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校字【201502

 

关于明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处室、级段、中心: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

校长、党委书记李有忠同志负责学校全面工作,主管办公室、国际部;

 

 2015825日上午1130,我校在行政楼318召开干部会议,校长、党委书记李有忠同志传达教育局党组决定:

董粮钢同志任中共河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免去其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职务;

钟宝强同志任洛阳市第一高

标签:

杂谈

3月10日上午,洛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玲同志到我校进行调研工作,并代表市委、教育局党组宣布党委书记李有忠同志主持洛一高全面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经权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介建中同志陪同调研,局办公室主任安林青、人事科长王波、计财科长陈江华、基础教育科科长刘红卫、师训科科长余汉珍参加调研。局领导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李有忠同志和副校长董粮钢、副校长宋富有、副校长祝雁南的陪同下视察了校史馆、汉林珍宝馆、日记博物馆、学生餐厅和校园。

在行政楼318室,教育局一行领导与我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黄晓玲局长听取了我校李有忠书记关于学校基本概况、办学理念、近期重点工作、

标签:

陈建银

政教处

任前公示

市教育局

研究决定

杂谈

        校字【2010】02号     签发人:李明

全体教职员工:

      依据市教育局有关任用学校基层干部的有关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公开选聘演讲、答辩、任前公示,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聘任:

      陈建银同志任教务处副主任

     袁德霞同志任教科研室副主任

     孟应兵同志任政教处副主任

     张恩昊同志任政教处副主任

     姜占奇同志任总务处副主任

    以上5位同志从任命之日起,试用期一年。

 

 

                                         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

          

个人资料
洛阳一高
洛阳一高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3,111
  • 关注人气: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