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林你好哗啦啦
小林你好哗啦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2,912
  • 关注人气:3,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车企

销量

冠军

争夺

2013年

汽车

分类: 有感而发

也谈车企GDP论:比拼应在销量之外

/赤脚远足

 

每到年终岁末,车企销量年终盘点,成为大多数媒体追逐的热门话题。在销量论英雄的年代,盘点一年的销售业绩,应该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

标签:

汽车

分类: 深度剖析

SUV洗牌留给后来者多少机会?

/赤脚远足

 

持续高烧不退的

标签:

自主品牌

突围

时间窗口

正向研发

长安

分类: 深度剖析

自主该怎么活:长安等车企正向研发启示

文/赤脚远足

 

在合资品牌疯狂圈地扩产,并且摆出一副要在中低端市场与本土品牌投入重兵一决雌雄的姿态下,原本固守10万元以下中低端市场且在短期内品牌突围前景不被看好的自主品牌,到底有没有活路?近日,有业内人士以“深喉”名义,对媒体谈及这一话题,并断言自主品牌已无活路。

 

标签:

宝马

花样滑冰

体育营销

高档车

奥林匹克

汽车

分类: 有感而发

一把精心组合的好牌:宝马牵手花滑

文/赤脚远足

 

在日前举行的2013 BMW X之旅新闻发布会上,一段优雅的双人冰上花滑舞震慑了全场。没错,这就是BMW体育营销的下一个发力点——花样滑冰。在“为悦,全力以赴”的奥林匹克计划下,宝马继牵手击剑和帆船运动后,又决定尝试一个全新领域——花样滑冰。

 

标签:

自品牌

服务

满意度

长安

江淮

汽车

分类: 有感而发

自主品牌需要有“向我开炮”的底气

/ 赤脚远足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因品牌属性汽车产品大致被定义为两大阵营,一个是以合资产品为首的优势方——大众通用和丰田等外资品牌,携技术和营销优势资源,占据了市场的大部分蛋糕;另一方则是以上汽、长安、奇瑞和长城为首的本土阵营,技术和营销上均处于下风,但仍在从中低端市场向中高端市场突围的过程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