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瑞瑞天地
瑞瑞天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198
  • 关注人气: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8-09-09 22:39)
标签:

克服

困难

书法

苏东坡

齐瑞日记

瑞瑞天地

杂谈

克服困难

文/齐瑞

生活中,我们常常遇到许多困难,需要我们来克服。所以我们要有信心,有勇气,才能战胜困难,赢得胜利。

遇到数学难题了,我会迎难而上,认真挑战,一定会解决问题;遇到生活常识问题了,我会态度端正,一丝不苟的克服困难;遇到生活中的困难,我一定要意志坚定,脚踏实地的战胜困难。

记得在2005年春天,妈妈陪我去书法班学习,书法老师告诉我们有一个全国性的书法比赛让我们参加。因为这种比赛是十分权威的,老师不仅让我们字写得尽量小一点,而且字数还要多一点,这样写出来才有气势。所以妈妈决定要我写苏东坡那首《念奴娇.赤壁怀古》我听了以后,当时就呆了,满肚子的不情愿,非常不想参加这次比赛。经过妈妈一番“甜言蜜语”、“糖衣炮弹”后

标签:

借书卡

三联书店

读书

精神食粮

快乐

齐瑞日记

瑞瑞天地

校园

借书卡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文/齐瑞

我是一个读书迷,是一个喜欢吮吸知识精髓的读书迷。家中的书籍早已被我翻了一遍又一遍,在读小学的时候,我还有一定的时间和妈妈去书店读书,买书。现在,升入初中了。以后我也没有什么时间到书店去了。9月2日那天,我和妈妈去三联书店准备买些书籍,忽然发现这里可以办理借书卡,这一发现让我欣喜若狂。我和妈妈立刻办理了手续。

从这天开始,我便开始阅览群书,每天利用中午的空暇时间,和晚上睡前的一段时间,抓紧阅读书本,因为最近几天刚刚开学,时间也不是特别紧。几天下来,我已经看了8本书了。尽管是一些校园系列小说,但是我却从这几本书中学到了许多好词好句,小小的启示和道理。

同时也激发了我的想象力和创作力。不论是什么书籍,对我们的身心和积累都

(2008-07-27 17:10)
标签:

英语

自我介绍

齐瑞日记

瑞瑞天地

小学生的天地圈

小学生生活记录

杂谈

最近,每天清晨都要在小博士英语学校学习。老师给我们定了一个小规矩。每天轮流值日,并且由值日生做一个精练简短的英语自我介绍。明天就要轮我值日了,为此,我写了一个自我介绍。内容如下:

 Good morning, everyone. Its a great day,Isn’t it? My name is QiRui, I am 12 years old. My favorite hobby is reading books at home in the evening after I finish my homework and I also like do sports. I go swimming with my best friend once

(2008-06-05 21:48)
标签:

作业

乐趣

语文

语言

小学生生活记录

瑞瑞天地

日记

校园

眨眼间,五年的小学生活即将闪过。在这一千八百多天中,每天都有作业,天天作业不同,使我也产生了我独特的作业观。

一、二年级时候的我对作业充满了好奇与乐趣;三四年级的我又对作业感到厌烦;直到五年级的开学第一天,我对作业有了全新的看法。

那天晚上,我独自背着书包走出校门。边走边抱怨着:“作业这么多!开学第一天就来了个下马威。真是够呛!”

回到家中,带着一肚子怨气,满脸的不情愿,写起作业也就慢了好多,好不容易快要写完的时候,一道难题卡住了我的思路,我想:“还是洗洗睡吧,明早接着写。”洗漱中我还

标签:

地震

绿丝带

灾区

捐款

爱心

小学生生活记录

瑞瑞天地

日记

2008年5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一场空前的浩劫,一次毁灭性的地震来临。当天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的地震。强烈的地震波及全国许多个省市。我省也不例外,当时刚进校园的我不由地打了个趔趄,我第一次经历了地震。

这次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央领导迅速、有效、有序地行动起来。我们学校也不例外,立刻组织了抗震救灾捐款仪式……

5月16日这天,我走在去学校的路上,手中握着整整50元钱,这50元是我曾在《成长小先锋》发表文章所得稿费。平时我都舍不得花这些钱,因为那是我靠自己的努力所得。今天我毫不犹豫地拿出来,我要向灾区人民,向灾区的小朋友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个动人的画面:一批批官兵翻山越岭来到灾区,灾情就是命

(2008-04-28 21:14)
标签:

教师赞歌

老师

班主任

小学生生活记录

瑞瑞天地

日记

情感

教师赞歌 

 

          —— 亲爱的赵老师

小学  所有莘莘学子的学习起跑线

教师  所有莘莘学子的灵

(2008-03-01 22:30)
标签:

我记录

我的生活梦想

时间

珍惜

长歌行

朱自清

感悟

随笔

日记

瑞瑞天地

教育

 502f2952446e5a57e2ace.jpg

时间过的好快,已经开学一周了。开学的第一讲语文课就是《长歌行》。这是一首汉乐名歌,我曾经在三年级时就背熟了这首诗,如今,正式学习了这首诗,也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此诗通过朝露易逝、花草枯萎、百川归海,说明美好的时光短暂易逝,而且一去不复返。抒发并告诫人们要珍惜时光,及早努力,不要等到老了徒然叹息。

是哪!当我们在朗诵着“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唏……”可曾想

(2008-02-27 21:06)
标签:

我记录

我的生活梦想

新学期

新气象

开学

校园

小学生

生活记录

瑞瑞天地

日记

杂谈

4c308fa1e2fc377d48cd6.gif带着对新学期的期盼,满载一个寒假的收获与快乐,我盼来了开学的第一天。

我早早来到校园门前,看着那神圣而庄严的雕像——两位莘莘学子高举彩带,轻轻的踮着脚,仿佛要飞向未来。霎那间,早晨的太阳忽然变的更加火红,缕缕阳光洒在每个学子的心中。

“啊!”这个字悄然从我内心深处发出,我以更加自信的面貌走进校园。看,两边的松树仍然那么富有生机;就连林荫小道上的积雪也都融化了,校园里到处洒满温暖的阳光。这般迷人

标签:

博客生日

博友

圈子

小学生的天地

开博一周年

瑞瑞天地

日记

教育

8.jpg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一个非常不一般的日子。哈哈,今天就是我的博客——瑞瑞天地的一周岁生日!

在07年的2月13日,我还是一名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在闲暇之余,带着一颗好奇心,走进了新浪博客,开通了此博客,为自己起了一个博名。自从那天起,我一直坚持写日记,不论时间是充裕还是紧张,我都会把每天的事情,每天的心情写成日记,发表在博客上。逐渐的

标签:

我记录

我的校园

尖子生

语文

阅读

考试

小学生

日记

瑞瑞天地

生活记录

校园

                                          2008年元月10日

马上就要放寒假了,快乐的生活即将来临。可是考试也是接连不断啊!这不是嘛,今天下午就进行了一场语文阅读能力考试,明天还要进行数学概念能力考试,16、17号还要期末考试,真是精彩连连不断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