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龙御海
海龙御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32,152
  • 关注人气:41,2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基金知识

开放式基金交易

基金场内交易

场外交易

财经

分类: 投资理财

怎样进行开放式基金场内和场外交易?

 

一、什么是基金场内交易、场外交易?各有何优缺点?

场内交易,是指基民在证券公司开户后在证券交易所内或网上进行场内交易,挂牌交易基金的价格就像股票的价格一样在交易时间内随时波动,基民可以根据自己选择的价位低价买入、高价卖出,从中套利。

场外交易是“未知价”交易。基民将钱存入银行帐户卡内后,通过银行代销或券商代销、或网上直销等渠道来进行场外交易,交易分为申购与赎回两步走,通过低价买入、高价卖出,从中套利。如果是在银行内进行基金交易,具体操作都是由银行工作人员帮你完成购买或赎回基金的交易手续。如果基民是在当日交易时段内成交确认,也要待收盘后计算出其每份基金净值,按收盘净值进行申购或赎回结算。​每个交易日收盘后,每只基金只有一个净值,至于盘中基金净值的跌宕起伏变化与基民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有关系的是每天收盘后公布的基金净值。若在T日15点之前申购的话,T+1日20点即可确认购买份额。按一般经验说来,每个交易日股市收盘前15分钟涨跌

标签:

数学乘法口诀

小九九口诀

心算秘笈

数学辅导教材

育儿

分类: 与你分享

计算速度超级快的乘法秘诀


    对于不少低年级小学生来说,要背熟九九乘法表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儿。现介绍一种19×19以内的乘法心算法,其计算速度之快,令人拍手称奇!
    这份“九九表”是从数字1背到数字19的乘法表,下面作以介绍,供感兴趣的朋友们转载和收藏,或许对你辅导小学生的数学很有参考价值。

 


    举例1:请你试着用心算法快速计算出下题的答案:
    13        12    =?
  

(2014-03-20 12:38)
标签:

消费心理学

心理学

消费心理分析

经商之道

学无止境

分类: 与你分享

消费心理学分析题

 

    一则广告奉劝人们在饭店宴请客人后,应把剩余的菜肴带回家,宗旨在向全社会提倡节约精神,不要养成挥霍浪费之风,画面上的广告词是:“吃不了请兜着走”。请你分析这则广告。
    参考答案:这句广告词是由俗语:“吃不了兜着走”补充、演变而来的,俗语的原意是“够呛的”“吃不消”,而广告词用直解义取代了俗语中的原意,加入了一个“请”字,借以表达了简洁明了的
主题,不仅通俗易懂,而且很有幽默感,因此,观众会

标签:

消费心理学

案例分析

经商之道

顾客是上帝

企业与消费者

杂谈

分类: 与你分享

消费心理学案例分析
案例——“佳佳”和“乖乖”的不同命运




  “佳佳”和“乖乖”是香脆小点心的商标,曾经相继风靡20世纪70年代的台湾市场,并掀起过一阵流行热潮,致使同类食品蜂拥而上,多得不胜枚举。然而时至今日,率先上市的佳佳在轰动一时之后销声匿迹了,而竞争对手乖乖却经久不衰。为什么会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命运呢?
  经考查,佳佳上市前作过周密的准备,并以巨额的广告申明:销售对象是青少年,尤其是恋爱男女,还包括失恋者——广告中有一句话是“失恋的人爱吃佳佳”。显然,佳佳把希望寄托在“情人的嘴巴

标签:

俄罗斯猎艳记

异国风光

恩爱情仇俄罗斯

俄罗斯旅游记

杂谈

分类: 茶余饭后

长篇游记性小说转载
俄罗斯猎艳记

(之十三)

 作者  蚂蚁公民律师

 

 

    安德列

标签:

俄罗斯猎艳记

异国风光

俄罗斯艳遇

俄罗斯泡妞记

俄罗斯旅游记

分类: 情感天地

长篇游记性小说转载
俄罗斯猎艳记

(之十二)

 作者  蚂蚁公民律师

 

    萨娃已经简单的穿好了衣服,听着外面安德列的叫声,她明白,今天不开门,邻居肯定都会被叫起来围观,这是所有单身男女都害怕的一种状况。
    对于狐狸的提议,她也正有此意,只是不好开口而已,因此默许,将狐狸安排到娜达莎的房间里。

(2014-01-19 19:57)
标签:

游记

旅途艳遇

相逢就是缘

红颜知己

蓝颜知己

分类: 情感天地

长篇游记性小说转载
俄罗斯猎艳记

(之六)

 作者  蚂蚁公民律师

 

 

    车子回到绥汾河,我们四个都有种浑身被抽

(2014-01-19 09:36)
标签:

俄罗斯猎艳记

爱在俄罗斯

跨国情缘

俄罗斯艳遇记

中国人在俄罗斯

健康

分类: 茶余饭后

长篇游记性小说转载
俄罗斯猎艳记

(之五)

 作者  蚂蚁公民律师

 

    狐狸被放出来之后,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义愤填膺,我当时以为我理解他,目前不是喊口号,冒充烈士的时候,应该韬光养晦,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但是实际这个家伙比我想得要极端的多,要是现在有人给他提供炸药,去莫斯科地铁当人肉炸弹他都会毫不犹豫。 

 

    老包和打字机始终没有出现,他们一直在别墅忐忑不安地等我们,生怕我们无法忍

标签:

陶瓷知识

陶瓷收藏

手工制坯

文化古玩

学无止境

分类: 博海淘金

怎样辨别瓷器是纯手工制作的?

 

    1、纯手工是指全部用手工拉坯形成的瓷器。
    纯手工拉坯的胎体通常比较薄,在普通的灯光下会有半透光的现象,器具的胎体厚薄一致,底面平整,部分器具在强光下还会看出拉坯的痕迹。茶具的底面通常都有圈足,而纯手工拉坯的圈足是在
拉坯机上用工具修出来的,通常圈足较高,线条平整规矩,棱角分明。
    2、模具坯的胎体通常较厚,很难透光。
    模具坯的胎体在器具的上半部分或者开口处会有一条加强筋,用手顺着器具的内壁轻轻触摸会感觉到在内壁上有轻微的凸出感。
    看模具的底部也会发现有轻微的模具线印在器具的圈足底部,靠近圈足的内侧,模具的圈足通常不是太高,棱角线不是太尖锐,比较圆滑。
    3、灌浆胎体大多是薄胎器具。
    灌浆的胎体比较好分辨,通常在器具的内壁和底部相交处会留下明显的下凹

标签:

陶瓷知识

手绘与贴花图案的区别

瓷器收藏知识

物以稀为贵

投资与收藏

分类: 博海淘金

手绘陶瓷与贴花陶瓷的辨别方法

这是人工手绘图案瓷瓶,下部蓝色部分是窑变现象。

 

    瓷器上的画面有两种:即贴花的和手绘的。瓷器贴花就是将图案印刷成画纸贴在陶瓷上烧制而成,手绘是纯手工绘制的。


    陶瓷贴花是用粘贴法将花纸上的彩色图案移至陶瓷坯体或釉面。贴花(也称“移花”,就是移花接木的意思)可分为釉上贴花和釉下贴花几种。釉上贴花有薄膜移花、清水贴花和胶水贴花等。釉下贴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