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拉风de小坏坏
拉风de小坏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864,216
  • 关注人气:14,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在儿子的眼里,我是一个对生活要求苛刻的妈妈,玩具玩完必须收拾整齐才能做下一件事;起床后必须把床单拉平整方可离开卧室;第二天上学时书包里的书也必须是按大小顺序排列好的...是的,我就是这么要求的,如果某样东西看起来繁琐不规则,那我就总感觉不舒服。有的人会说,这可以称之为‘强迫症’吧,尽管如此,但我还是挺喜欢这种‘症状’,因为它让我的家看起来干净有序而整洁。

  当然,除了对行为习惯要求如此之外,我对家居以及生活用品的选择也有很高要求,那就是除了好用之外,还要看起来轻巧,好收纳、不占地,再就是‘颜值’要高。家,就应该是简约而温馨的,所以我不喜欢家里看起来乱糟糟的感觉。当遇到小狗无线吸尘器D-531时,我体积大的吸尘器自然而然地下岗了。

​   因为有孩子,家里的卫生我是格外注重,一般最少两天就要彻底打扫一次。以前用的吸尘器还得留意电源线的最大长度范

   夏天你是否为汗渍、衣服、鞋子和家居用品上的异味而烦恼?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洁癖症患者?天太热,下楼拿趟快递出点汗,回来衣服就要下水洗?把自己搞的一天能累死...还有晨起时,卫生间的一点点异味都逃不过我敏感的鼻子,老公说:你是不是有洁癖了?OMG,我这是要整死自己的节奏,洗洗洗、刷刷刷、擦擦擦,其实家里已经很干净了。但我总是安慰自己说:不累,爱干净的女人会拥有更精致的生活,不是吗?开启自夸模式,嘻嘻。


 

标签:

成长

家庭

教育

亲子

育儿

分类: 【妈咪碎碎念】


   学管理出身的我,日常不管是处理大事小事,总是喜欢先把调理摆清楚,这样会让自己做起事来头脑时刻保持秩序感,在这个信息化时代,大家接受新事物的思路都很敏锐,没人一天愿意把时间花费在听你罗哩罗嗦的讲一些条条框框上,所以我在想如何让管理简单化,

标签:

时尚

健康

家庭

收藏

辣妈当家


标签:

成长

育儿

健康

春季

分类: 【妈咪碎碎念】


经历了数九寒冬,终于到了可以脱掉厚重棉衣的春季,万物复苏大地开始回暖,小区里的迎春花已经开的金黄一片,好看极了。花总能让人心情愉悦,精神焕发。天气渐暖就意味着又到了踏青的好季节,在群里开始和妈妈们商量空了带孩子去哪里玩的计划,不用每周宅在暖气房里了。上周末趁着好天气带孩子去了趟公园,放风筝的人也多了起来,孩子们在一起打闹嬉戏,玩的很开心。

春天虽

标签:

育儿

生活

成长

童年

家庭

分类: 【妈咪碎碎念】


       马上要过年了,过年期间带孩子走亲访友给长辈、朋友拜年肯定少不了,所以今天再把孩子怯生的话题拿出来说说~在此也提前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嘴角上扬,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做一个永远有着孩童般好心态的幸福父母!

       记得儿子三岁多时,某日午饭后和老公带他去公园散步,当时恰巧偶遇一位好多年没联系的朋友,当老公上前和老朋友打招呼时,我却发现儿子拉着我的衣襟很紧张地 躲了起来。这时,朋友看出小人儿比较怯生后,主动上前并轻声细语地说:“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呢?”但朋友的举动反而更加让儿子产生了戒备心理,他边躲边 喊:“妈妈,走吧,妈妈,我们去那边玩。”此时,为了打圆场,我对儿子说:“宝贝,
标签:

情感

育儿

文化

生活

社会观点

杂谈

分类: 【妈咪碎碎念】
   
文/原创   图/来自网络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身边的很多朋友开始把再生一个宝宝列入人生计划。据相关方面的调查显示,16年和17年将又会是一个生育高峰期,写到这,不知道在看文章的你是不是也有生二胎的想法呢?其实生与不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在精力和经济允许的条件下,为大宝多生一个伴无疑是好处多多。然后,对职场女人来说,在生孩子的背后潜藏着多少潜规则?

       从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后,公司的女同事都在讨论这个话题。有时饭后聊天会互相问一句:“你打算生吗?”往往大家的回复都是出奇的一致,“不想生了,可是老公想让我再生一个。”一个简单的对话,就映射出一个结论,那就是职场中的女人大部分是因老公
(2015-11-21 22:06)

【安利纽崔莱维生素C】

标签:

育儿

成长

家庭

杂谈

分类: 【妈咪碎碎念】



从二胎政策落实下来的那天起,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大家谈论最多的便是关于‘二胎’的话题。想生的听到有政策开放自然开心,不想生的听到这个消息也想加入进来吐槽一下,于是朋友圈、微博、各大论坛,以及大家茶余饭后聊天的内容全都集中在二胎上,天天被各种二胎观点刷屏,俨然有点烦了。说白了,想生二胎的人,即使没政策也会想方设法生;不想生二胎的人,即便是政府贴钱也不会改变

标签:

育儿

健康

家庭

清洁

杂谈

分类: 【百味生活】


自从有了孩子,我更加注重家庭卫生,地板几乎每天擦,孩子的玩具也是两日一消毒,床单被罩基本是半月清洗一次,本以为自己如此‘讲卫生’,应该会让家人和孩子远离病毒侵袭。然而,在后来一次家庭健康讲座上,我才清清楚楚认识到了肉眼不能看到的螨虫,对我们的生活健康有多大危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