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人生警示录
人生警示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680,985
  • 关注人气: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epic

爱情保卫战

涂磊

经典语录

天津卫视

分类: 思绪万千
    集中看了天津卫视的《爱情保卫战》,感觉比《非诚勿扰》等相亲节目强太多了!先不说此节目是否有作秀成分,仅就揭开婚姻的阴暗面就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房子、工作、两地分居、年龄差距、二婚、第三者、孩子、家庭差异、父母干涉……我们该怎么面对?嘉宾涂磊老师睿智的思想和犀利的语言,真是让我受益匪浅,于是加班加点整理出他在节目中的经典语录,有些话是在特定的场合针对特定的人说的,也请勿断章取义,以点盖面!学会正确处理婚姻的矛盾,让我又相信爱情了!!!
    1、作为女人,要么就谈恋爱结婚,要么就高傲的单身,不要用自己的青春去调教未来别人的老公,还那么认真。
    2、你可以看不起全世界,但惟独不能看不起的是自己的爱人,因为就是你们两个人要执子之手一生
标签:

epic

中国合伙人

创业

留学

梦想

分类: 我的影评
    看完《中国合伙人》,纠结而感动,好片,强烈推荐!
    后悔20多年前没有这样一部电影给我指明方向。与其说青春时我没有去奋斗过,不如说那时我根本就不曾有过目标和追求。当别人都在考托福、考GRE,为出国铺路的时候,我还屁颠屁颠的在听崔健,看易经,在愤世嫉俗。虽然我也在大学校园摆过台球案子,去各大学生宿舍推销明信片,但这种最原始的小农意识最终导致我错过了改革开放的重大商机。苦于我身边没有共同理想的好伙伴,苦于“小富即安”“父母在不远行”的保守观念,我依旧两袖清风。
    工作后拿着低廉的工资,应承着复杂的人事关系,我依然没有打破这个“铁饭碗”。《中国合伙人》中的成东青如果不是被学校除名,也许也就按部就班的当一辈子教书匠。如果一个人自己没有动力,一定要有外力逼迫一
(2013-05-09 11:33)
标签:

epic

青红

我11

十七岁的单车

三线建设

分类: 我的影评
    棘手的事迟迟没有进展,致使我焦虑不安!可这些又不是我个人所能决定的,只能任凭命运来作弄!找来几部电影来排解一下情绪,缓解一下压力,免得剑走偏锋,乱了方寸。这几部片子是王小帅的《青红》、《我11》、《十七岁的单车》、《扁担·姑娘》,这也是我的《致青春》。
    《青红》、《我11》显然是让在山沟里长大的我最能产生共鸣的,似曾相识的山沟、厂房、机器、宿舍楼、人物......经历过的第六套广播体操、高音喇叭、罪犯游行、严打、打煤砖、露天电影、新闻和报纸摘要、孩子
标签:

epic

人生

遗憾

活法

临终

分类: 杂七杂八
  有什么事情,会让你到临终前后悔不已?如果早点意识到,也许能让你换个活法、换种人生。为不留遗憾,看看还是有益哦!

  第一个遗憾:没有做自己想做的事。“人们临终前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人这一辈子啊,太短了。”有人削尖脑袋往上爬,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自甘平庸,也有人孜孜以求。人生有很多活法,千万别被别人的价值观“绑架”,不要把别人希望你过的生活当作是你想要的生活。想谈恋爱,现在就行动吧;想学点什么,现在就开始吧。人生就像个旅行团,你已经加入了,不走完全程,岂不可惜?

  第二个遗憾:没有实现梦想。当人们在生命尽头往回看时,往往会发现有好多梦想没有实现。“真正的后悔,其实不是因为没有实现梦想,多半是责怪自己没能尽100%的力量实现梦想。”坚持梦想是一件“知易行难”的事。一个没有期限的梦想只是个梦,给梦想加一个“截止日期”,
标签:

epic

李芸

王朔

青春无悔

天使与魔鬼

分类: 我的影评

保留至今的一张明信片↑
    王朔的小说和电影伴随我度过不安的青春。这里列出20部“与王朔有关的电影”。其中,改编自王朔小说的有15部,根据剧本改编成小说的1部(《无人喝彩》),另有4部王朔仅参与编剧,与小说无关(《青春无悔》、《一声叹息》、《梦想照进现实》、《非诚勿扰2》)。中文电影19部,外语片1部。电视剧不在此列。大部分都看过了,有机会再回忆一下。80年代青春期时第一次看《天使与魔鬼》,从而把李芸当成了梦中情人,从此也影响了我一生的审美观!
标签:

epic

清明节

祭父亲

7周年

情感

分类: 永远的怀念
   又是清明,父亲已经离开我们7个年头了,思念的话已无需多说。搜集父亲生前仅有的影像,倾心制作了这个视频,以捎去我们的问候,希望爸爸在天堂一切均好!
   视频制作匆忙,有许多瑕疵需要修改,无奈时间紧迫,先发了。在此特别感谢洛阳经济广播电台主持人小轩,深情朗诵妈妈的美文,可惜视频合成的时候音量调小了,影响了效果。
   视频有点长,只因我尽量搜集父亲的影像。麻木者或感情脆弱者慎入!

标签:

epic

相对论

虫洞

时间旅行

时空穿越

分类: 杂七杂八
    声明:此文可能枯燥无味,无兴趣者请慎入。
         此文非学术论文,引用请谨慎。

    有一首诗这样写:
标签:

epic

诸世纪

诺查丹马斯

世界末日

玛雅文化

分类: 杂七杂八
    歌德在《浮士德》中写道:
  不曾有一个人看到了那么真切的未来,
  直至这个世界的终结,另一个新世界的起始。
  这里有一本秘密的书,
  诺查丹玛斯亲手写下了这本书:
  这是一个灵魂向所有灵魂召唤的书,
(2012-09-23 10:41)
标签:

epic

世界风情

巡游表演

河洛文化旅游节

旅游

分类: 龙门情思

    2012中国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世界风情巡游表演,现场随拍。巡游队伍最后一站到达新区的厚载门街与政和路交叉口处表演,只能逆光拍摄了。





(2012-05-19 12:59)
标签:

epic

龙门石窟

奉先寺

祈福

大法会

白马寺

方丈

印乐

大和尚

分类: 龙门情思

    今日上午,由白马寺方丈印乐大和尚携同白马寺260余名僧众,在龙门石窟奉先寺前祈福作法,祈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祈福人民生活吉祥如意、家兴业隆;祈福学子们学业有成、功成名就;祈福华夏儿女人才辈出、继往开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