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09-06-25 22:20)
标签:

大仓桥

魁星阁

庵堂

丰乐亭

金乡

金乡口语

我的录音

龙云飞

杂谈

分类: 与云儿书

一亭二阁三牌坊
四门五所六庵堂
七井八巷九顶桥
十字街口大仓桥

一亭,即为丰乐亭。
丰乐亭原名消夏亭,始建于明成祖永乐年间(1403——1424)。清顺治迁界时,毁于兵火,重建后又遭遇台风。咸丰年间(1851——1861),西门余家昆仲助资再建,并改名丰乐亭。此亭位于东大街、南大街、卫前街和凤仪街之交汇中心,木构建筑,亭高十六米,底层三开间,占地三十六平方米,十六条朱柱亭亭玉立,中层有四面浮雕栏杆。八角形上层,葫芦顶,精致风雅。因迄今为止已百余年,渐显倾圮。为保护历史遗产,1985年由热心公益人士捐赠重修,十六条朱柱分别置于四座雕刻的四方形石墩之上,使此丰乐亭更加挺拔雄伟,并有利于往来交通。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标签:

杂谈

流浪汉的歌

龙云飞

越剧唱段

桑园访妻

范邵平

闽越风

说起范邵平,相识在网络,相聚在莲灯千炬(戏剧聊天室)。那是在聊天室最火热的年代吧,呵呵。直至后来的相聚在上海浙江北路的某个OK厅里。他唱腔狠是不错,每每在聊天室中出现,总有人缠着他再来一段再来一段。映象中的声音总是那么甜甜腻腻的。上海的相遇,最终验证了我的第一感觉呵呵。人长的也是甜甜腻腻,那时见他总腻在大哥大姐之间,游刃有余的。可见他的魅力挺有杀伤力的呵呵。后来在一篇网友的大作中才得知那一天他换了三套衣服,人帅也不用这么打扮吧。真真要迷倒一大片粉丝与面条了哈哈。
前一日看到他在QQ里留言说将有一段时间不来上网。忙问其中原因,原来他进修学习平面化装去了,中国恐怕要再出一个毛戈平也未可知呢!优伶之心可见一般了哟呵呵,赶紧上前去猛猛
个人资料
龙云飞
龙云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02
  • 关注人气: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