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CAOMEI.
草莓。也许你更适合开个面包房。。 
书中说23岁是一生中智商最高的年龄
看样我将不会再有高智商的时候了。。
 
博文
标签:

转载

 
 
在做烘焙的时候,工具齐全是最好的,如果没有的话,也没关系,按照下面的换算表,外加一个计算器,照样可以做出好吃的点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2-01-19 00:06)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想说的你不知道的
2012第一次感动,算是有生以来最感动了吧。。惊喜与关怀让人心里暖暖的。。
今天太值得纪念了。。2012年1月18—我的阳历生日
已经过过阴历生日的我今天又过了第二次生日。。真是赚大了。。
很久没有这么感动了,还记得上大学时小双总喜欢弄点小惊喜,那个光棍节的仙人掌就甭提了。。
今天中午我还真是一点没有察觉到,何老板喊我出去称体重,称完体重还去逛苏果,外面还下着雨,我也没有在意,回到公司已经1点半了,走到我工作的阁楼怎么灯坏了,我还在纳闷,显示器是开着的啊。。一低头才发现桌子上的点着蜡烛,所有人都看着我,我从来没有被大家这么在意过。。哎啊。实在太激动了。。他们居然精心策划了一个生日惊喜。。。真的好感动,我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昨天就策划好了,而且也知道我已经过过阴历的生日,当时的心情真是比中了彩票还激动。。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非常感谢这么关心我的同事们,让我们一起做2B的青年吧。。。哈哈啊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俺的24岁生日,在家吃自制火锅,有蜡烛有红酒有蛋糕。。应有尽有

南京的圣诞节气氛还是不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我还会画画
很喜欢这个风格



ワタナベモトム,1971年東京生まれ,96年よりフリー。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1-10-17 00:25)
标签:

储物袋

化妆袋

家居

分类: 布知道
不知道哪来的兴致,还是实在看不下去我乱糟糟的梳妆用具,早上要在我的盒子里翻半天才能找到想要的东西
索性。。自己做个储物袋呗。。高级定制。。把经常用到的东西摆起。。哈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9-27 21:01)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想说的你不知道的

不知道是几个上星期的事了,公司组织足球赛,找了个偏僻的训练场,害的我好找啊,到的时候都该踢下半场了,但是集体活动还是很好滴,没当两分钟拉拉队呢,就有一顿大餐吃,哈哈哈


这家自助烧烤还不错,就是我们没抢到虾,牛肉、培根啥的烤出来真是美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9-25 22:23)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想说的你不知道的

这个天秋高气爽 出去郊游啥的 最惬意不过的了。。我终于学会了玩三国杀,太不容易了。。

哪种发型好看呢?左边的是一个星期前,右边的是现在。。脸圆了,是角度问题,我怎么偏向于左边呢


好久没划船了,我站在船头,尤其是看着空旷的湖面,些许胆怯。。。些许自由。。些许愉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9-04 13:07)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想说的你不知道的


算是第一次真正意义的收到花吧

不知道是不是很百合很有缘,南京是百合之都,俺第一次在公司也是收到的白百合

它清新淡雅的香味能沁满整间屋子,即便是凋零它的余味还会附着着生命的体香继续绽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This is the FUTURE of the Internet media : augmented reality avatars or animated photography – some effect that is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闲的
真美。。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个人资料
-CAOMEI-
-CAOMEI-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82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

Passion-pictures

他们的动画巨牛B

草间弥生

点点的世界

佐藤可士和

简单设计

乐鼠无牙

热爱音乐

虾米

大家分享好音乐

我们这一家子

童趣体验

玩意儿

创意产品

海报时尚

街拍进行中

_

猫粮

牛比的动画老师

小明小明

无意中发现的纯地球人

麻三斤

喜欢他插画的感觉

纸鹤

很多动画

儿童插画

caomei.
好友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