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onggang2001
tonggang2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408
  • 关注人气:2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电力行业
    宁远喜1970年出生 陕西省人 1994年从宝鸡文理学院毕业后,来深圳打工,1995年11月进入广东宝丽华集团,任广告公司经理,1997年1月出任宝丽华公司董事会秘书,2000年9月,任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持有92万股。

  2008年上半年对于宁远喜来说可谓双喜临门,一喜是,作为民营上市公司董事长, 他被推选为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恭喜您当选新一届的人大代表,我想知道您感受是什么样的

  最大的感受,我觉得还是责任很重大,使命很光荣

  您作为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怎么把这份责任体现

  我觉得最重点的还是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同时要把人大代表赋予到身上的一种社会责任要去体现出来.第二喜,宝新能源在入选沪深300指数后,不到半年,又入选三大重要指数,开A股上市公司之先河。这不仅标志着宝新能源主业战略转型成功,同时也标志着宝新能源成为新能源电力领域里的龙头。更为重要的是,转型成功的背后,对宁远喜个人、对宝丽华集团、对宝新能源的管理团队以及投资宝新能源的大小股东来说,意义深远。因为,在大多数人眼里,宁远喜在宝丽华公司的职业道路上发展得实在是顺利,甚至有些神秘。

  职道堪

标签:

杂谈

分类: 行业(机遇挑战)

威龙葡萄种植面积3.5万亩,2009年销售12亿(3万吨),应该2010年也不会差13亿以上。

就一个有机葡萄酒的概念能够实现这么大的销售额,看来营销是消费品的核心。

威龙的保证看起来很有写

标签:

杂谈

分类: 尼雅(业绩分析)

  2010年已经过去,波尔多产区是不多一个好年份,其实我国也享受这种情况。

质量上好,产量减产20%。葡萄酒行业规律:7分材料,3分工艺,让我们来

对比一下中国几大产出的亩产量就可以知道其酒的品质所在,限产是葡萄

原料的保证,中信国安从2008年开始要求葡萄酒厂家限产,目前干红的原料

赤霞珠基本完成。上天给了西部资源上优势,原料品质决定葡萄酒的品质。 

 

以下数据来源网络

 

新疆北麓产业

  天山北麓从九月中旬开始收获,一直持续到十月中旬。由于今年春天气候偏冷,发芽期推迟了半个月,开花期处于低温,导致今年产量降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