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1.价格方面,虽然是一次性付款,其实可以贷款,但是开发商急于回笼资金,所以硬性要求。便宜到什么程度,基本上北京一套100㎡价值1500万的房产,在这里可以买75套;

2.一套房产裂变成75套是什么概念,也就是说原来你是北京一套房子的普通房东,换个思路,就变成了西南重镇成都的一家快捷酒店老板,而且最重要的是产权是你的,你不是给房主打工,你给你自己打工;

3.一套100㎡房子在北京的租金也就15000一个月,还有找优质租户。在这里,75套公寓,一月租800,这是最良心的价格了,你能租多少钱?

4.这个还永远未够,因为这样的公寓是可以注册公司的。所以把这资质借给需要注册公司的人,你每月还可以多收个200元,75套是多少钱?

5.当然公寓最大的问题是升值慢,没有关系,因为这样的项目建安成本就接近5000,售价低于成本价,和周边动辄6500-7000的价格相比,我们在起跑线上就领先,何况我们还说现房,买就办入住,其他项目入住就要两年以后了,我们入住了就可以出租收益;

6.当然这个项目利好并未完全套现,两年后,楼下的地铁开通后,项目再升值个20%-30%
标签:

杂谈

一个民族或一个国家,如果道德丧失殆尽,那么老百姓的精神家园就只剩下“钱”字,则会出现人人互害的场景。每个人在对方眼里,都不是人,而是沦为赚钱的工具。2016年还未过去,我们身边发生了太多这样的例子:青年魏则西,被黑心医院榨干最后一滴医药费,最终治疗死;人大雷洋,是警察严重的嫖客,可以换来“罚款”收入的工具,最后嫖娼死;而教师刘伶,在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领导眼里,也就是教育产业化里高校里的一颗棋子,因癌不能坚持上班,就被秋风扫落叶开除出门,最终旷工死。

而更加不堪的场面又来了。女大学生徐玉玉象牙塔还未踏进一步,因为接到诈骗电话,学费被骗光,最终因心脏病突发晕厥猝死。青春之花含苞欲放,但最终的结果是枯萎凋零。值得我们每个人深思的是,这四个好端端的年轻人,人生为何突然就走到了尽头。如果是一个正常的社会,医院应该是积善余德、救死扶伤的地方;警察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扶弱铲强的代言人;而学校更应该是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好场所;而每一位正常的人,都应该通过合法的渠道致富,而不是通过诈骗女大学生致富。

但悲催的是,医院、警察局、学校和我们的身边,人性中的善越来越

不谈离婚,离婚纯属王宝强一家私人事务。不谈财产分配和房产分割,那是法院的事儿。本人感兴趣的到是王宝强原来的妻子马蓉,短短几年时间,就购置了9套房产。当然有人说买房可能是王宝强的主意,但可能性不大,因为如果他会如此理财的话,不至于打离婚官司要找别人借20万元了。如此短的时间购置这么多的房产,除了证明宝宝赚钱能力超强之外,看来这名“校花”在炒房方面确实有一套。

 

  徽湖2016年房地产投资讲座
     (第五期)公告

     智慧创造财富,风控为投资第一要务。在房地产白银十年,楼市分化和撕裂,房地产投资,风险意识第一次超过投资回报,成为每一位投资者必须关注的头等大事。那么福利来了,徽湖老师主讲的房地产投资陷阱与风险规避课程,让你投资房地产无后顾之忧。

一、课程名称:房地产投资陷阱与风险规避

二、核心要点:
1、投资过程中,哪些陷阱会让你防不胜防?
2、购房风险逐一分析:政治风险、政策风险、市场风险、调控风险、烂尾风险、合同风险等;
3、地产业内人士首次公开十类坚决不能触碰的房产投资;
4、投资陷阱内幕解密,投资风险全掌控。

三、课程形式:录音加课件(PPT)

四、讲课时间:2015年7月22日

五、

在家人眼里,雷洋是个好父亲,好儿子,好丈夫。如果他还活着,这个形象可能维持一辈子。但就在那个晚上,不到半小时,雷洋路过一个足疗店,不管他进没进去,嫖没嫖,在警察眼里,他是一个嫖客,被抓然后死了。

如果雷洋不是人大的研究生,如果没有互联网舆论的强势介入,如果没有人大校友的联名呼吁,如果没有高层的指示,雷洋被打死连个案子都称呼不上。老百姓肯定会指着雷洋的死尸大骂,打死活该,谁让你丫嫖娼。

从好人社会精英到人见人骂的嫖客,身份转换的如此之快,几分钟一条鲜活的生命就变得悄无声息。雷洋到底错在哪儿?是谁让他瞬间变脸,甚至换了人间?

案件发生之后,带头抓捕雷洋并致嫌疑人于死地的昌平东小口派出所的副所长,也被网友人肉出来。高考状元,考入中国政法大学,大学期间

今天又是512日,8年前的汶川大地震,在我们的记忆里越来越模糊,所谓再大的伤痛也敌不过时间的冲刷。我们所生存的世界越来越不堪,但朋友圈的微信却越来越和谐。这或许就是理想和现实的残酷把,人越卑微苟且,越要伪装高尚诗意。但最可怕的还不是淡忘,最可怕的是我们依然或在猪圈,猪依然还是猪。身边还有很多的人相信,哪些因为豆腐渣而死去的孩子,是因为天灾而不是人祸。

 

 

正常的一个地产公司,如有5、6年开发、3、4个项目的实战经验积累后,最起码有以下三项或至少其中一项收获:一是丰厚的盈利,一桶金或几桶金肯定要装进老板的口袋里;二是培养了一支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专业团队;三是项目在市场赢得了口碑。以上三项能占其中一项,就算是没有输;赢得两项,就是公司开发史上的重大胜利;赢得三项,就是行业翘楚。

但实际上,市场上有80%的公司,尤其是私企,别说三项,其中一项都占不到。这样的企业一般都是老板出了问题,见多不怪的现象就是,把小事当大事抓,把大事当无事管,自己还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是精细化管理。比如在员工工服、售楼处礼品上死抠成本,却忽视了如何通过合理的项目规划去提高容积率,通过优化结构去降低成本。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这样的老板,不知道自己项目的届时动态成本是多少,不知道项目何时到盈亏平衡点,不知道最后是赚钱还是亏钱。

一个私人老板,自己的房地产公司要想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上生存、发展和壮大起来,按照本人的体会,必须抓好以下5个方面:

一、控制成本,从拿地开始到规划设计,从施工到营销,必须树立全员成本意识。但成本控制并不意味着要从牙缝

房地产实战投资课程预定公告

一、课程名称:寻找潜力楼盘的38条军规;

二、课程讲座将于2016年5月10前录制完成,届时录音和PPT将发送学员邮箱,同时接受一对一线下咨询和辅导;

三、主要内容简介
1.徽湖主讲,自我介绍和老师上课的风格一样,从来不吹牛,没有实在、实战,只有更实在、更实战,一句吹牛的话:超值。

2.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听完这讲,你基本上在挑选房地产有增值潜力的楼盘上,有了自己的发言权,发言权则意味着房地产投资不会被别人忽悠掉进坑里了。

3.从城市规划,到地段判断;从规划水平,到户型优劣;从不同业态,到具体产品,38条军规不是理论,而是纯粹的血的经验的实战总结,条条致命。

4.报名预定本讲课程,还可以打包收获到徽湖老师前期精品课程:房地产权力经济学和白银十年;2016年房地产发展趋势和投资策略;海外置业投资策略先期课程。

5.独立思考决定你的人生价值观,价值观决定你的人生轨迹。在4个小时的授课时间内,改变你对这个行业的认识,改变你的投资观念,改变你的财富人生。

6.你思考过没有,为什么每一波房价上

进入2016年,房地产着实火了一把,不少投资客冲进楼市,当然这其中包括想当一大部分没有投资经验,缺乏投资常识的初来者。我早说过,中国的买房投资人太不成熟,当市场好的时候,求爷爷拜奶奶的走关系找后门,目的就是抢到一套房。当市场不好时,就哭爹喊娘撤离售楼处,貌似房价和盖的房子一样,一夜之间就垮塌。市场好的时候,开发商是爷爷,购房者是孙子;市场不好时,开发商是孙子,客户是上帝。

 

这年头泡妞手法通常有三种:

一是借助现代交友软件,饥渴遇见渴望,瞌睡相中枕头,傍晚认识,深夜上床,天亮分手,玩的就是刺激,此乃一夜情;

二是彼此对眼,你情我愿,干柴碰见烈火,但彼此又不愿意天长地久的托付终身。于是美其名曰试婚,一两周后,盛宴虽狂欢,但终将落幕,从此天涯各路人;

三是回归传统,浪漫牵手,男耕女织,彼此忠于对方一生。观潮起潮落,看朝阳落日,世间万象,惟有爱与时间能够永恒。

这三种关系:第一种无契约,无信用,肉体放荡似兽,完事后毫无牵挂;第二种:有契约,但无信用,最终无疾而终;第三种:有契约、有信用,爱会开最美之花。

当然,对于当下的国人来说,人与自然或人与景的关系也分为三种:

最初的一种是买个门票,照个相,然后吃个饭,做个背包族,早出晚归,最终的目的不是欣赏风景,而是证明自己来了过,今年的出行计划完成了,这种叫旅游;

随之第二种是,旅游的目的地又好有坏,坏的撇之,好的捡起来呼朋引伴,大家一起来耍,不仅白天要欣赏风景,夜晚还要有夜生活,三五天一周下来,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这种叫度假,这种感

个人资料
徽湖
徽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34,897
  • 关注人气:7,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