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夏公主mm
西夏公主m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7,273
  • 关注人气:1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昨日又信誓旦旦:减肥,不吃晚饭了。谁知夜里饿,又爬起来找东西吃,酸奶、冬枣、豆干,还不过隐,最后又打开小冰箱拿出一个咸鸭蛋,此蛋忒好吃,是在离学校不远的幸福超市买的,我已经买了两次了。剥皮的时候,怎么发现我剥一层,白色的蛋清上就会有一道红红的印迹,“是坏蛋?”而大拇指边上还一丝丝生疼,原来是蛋壳把我的手指刮破了,流血了。

这么一丁点的小伤都会感觉到痛,那么,那些被活生生掰断了树枝也一定会疼痛无比的,它们也是生灵。就想起了白天那件很纠结的小事:

头天晚上正是黄昏时,我欲从树林中穿过到南大门去幸福超市。树林里有窍窍私语的男生女生,有两个肥硕的外国妞坐在石凳上惬意地聊着天,其中一个超肥硕的妹坨手上还叼着一根香烟,云烟袅袅,晚风习习,此时此刻,这一切在我看来非

        疫情期间哪哪都不能去不敢去。于是乎,决定把想追又一直没敢追的大部头《人世间》看完。
       昨夜,不对,应该是今晨一直追到四点才关灯睡觉。然后决定弃剧。实在是愤愤不平:这个导演和编剧为什么要把一家人写的这么悲催,人生可以坎坷但不能即坎坷又如此悲哀倒霉不堪吧。为什么要把周楠和骆士滨写死,骆士滨也不是个坏人,周楠那么可爱的孩子他应该有最美好的一生,他完全可以不死呀,把他写死了有什么意义。周楠死了,这部电视剧就不愿意再往下看了,结局太不好了。
       还有,很多人讨厌周蓉,我没有觉得周蓉有多么不好,也许是爱屋及乌吧,小宋佳演的太好了,演技第一,没有一点表演的痕迹。蔡晓光守护了周蓉一辈子,无论年少时的爱而不得,还是后来走到了一起,只要周蓉有需要,他都会准时出现。就凭小宋佳的表演,周蓉就值得拥有这么美好的爱情。她那个老男人冯化诚一出场就恶心,离快点,快点滚,要多远有多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