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点小雨
一点小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7,402
  • 关注人气:2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姗姗故事
  1:来到一个神密的国度
       在青青的凯撒斯州大草原上,有一座小木屋,里面住着小女孩多萝西和她的爱莫叔叔婶婶和小狗托托。
       有一天,多萝西的叔叔发觉大草原上聚集了好多好多大大的乌云,不时刮来一阵阵大风!远处有一座旋涡似的大乌云正迅速朝着多萝西的小木屋移动。“多萝西快进地下室,龙卷风来了!”爱莫婶婶大声呼喊着多萝西。 多萝西正要逃进地下室入口,突然想起,小狗托托还在小木屋里,她飞奔到小木屋,就在这时龙卷风把小木屋凌空托起,越托越高,飘啊飘啊,小木屋降落到一个神密而美丽的国度。
        这个国度有四个女巫管理着,其中南方和北方是善良女巫,东方和西方是邪恶女巫。 这个神密国度里的人,看上去都很小,成年人和多萝西的高度差不多。 多萝西刚一出小木屋,有一位穿着白袍子的老奶奶走上来, 她朝多萝西深深得鞠了一躬 说:”亲爱的小姑娘,感谢你刚才杀死邪恶的东方恶女巫,东方国土里的人们获得了自由,不会在做东方恶女巫的奴隶了!”“啊? 我杀死了人?我没有啊,我是小女孩,我
分类: 家园共趣
     本月11号,姗姗幼儿园组织了中班小朋友的秋游活动。活动的内容有2个: 一是去松江的东佘山爬山  二是去青浦的元祖食品公司学做蛋糕。
     这天天气很好,秋风习习,阳光明媚,还有一点小热!  旅游巴士把小朋友和家长们很顺利滴带到了东佘山的脚下,不好意思,忘了拍东佘山的大门标示了,孩子会让你的大脑变得七零八碎,一个中心不变,就是眼晴不能离开孩子。
   
    导游哥哥姐姐先安排小朋友在草地上玩游戏,算是热身吧!家长们在一旁拍照,有的家长电话非常频繁,不容易啊,工作也不能耽搁了。
标签:

时尚

分类: 家庭亲子

昨天是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因我老公在浦西馆工作,不能亲临浦东馆美仑美奂滴烟火和喷水表演,大多数照片是在赶往地铁路上拍得。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