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王飞哥-牙尖帮
小王飞哥-牙尖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380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成都那年那几爷子

文迪粉子

文老师,俺喜欢你

老周的哇

周哥,你太假了

QQ美女

一般一般,成都第三

宁远老师

真人比照片还好看也~

苟伟老大

重量级歌手

欧阳春春

春春是P,春春是P

小茜小茜

真。。。。。骑得!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1-01-12 11:19)
标签:

杂谈

上世纪最后一个冬夜,我写下“打炮”两个字之后,开始等待。四周一片漆黑,只有我充血的龟头在这黑中,微微的泛着红光。而同时,在中国成都,更靠南的地方,比如玉林南路一间宽敞的屋子里,在床上,小杨也在等待着。我听见她细弱的声音,从完全遮盖的被子里传出来。1,2,3,小杨在等待高潮的降临。
2、准确地说,小杨是趴在床上的。当我走到床边,将手伸进被子时,正好摸着她光滑的屁股。她的屁股一上一下的起伏着,有力,但动作不大。小杨说:别碰我,别碰我,我要来了。她说话的声音已经变调。多年在一起的生活,使我对她自己搞定的能力充满了信心。同时,我更知道,在这个时候,她最大的希望就是我离开她。离得越远越好。但又不能离开这间屋子。她会在一声长长的呻吟之后,呼唤我的名字。那时对于她滚滚而至的高潮,我的搂抱,是她最好的沙滩。一切重归宁静,台灯,沙发,席梦思和被子。

以及她赤裸的身体。
3、更准确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11 17:04)
标签:

情感

3-6岁

 

其实不想写弹弹子(第二个弹读'蛋')的,狗日的盘海这个娃娃都给我说了我要写这个,但是不写喃,总觉得还是有点对不起童年,虽然我小时候弹得不是很好,但是这个毕竟也是一个经常把手弄的西脏的项目哈

 

小时候经常几个娃儿约到一堆,然后一家摸一个弹子出来,先拿脚往地下踩一火,把弹子陷进去放起,然后就有个坑坑了,然后基本上有2-3种耍法,但是无非就是比哪个靶子准哈,哪个可以直接命中,然后开始一群娃儿,你弹我我弹你,火哟手要弯成兰花指,要眯一只眼睛,你以为你是神枪手唆?

 

有一种耍法叫回洞意思是,你要先回洞洞头,进了洞洞你的弹子就变牛B了,不晓得哪个虾子星的规矩,然后你就可以去打其他还没进到洞的弹子,挨到了就算你遭,就把他的可以直接没收了揣包包头,那个时候如果是你掉到地势比较矮的地方了,哦喝,可以说是直接遭了,因为弹子顺到滑下去,都可以把你挨到。

 

后来又出来啥子奶珠子啊,我们现在看来就是他的玻璃里头全部惯满了的,要卖2角1颗,后头的大珠子啊那些,反正我也没耍好久,不过经常偷我们姐他们的跳跳棋吼头的弹子拿出来打就是了,哈哈哈,一副棋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11 13:06)
标签:

情感

洋画来了

 

跟宁娃两个人在院坝头耍,始终不好耍,还是要伙个人出来,然后这个时候杰娃就出现了,但是他在我的回忆头,包括现在,登场次数不超过20次,所以不介绍他,包括现在,虽然他住我们楼上高两层,但是很少看到起他,不晓得做好海的生意了。那个时候就流行一种耍法,叫做拍洋画,洋画这个东西,那个时候好象卖5角钱一板,一板洋画可以剪成几十张小的,然后背面写得7猫8壳的,啥子此张可以换100万张啊之类的,切嘛你拿切换嘛,看球大爷换给你,人家不晓得5角钱买一版回来

然后最好耍的就是咋过拍。那个时候我们三个因为杰娃是住到我们院坝的,比我们大一届其实也就是大几个月,伙到一起好耍,就开始互赢洋画,也不晓得那个时候批事咋那么少,耍来耍去都是赌博喃,哈哈哈

 

赢洋画的方式一般有几种,有一种叫吃鱼吐刺,意思是,你如果先拍的话,你可以连续拍 把所有的扇过来扣起,扣好多拿好多走,但是你连续扇,只要有一张没扣起,哦喝,你之前扇来扣起的就要退出来,这种也很刺激,深受小娃儿的喜爱,往往贪心还差1张的时候,之前的全部褪出来啊,瓜完了

还有一种叫留一 意思是,场上所有的都随便扇,但是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11 12:31)
标签:

情感

宁娃

  至此,影响我小时候的人物宁娃就登场了。宁娃比我大的到几个月,我们没在一个院坝,他住到我们斜对门,门口有一排肉铺后头的那个院坝,说实话,我现在根本记不清楚他们以前的家是啥子样子,只晓得大概方位就在那,听他们说,以前他老汉和我老汉,还有几个街上小娃儿的老汉都是操过一段时间社会的,我问他们,老汉,你们当年是咋过超社会的?

 

老汉说:我们那个时候就是集体跑到一个人屋头,火哟,围到一堆不晓得走哪偷了一盘邓丽君的碟子听得憨展劲。要不然就是登个28的自行车登得非快,在街上你追我赶的一直要追到体育场那头去。。。言下之意体育场好象都是非远的地方。。。或者是在口子上跟另外一条街的费头子娃娃些举哈亚铃啊,练哈功打哈拳啊跳哈拱那些。。。我一哈就无语了,看到老汉那么得意的样子,我真的想说,60年代的超哥,你们超得太单纯了些。。。

 

话说是通过抢零食还是吹飘根儿认识宁娃的,我现在确实有点记不清楚了,但是从下,那个批人就是我们那条街的费头子娃,后头那批人真的还影响我到初中毕业。长得首先就有点胖,或者说墩毒嘛,我们每次说他胖的时候,他都要说,这个叫墩毒,墩毒,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情感

  最近在网上无聊得很,除了打会梦三国,耍会QQ斗地主欢乐斗外,真勒是手冷脚冷找不到耍事,网上一个婆娘发了一个QQ信息过来,不的内容只有个地址,我先还以为是病毒的,狗D瓜PL,久了不联系,这一联系就甩个病毒过来,还没打出来这句话,人家就说了,“你看哈别个写的文章喃,给老子笑安逸了”,点开一看,一篇名为《我在成都江湖浪荡的日子》就跳出来了,我先觉得肯定不咋不咋,结果一看就看进去了,火哟,写的尽是我们小时候的事情的嘛,不过稍微偏暴力了一点,我喃不好意思,有些提劲打靶的事情确实没杂耍过,不过就顺路钩起了我对儿时那种瓜西西的生活的怀念,在这喃我也想写点啥子,不过先说明,本人自认文采不行,批话噻话不得别个多,逻辑思维也混乱,你们想看喃就看,不看喃个人找耍事,同时写这个也向叮叮猫哥老官致个敬,你娃些得太好了,你虾子不是写手就是天生吃悬钱的,害得老子连续看了3天才把你的东西看完,看完才觉得这个社会东西是烫。还有本人以下绝非回忆录,纯属娱乐小说,谢绝人肉及垮省,文中人名地名若有巧合,纯属被十,哈哈哈、

吹飘根儿

  我喃是个典型的成都娃儿,为啥子说典型喃,因为从生下来到现在,20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感触不是因为我在围子头耍过哈,其实回想起来,10年前没有在社会上咋超过,确实还有点遗憾,哈哈,那个时候只能沦落到被GUA的对象,还没咋GUA过人,确实还是有点悲哀~~

 

想一想,时间就这个样子溜起走求了,还是有点感觉人变老了,有机会真想也写点啥子,不为其他的,就来纪念哈自己的青春,呵呵,再等2年吧,30岁来写,可能更有感觉~~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6-01 12:09)
标签:

杂谈

好多人说我可以过这个节,那我就过了哦,但是今天跟几个人闹嘴,Q得个过头,点都心情不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5-01 18:53)
标签:

杂谈

5月1号-4号,婚礼进行中,上来冒句PP,然后继续做活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情感

久了不来这喃,居然不经意间就有点习惯了,其实我也不是不想说点噻话,只是说老实话,我有点不喜欢打字,如果是拿嘴巴翻喃,我觉得还是有点话多。。。嘿嘿

但是人有时候就是这么子贱,比如说写博客,有些人就象打了兴奋剂一样,不写就不舒服,有些人就跟啥子两个样,写低点儿就脑壳痛眼睛花,我很明显不属于这两种,我属于占了位置不拉耙耙那种,反正在SINA要有个BOLG,有个坑坑,不然——你娃就混得太瞥了!

我最近有一个想法,想做一个网络版的电台节目,当然这个节目是说个小范围的人听的,目前包含飞哥的死忠:啥子飞锅的锅灰啊,牙尖帮的牙黄啊之类的,名字我暂时想是《我在成都东说SAO说》至于咋过SAO说,还要看听众有好骚,挖哈哈~~~反正不让我在电台上说,我就在网络上个人说,我相信只要不违法政策的龙门阵,还是不得遭HEXIE的~~~

你们觉得喃,如果支持,麻烦给我留言,我准备以后就丢到BOLG上头,如果,当然,摸的人喜欢,那说明你们也看不到我这的渣瓦话,那就算了,等以后发了财,衣食无忧的时候再慢慢说嘛,挖哈哈,我总有天,要。。。。。你们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1-23 14:21)
标签:

杂谈

其实喃,我都是上个星期五看的了,因为周末比较忙,就没有来写哈!

海呀,看完了<2012>啥子想法都不的,唯一的想法就是,几哈把银行头存的钱拿出来用了,米西了,消费了,吃了穿了用了请客了都差不多了,你看真的到了世界末日,火哟,就算你花了10亿欧元,买了张票,还是要遭挤到悬崖下头去,好遭孽嘛~~~哎,我还在为买一辆雪佛兰恼火,算了,明天就去把钱提出来买了消费算了,硬是要等到最后一刻才晓得珍惜唆?

同时喃,我觉得健康的身体,和快乐的心情才是最最重要的,因为这些才是永恒的...所以喃,尽情享受人生,这里省下对某些伤害我的人和组织咒骂十万字(略)....

鼓起勇气,面对明天,如此而已,相当简单!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