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喜文
杨喜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959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喜文乐道

晓中知小

博客收购

博主

事件真相

sina

博客称谓

杂谈

分类: 生活杂记

    sina博客讯_喜文乐道今日在该博公告称,以不便对外公开的、有条件方式,全面收购晓中知小博客资产,包含博客域名、博客名称、注册资料及荒废近一年的自有土地。业内人士称,这将是近年来博客发展领域的首次收购事件。

    喜文乐道在公告中表示,此次收购,是为了进一步扩大该博社会影响力,培育文章洞察力,提高博文欣赏水平,促进该博快速发展。

    公告中还明确收购合并后相关细节,包括喜文乐道博客名称变更为“喜文乐道_晓中知小”;收购前两博客域名blog.sina.com.cn/yangxw20080808,blog.sina.com.cn/xzhzhx保持不变,并同时存在;两个博客博主及形象图片,统一为喜文乐道博主及形象图片。重组后,喜文乐道博客增加名称为“晓中知小”的文章分类,并同时共享于晓中知小博客。新增加的晓中知小文章分类,定位于“探求事件真相,明辨是非因果”。

    公告中还称,喜文乐道将从2009年3月13日起,3日内完成相关合并事项,期间博客正常开放。

    据了解,晓中知小博客注册于2008年4月,注册地址为blog.sina.com.cn/xzhzhx,目前文章数为0篇。博客名称

标签:

喜文乐道

晓中知小

博主

公告

重大资产重组

事项

杂谈

分类: 生活杂记

喜文乐道重大收购事项公告

 

    重要提示:本博主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扩大本博社会影响力,培育文章洞察力,提高博文欣赏水平,促进本博快速发展,经本博主与晓中知小(以下简称“晓中知小”)博主磋商并实质性论证,本博拟于2009年3月13日与晓中知小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方案及变更如下:

    1.喜文乐道以不便对外公开的、有条件方式,全面收购晓中知小博客资产,包含博客域名、博客名称、注册资料及荒废近一年的自有土地。

    2.收购重组后,喜文乐道博客名称变更为“喜文乐道晓中知小”,域名blog.sina.com.cn/yangxw20080808保持不变。

    3.收购重组后,喜文乐道博客域名blog.sina.com.cn/yangxw20080808与晓中知小博客域名blog.sina.com.cn/xzhzhx同时存在,相互友情链接,两个博客博主及形象图片,统一为喜文乐道博主及形象图片。

    4.收购重组后,

标签:

水调歌头

拜年

金牛

新篇

雪害

天迈

业安

春节

杂谈

分类: 清风细雨
       水调歌头-叩首拜年  喜文
 
    悲寄零八
    (汶)川举世牵
    天迈出一步
    笑奥运办
    手辞别旧岁
    来金牛送安
 
    福满心间
 
    年新梦想
    来春已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