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疯子抱抱
疯子抱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8,557
  • 关注人气:15,4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0-03-13 20:18)
标签:

育儿

教育

娱乐

分类: 自言自语

自从开了儿童游乐园之后,每天都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宝宝以及带着宝宝来的各种各样的家长,也经常会在交谈中听到他们的诉苦和抱怨,渐渐地我总是能在不经意间中观察到一些有趣的现象,也深感带娃的不易和对孩子教育的困惑。通过这些观察,我想如果把我遇到过的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人和事写出来会不会带来一些什么启发呢?(文中提及的人物都会用化名,如果有人物图片也会打码)


标签:

杂谈

创业

装修

真没想到我去年三月份刚写完的《工作室装修日记》,到了六月份就写了一篇“倒闭日记”(《很久没有联系的同学突然找到你,除了借钱还有可能是……》)然而今年的三月份,就在此刻我又要开始《第二次的装修日记》以及很有可能因疫情影响所带来的“再次倒闭日记”!我这真的是意想不到的连载纪实文学——人间惨剧啊!(天灾人祸都被我遇上了!)


事情要从我被同学坑了开始,那是六月份我被迫陷入了两难的境地,要么把自己只经营了三个月的工作室关张倒闭,要么就从原有只租70平米的房子改成租下180平米的房子,房租翻一倍多!这两个决定都很难下,但是我在纠结迷茫之后还是决定放手一搏。

 

标签:

杂谈

 

我原先对《阿凡达》的期待只是因为想要看看詹姆斯卡梅隆能否超越自己。一部《泰坦尼克》成为十二年来全球票房至今都无人能够超越的奇迹,我还能记得当初看这部片子时的喜爱,那是我第一次因为一部电影而去买电影周边产品,于是可想而知,我对卡梅隆十二年后的回归之作抱有多大的期待,但这种期待与现在狂吹热捧的3D IMAX 毫无关系~~~

 

等到新片上映,一场《阿凡达》集体狂热症的爆发实在也是令我意想不到,就好像等待果实成熟的农夫,眼看着就可以摘果子了,突然被一群人疯抢一空,果子没了~~~

 

好吧,不管大家是抱着何种心态去看这部片子的,我也只能在人潮中挤一回热闹了~~


==========================================

 

人拍的就是商业片,何须你来装逼

 

首先我们必须要承认《阿凡达》是一部标准的商业片。咱中国人爱装深沉,啥东西都

标签:

娱乐

电影

狗十三

分类: 电影时光

看完《狗十三》我真的想向全世界安利这部电影,但是我知道并不是所有人的内心还住着一位少年,也许他们早就懂事并且亲手“杀死了”那个少年,或许更有些人从来没有见过那个少年!



 

(2018-06-26 14:53)
标签:

乌镇

西栅

分类: 人在旅途
西栅相较于东栅晚开发几年,所以同行的人中只有我是来过西栅的,为了让他们好好的参观这里,我们走的相对就比较细致了。

进入西栅有水路和陆路两种方式,水路是坐景区内的免费摆渡船过去,陆路就是自己走过去,大约二十几分钟左右路程吧。如果是第一次来玩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坐船过去~~



西栅比起东栅大了好几倍,所以游客在里面不会感觉到太拥挤,游览相对比较舒适,大伙到了这里都表示比较喜欢这里~~
标签:

乌镇

东栅

分类: 人在旅途
东栅是我来乌镇最多的一个地方,也是最早最原始的景点之一,在还没有开发西栅之前,乌镇其实就是东栅这点地方。而大部分旅行团和游客来到乌镇也一定会到东栅来,也导致了这里终年游人如织,我就从来没见过这里有比较冷清的时候~~


标签:

旅游

乌镇

南栅

分类: 人在旅途

在南昌游玩过滕王阁之后,我们又陷入了要去哪里的纠结之中。实在也是每年都要游玩一次江浙沪地区,几乎所有可以玩的地方都已经去过了,于是我爸妈提到了乌镇,虽然我们一家也都去过,但是也已经十多年了,在这期间我自己又去游玩过数遍,每次的变化都非常大,也经常和他们推荐可以再去看一次,既然这一次他们也想再来看看,那么乌镇,我又第N次来了!

之前我们乌镇总是想方设法的要住进景区内,但是这次过来比较临时,订房也比
(2018-06-21 16:22)
标签:

旅游

滕王阁

分类: 人在旅途
由于出行计划的临时改变,我们一时之间全没了方向,最后只好在开往上海的途径城市中选择看看有什么景点,后来挑来挑去,我爸问,有没有人去过滕王阁?这个熟悉的名字好像觉得他只存在于教科书里,但从没有想过要真的去看一看!这一次既然没有别的计划,那就是他了!



滕王阁临赣江而立,因王勃的《滕王阁序》而闻名,是“江南三大名楼”之一,也是南昌的地标。

(2018-06-15 15:43)
标签:

旅游

明月山

分类: 人在旅途
说到明月山,这可真是值得一书的地方了。我们原本行程的最终也是为主要的目的地就是明月山,结果却成了我们这么多年旅行以来最糟心的一个地方!而且它糟心的程度并不只是坑钱之类的,它能有本事坑了你的钱之后还让你一眼“明月山”都没有看到,此等本事待我慢慢道来!

一开始一切都很美好,我们是在酒店吃饱喝足心情大好的来到了明月山,上山之前的代表性雕塑“云姑沐月”~~



标签:

喵星人

萌宠

图片

分类: Dream摄
感觉已经不需要用任何文字描述,光看照片就可以脑补出一篇千字小黄文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