之前商量好的事彻底否决,而且很难更

标签:

圣诞节

怀疑

牙仙子

礼物

分类: 美妞的成长日记

其实,乐乐今年年初那会儿就开始怀疑圣诞老人和牙仙子之类的传说了。记得那次是乐乐给来我家玩儿的小朋友显摆她的牙盒子,还给小朋友们看了牙仙子给她留下的money,小朋友(那些孩子都比乐乐大)都叽叽喳喳地说:“那是你妈骗你的,根本没有牙仙子。”然后一帮孩子就冲着我说:“阿姨,你说,你是不是骗乐乐的?”被一帮小孩子质问真的是很没面子,我赶紧找了一个借口跑开了。

标签:

育儿

女孩相当男孩

散养

大大咧咧

淑女

分类: 美妞的成长日记

   

    最近女儿迷恋上了陀螺。有一天放学的时候我就在他们学校附近的小店里给她买了一个,5块钱。人家玩得不亦乐乎的。晚上还和我商量,能不能给她买一个高级陀螺,我说,表现好就奖励你一个高级的。

 

    第二天,我的朋友也问起陀螺的事,说她的女儿(和我的女儿同班)也让她买陀螺,还说她们学校门口小店里的陀螺竟然卖到100多,问我有啥区别,我有点儿茫然。

 

    昨天晚上,我问女儿:“你们班的小朋友都玩儿陀螺吗?”

  &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