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邢潇
邢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03
  • 关注人气: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我要做什么?

       邢潇  

 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导演

      国家四级导演

     中国民进会会员

   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会员

 

曾任西安华相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总导演;冬虫导演工作室总导演。

05年—07年:

参与电视剧《中国脊梁》、《西安事变》、电视电影《我的地盘谁做主》等的拍摄,并在其中担任助理导演、现场副导演、执行导演的职务。

拍摄实验短片《四月一日》《八月物语》《爱上姐夫》《哭泣的百合花》《梦醒十分》《网络情缘》《真相》《爱滋迷雾》等

室内情景喜剧《未婚夫妇》

独立电影《别了阳光灿烂日子》

08年:

数字电影《平静的燃烧》执行导演

数字电影《戴俊》制片人、导演

09年:

电视电影《女人无罪》导演

电视剧《人生》副导演

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副导演                               统筹

2010年:

电影《魂飞魔路》执行导演

数字电影《天黑请睁眼》

                   编剧、导演

电影《2012来了》编剧、导演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太久没有更新博客,总是穿梭在微薄间!因为近几个月里,竟没有片刻的全身心放松,让我能够静静坐下写点什么!

    此刻是突然的机会打开它。。。。。

    剧本、演员、场景等等等等的诸如此类的事件,整日缠绕。。。。。。

    泥泞中挣扎着前进,是一种痛苦,也颇有几分快乐!挺好的!

    昨天看到一个青年导演在微薄上写道:不能做编剧的导演,一定不是一个好制片人!

    呵呵,我笑了,为我们这些努力在奋斗的青年导演们而笑!我们已经被逼到这份上了!

    编剧+导演+制片人=我们!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回京几天了,一直忙着后期和另一个片子的筹备。。。。

    今年的一切还是让我觉得舒服的!幸运的!以至于昨晚去拍空镜,玩到想要什么来什么的境界。。。。哈哈!

    回想起回京那天连遇两场大雪的那一幕,我称之“送行雪@接风雪”。。。。网友回应:“这是幸运的兆头!”

   我表示赞同!!

   上传电影《天黑请睁眼》几张工作照,谢谢分享。。。。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29 17:04)

    回京已有一星期了,片在也在粗剪进行中。一切是顺利的!呵呵,挺好!

    前两天见了原邵氏制片人之一的王总,就我年后开拍的电影《2012来了》一事进行了沟通,这是个偶然的机会。。。。成事在天嘛!所以我仍旧做着原计划的准备,希望新年更有惊喜!

    确定了归家日期,31号!想念顿时爆发。。。。。

    提前在这里祝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同事、家人:新年吉祥!快乐一定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16 17:52)

    转景天津两天了,周期已过半。总体来说,还是颇为顺利的一次拍摄。。。。或许是这份执著让老天不小心看到了,所以才给予了我如此多的恩惠。。。。。哈哈!

    很累、但很快乐!感谢我的演职人员们,谢谢你们的包容和支持!

    谢谢大家的挂念和祝福!我收到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10 11:56)

    今天开机,原定早晨的开机仪式以为原因改在下午举行!

    意想不到的事件仍然在继续出现着,但丝毫没影响我的创作热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来自我的八个主要演员给我的支持,不仅是精神上的,更多的是他们和我同样的那种对这个剧本的创作热情。。。。当下的大环境下,应经很少有这样的状况出现,但是我碰上了!哈哈!

    最后一刻,还是选择了著名演员杨新鸣老师来出演剧中“四叔”一角,谢谢他的鼎力加盟!

    愿一切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03 23:56)

  


     这是2011年的第一篇博文,刚刚从天津复景回来,本来打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正在紧张的筹备中,各部门陆续开始了自己的工作,我依旧对拍摄场景和演员这两个我认为至关重要的方面做出明确要求和期望!执行导演和美术师以及外联顶着北京的刀子风寻找着戏中的主要外景地,副导演与制片人对演员的人选和预算整日大伤脑筋。。。总之,大家辛苦啦!

     不知道怎么的,这几年总是会在年根拍戏,总是会在寒冬开机!这次更好,因为这是一个发生在一整夜的故事,所以所有的戏都将是夜戏。。。。呵呵!我的命好苦啊!注定是苦命的孩子,还要带领着好几十号人跟我一起遭罪,本人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过了零点,我的又一个生日到来!刚刚打了电话给妈妈,要了声“生日快乐”!哈哈!还有傻丫头给我买了个冰淇淋蛋糕!我喜欢这种感觉。。。。

     时间过得真快,不想去回忆去年那个生日,因为它也同样是很快乐的时光。。。。本来不想去再去搞什么聚会了,可看来明晚还是逃不了呵呵!

     扎根北京一年了,成绩还算过得去!继续加油吧!一切又将是新的开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2-07 22:15)

    经过几晚奋战,终于修改完新剧本《天黑请睁眼》,刚才又应要求写完给广电局报批要用的两个大纲。。。。。

    哎,现在的青年导演真TM难当啊!尤其遇见不负责的编剧,就拿这个剧本来说吧,原本并不叫这个名字,当我接到剧本时,我立刻就无奈了,必须大改!可当公司找到编剧时,其却以各种借口拒绝改稿!

   最后只能我来呗,谁叫我是导演,可改完一看,跟重新写了一个剧本没两样。。。。。

   因此,索性连剧本的名字也改掉,这样显得更彻底些!!

   年轻的我们,吃亏是福!并不是祸!可怎么就有这么多的不明事理、目光短浅的REN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1-26 14:19)

   最近的状态慢慢回来,这是一个过程。。。。

   我的电影《2012来了》的剧本又一次做了一稿大幅度的修改,虽然顶着不断的压力,我还是没有仓促的开始筹备,这样做也只是因为要为包括自己在内的更多人负责!

   拍电影是件很严谨的事情,我将继续我的态度。。。

   而对于数字电影这一块我仍然视为练手的最好阵地,所以可能会在最近先拍一部。。。。为下了如此大工夫的《2012》再做一些部分的磨合,呵呵!

   对于我来说,接下来就是不断的拍戏,拍更多自己的作品,拍更多自己喜欢的电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公告
我的最新电影《2012来了》7月1日正式开机!
婚姻宣言
男人当然不是完美的。而且还有男人的劣根性。作为未来老公哪些可以原谅。哪些不能原谅。看清楚了!!!!!!打女人的男人不能原谅,偶尔喝醉酒的可以原谅;吃软饭的不能原谅,一时有困难却有很强事业心的可以原谅;赌棍!嫖友不能原谅,眼睛看见美女会瞟瞟的可以原谅。无孝心无德行的不能原谅,偶尔做了件坏事悔改的可以原谅。废物不能原谅,浪子回头可以原谅。品质恶劣的不能原谅,仅仅是有一点点好色的可以原谅。但不能出轨(包括精神和肉体)。只要能对她好,把她摆在第一位,就是好老公。言而无信的不能原谅,因为这样的男人没有责任感,善意的谎话也要注意方式和度!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新浪微博
我去过的地方
国内 (4篇)
国外 (0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