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友谊

战争

好运

二零零八

杂谈

http://www.263dv.cn/Product/46/43/01/46430100002_120_120_01.gif 竹板这么一打啊,别的咱不夸,夸一夸那老猫不抢沙发!
 
 
 又说那老猫和【幸福的地瓜】只等那【心砚】集结号一吹,俺俩就士兵突击,发起总攻。可等啊等啊,等到日出又日落,等了一天又一天,她这集结的小号也没吹起,俺俩倒真成了“秃鸡”士兵了。
 干等着也不是俺老猫的风格,决定去老大家看看,整啥玩意儿呢,忽悠我和地瓜?刚进门就见老大坐那一动不动,眼神极其空洞,嘴里还念念有词: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晕!狂晕!!俺等她吹号呢,她却在这“泰戈尔”上了,好,那你就慢慢戈尔吧,好在这也是老猫喜欢的一首诗,嘻嘻!我轻手轻脚的走出了老大的闺房。
我朝地瓜家跑去,边跑边喊:地瓜,地瓜,咱们被老大忽悠啦!咋没人应我呢?好嘛!地瓜还在那祝福自己生日快乐呢!都几天了,还沉浸在那生日快乐的气氛中。女人啊女人!
老猫拖着软塌塌的身子东张西望,那个孤独哦,那个无助哦。对,去【中庸无为】家瞅瞅去。刚走到园子门口呢,听到了貌似葛大爷的声音:隔壁老崔的病好了,他已经不咳嗽了!葛优来老哥家了,那得看看去。我“嗖”的一声窜了进去,切!是老哥自己在那开心明星脸呢!老崔还在边上微欠着身子做大腕状呢!哼!再不出来,怕是没人知道你老崔是何许人也喽!
 
 
 
 
 
最近安静的出奇,不知道这安静的背后是不是隐藏着更大的危险呢?据说老崔去办一件什么大事了,我得做好准备应战,老大,醒醒吧,别扔下俺俩不管了啊!集结号不听了,俺们听冲锋号!!!各位看官想听吗?
 
 
                   http://www.jinye88.com/images/dunya/7125.jpg
 
 
 
 
 
 
 
 
 
 
阅读    收藏 
个人资料
单眼皮的猫
单眼皮的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054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