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贵林
盛贵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3,673
  • 关注人气:4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老浆豆腐,不加卤水、石膏·王庄东街

·6·长葛·许昌·河南·2023·9·21

做老浆豆腐,不加卤水、石膏,也没有其他化学原料,

就如面引子蒸馒头一样,依靠上次蒸馍留下的面团,不需要发酵粉照样可以蒸出一锅好馒头。

据刘永正介绍:每斤黄豆用老浆点比用石膏、卤水点少出豆腐0.8斤,

但浆水点豆腐好吃,烹炸煎炒炖,不烂

铺着白布盖着白布的酱牛肉很多诱惑·兴隆街·14·武山·天水·甘肃·2023·9·15

也许我更喜欢牛腱子或者筋头巴脑的,能进了滋味儿也有点儿嚼头。

很多酱牛肉熟食之类的,都天体摆盘,裸露着也是为了更多的感官。这家都在白布里盛着盖着,显着干干净净的。

“酱牛肉 [1],一种菜名,是指以牛肉为主要原料,经过多种调味料的腌制而制成的一种肉制品,

是源于内蒙古呼和浩特著名的特色名菜。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

止渴止涎的功效,适用于中气下陷、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

牛肚之网胃(蜂巢胃、麻肚、金钱肚)·轻工商贸

·8·大武口·石嘴山·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9·13

很喜欢肚岭,喜欢辣种肉头咬头。不必入味,喜欢就是肚儿本身的味道。

牛肚即牛胃。牛为反刍动物,共有四个胃,前三个胃为食道变异,

即瘤胃(草肚)、网胃(蜂巢胃、麻肚、金钱肚)、瓣胃(重瓣胃、百叶、毛肚),最后一个才是真胃(皱胃)。

瘤胃内壁肉柱俗称肚领、肚梁、肚仁

(2024-03-01 12:30)

请问管理员,我的帖子有什么问题不给发表,请指示,我做更改,谢谢您。

高粱面条还是真的不多见·健康西路·17·西村·饶阳·衡水·河北·2023·9·25

辽宁人吉林人有捞饭,就有高粱米捞饭,还是白高粱米;黑龙江一些小县城有高粱米粥,这家是高粱面条。

锦州人蒸了高粱面大蒸饺,黑乎乎的红艳艳的颜色格外诱惑着,这家的高粱面条应该是鲜面条。

很可惜,当地人的小吃店里并没有这款高粱面条,不然我会毫不犹豫来一大碗的。

“在那个一个月一个人8斤白面的年代,平常日子想吃一顿饺子或者包子,也只能是想想。

记忆里家里很少有高粱面或者高粱面,偶尔我老娘会打了高粱面粥,黏黏糊糊滴,里面会有星蹦的几粒黄豆。

带馅的也就是菜团子

美女包着的美丽的饺子或者包子皮儿染着半边绿色·黎明南街

·3·利通·吴忠·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9·12

美女很美,饺子或者包子褶儿捏着麦穗儿半边的很美;饺子皮儿染着半边的绿色很美;

没有酒,我却似乎醉了。被眼前的包着饺子的美女,被美女包的饺子,醉了。

一家在外面就能看出来的豪华的所在,不是宾馆也是一个大机构。我猜想着,我要找到有WIFI地方,这是我在国外的第一件事,要发出去图片,显示出地址,好让关注关心我的人知道我在哪儿

一种和饹馇和「炸咯ge吱zhe...儿er」有点儿撞衫的·黎明南街·21·利通·吴忠·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9·12

没有名称没有标价,一大一小俩盆子盛着满满的,金晃晃,油汪汪的。

嗯,想起来老北京特色小吃“炸咯吱”。“「炸咯ge吱zhe...儿er」绝对算是京城小吃(尤其是京东地区)的一个冷招牌,

因为作为小吃来说它并不像卤煮火烧、炒肝、豆汁那么声名远播,甚至在百姓群众也鲜有人,

而且关于炸咯吱的文字记载也十分有限。作为早年间典型的意外“被发明”的食物、穷人食,

其主要功能从填饱肚子到而今的下酒小菜历史也并不很久,

因此包括诸如素咯吱、咯吱盒、肉咯吱等衍生品的流传并不广泛。

沙漠南瓜格外香糯的板栗南瓜·景阳路

·27·乐都·海东·青海·2023·9·17

在甘肃民勤,有一个一年只刮一场风,从春刮到冬的半封闭的内陆荒漠区。

尽管荒漠化的环境为民勤人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但也赐予这里神奇的特产:格外香糯的板栗南瓜。

虽然民勤极度干旱缺水,但由于种植南瓜的需水量很小,这里反而很适合南瓜生长。

旱沙地种植出的南瓜味道香甜更加

新鲜的软质的现场版制作的辣条·南山路·2·靖远·白银·甘肃·2023·9·14

当然,这不是在仓买的包装袋里的辣条,也不必保质期的辣条,这是现场版的新鲜的辣条。

我没有吃过辣条,我这把年纪早就不赶趟了,尽管我微信了甚至短视频了,但是小食品之类我是不敏感的。

“辣条,起源于湖南平江,行业叫面筋,平江人叫麻辣,因为辣条一开始就是麻辣味,麻辣才地道。

辣条是以面粉为主原料,通过挤压熟化,调味而成,非油炸、麻辣味的休闲零食。

湖南平江县具有十分久远的酱干、麻辣酱干、麻辣豆筋制作历史,是平江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1998年湖南发生特大洪水灾害,导致农产品损失严重,

平江县酱干产业的主要原料大豆出现了大幅度

桲椤叶饼又叫“戚家饺子”“ 戚家饼”·北关·6·海城·鞍山·辽宁·2023·9·3

桲椤叶桲椤树,和菠萝没有一毛钱关系。饼非饼,实际上是桲椤叶做了皮包的桲椤叶饺子。

“用一张秦皇岛市山区常见的桲椤树叶,内裹淀粉作皮,三鲜为馅,饼皮隐约透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