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星
王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362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大家过年好,我去成都一段时间了,老师不在北京的这段时间自己保重身体啊哈哈,我从成都回来就开始新班教棵了,有想学舞蹈的可以联系我~!名额有上限哦,晚了就没了由于人太多了学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为为了大家学出来的效果不会招太多人.是我自己的班哦呵呵~!会很灵活一次教一支成品舞蹈和一些基本功!每个人都能学会~这次教的内容是(电话情缘)这个舞蹈很适合自己在个个场合的演出和提高自己的气质,这个舞蹈在我的播客里有视频大家可以去看下风格或者感觉,有不会这个舞蹈的老学员或者想学的新学生都可以联系我QQ76026582或者博客留言都行~
老学员会的不用着急等后面我一个舞蹈一个舞蹈的教会有你喜欢的而且提前会把舞蹈的名字告诉大家以后想学就直接找我就可以了~!已经有好几个报名了哦抓紧时间啦呵呵~!~!~!
评论
加载中…
我的音乐
暂无内容
火舞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9-02-08 20:36)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艺术赏析

王星

 
这是组合草图哈哈 ~!~!  凑合看看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7-12 21:26)
小时候一直希望自己做一个有个性的人,喜欢跟别人不一样~!是有些地方是跟别人不一样~!
但是这就是真的个性么?总是刻意的去搞特殊或者特意的弄的很夸张费劲脑汁,想要个性
刻意的去模仿国外最流行的装扮,但是到头来模仿的不像而且很难看,但是自己意识不到~!~
呵呵 很可笑啊~!  个性我感觉就是 很自然的一个人天生的对待各种事情的看法~!~和生活习惯
不是说跟别人一样就不个性就俗气~!那你别吃饭了~!呵呵   在别的小青年都在盲目的追求个性的时候~!
而你还是很自然的去面对各种事情,作者正常人应该作的和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哪怕跟别人一样~!
但这才是你真正的个性 你就是一个普通的人 作者普通的事你的个性就是这样或者爱笑或者沉闷
只要自己舒服不用去为别人改变~!` 刻意不是个性而是一种虚荣吧?
    你就走着最适合你的路安自己的脚步走下去你就是最个性的~!~!最普遍最平凡最真实的个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汗死~! 大家也都知道我好段时间没来了吧~!~1
原因1因为最近演出比较多所以老没时间上~!
原因2 致命的有好多次上网我都想恢复~!但是我的密码丢失了~!~]
我开始以为是丢失了~!~  换了N饿密码都是密码错误急死我了~!~
 
以为真的丢了 今天回了北京给新浪打电话找密码~!~
才发现 原来是我自己把ID记错了 换了ID用以前的老密码马上就上来了
汗~!~!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 头暴大~!!~  被自己打败了~!~! 汗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5-08 15:38)
 
 
这就是水上哈哈哈哈 ~!~!~
演出之前~!~ 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4-25 13:03)
 嘘~!~  我在换衣服~! 哈哈 后面全是准备比赛的B BOY ~!~!
准备去砍人 ,我不想去 我哭啊~!~ 5555 我这身材被人吹回来~!~!
除了嘴什么都看不到了吧 哈哈哈~!~ 
来个模糊的整体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4-14 02:40)
  我门几个就在这里度过了10天~!~ 哈哈
好久没写了~!~呵呵
 
10号到的杭州嘉兴这边一个叫海盐的小城~`
 
秘密活动..嘿嘿...
 
其实我现在在入飞龙 参加一些演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哈哈  去播客里看嘛  有新的哦~!~  不过很烂哈哈 玩着玩的
我都好长时间没跳舞了快忘了~!~   一定要恢复学习了 哎~!~  还几张新照片在相册呢~1~!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对不起啊个位暂时开不了了,我在四川这边可能暂时不回北京了,你门大家要保重身体啊注意天气别感冒哦~!~!~!
我在这边帮一个朋友把公司开起来还有办完一些别的事情后才回北京呢对不起让大家白等了~!~   :(  不好意思啊~!~
最少也要几个月才能回去~!~  自己一定要多练舞哦~! 不能学了就不练了那就白学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祝大家舞蹈进步,工作顺利,感情浪漫!~!我会想念大家的在这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