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爬宠小屋
爬宠小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10
  • 关注人气: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分类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1-10-25 23:04)
标签:

情感

我们已经有4年多没见过了,今天无意中看到你了,我没有和你打招呼,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怕你会恨我吧

我没有后悔当初那个决定,现在再让我做决定我还会那么做的,即使你恨我,我也不怕,我不能让你不幸福,我不能给你,你想要的幸福,希望你能得你想要的幸福,今天看到你,看到你的状态不错,应该过得很好吧!我在这里祝福你 mm 永远健康快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5-22 20:53)
标签:

小苏

休闲

    小苏到我家已经不知不觉有半年了,能吃能睡能拉,长得真快,现在有一公斤了,我妈妈有时帮我給它洗澡,单手都拿不动了。因为是家养的,不像野生苏卡达那样,小苏已经隆背了。呵呵 可还是很漂亮,哈哈!我很喜欢我的小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08 20:41)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来了,以前的博客上的朋友都歇了,除了极个别的同志还在坚持更新,继续坚守岗位。佩服佩服 呵呵

   忙碌的2009年过去了,2010年又过去3个月零8天,单位女同事都放半天假,男同志们还要坚守岗位,怎么没有妇男节呢,我也歇半天,呵呵。

   上班没事时瞎照,把同事买巧克力送的贴纸,照下来了,懒羊羊!!还有一张的是我的小苏,再有就是买的水晶土,这玩意泡开了,挺好玩的,看着就想吃了,和果冻差不多,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休闲

好久没来了,登录账号密码忘了,今天无聊试试看,没想到真蒙对了。

我把小狮子寄售了,买个小苏回来。养小苏我还是个新手,以前一直想整个,一直担心养不好,怕爬爬挂掉,心疼啊!!

    小苏到家一个多月了,状态还不错,能吃能拉(还非常多)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13 12:53)
标签:

宠物阵营

   周末妹妹、妹夫叫我一起去曹庄去买养锦鲤的大鱼盆,呵呵!到了那,妹妹哭着喊着要求去看狗狗,妹夫拗不过她,只好去看狗狗。我当然不能放过这次机会了,能照就照几张回去啊,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12 10:38)
标签:

宠物阵营

 右转,右转,右转,再右转!左转,左转,左转,再左转!向前,向前,向后,再向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17 20:45)
标签:

宠物阵营

 昨天不知道小家伙抽什么风,站墙角那,肚子贴在缸壁上,小眼到处乱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宠物阵营

 继续上传!继续上传!继续上传!继续上传!继续上传!继续上传!继续上传!
背上的老皮,慢慢的裂开,露出新鲜鲜艳的新衣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宠物阵营

 不更新则已,更新则管够,连续上传!!哈哈!有点像发网络小说!
下面的这些照片是小家伙换皮几个突出的点,能看出很大的变化。
 
这两张能看出,小家伙的头上的皮肤变白了,预示着他又长大了,要开始蜕皮!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17 20:11)
标签:

宠物阵营

   最近工作太忙了,加上我的小狮子快要蜕皮了,所以我很久没更新,呵呵。今天下班回家,小家伙的老皮蜕的差不多了,帮了他一把,把要掉没掉还连着点筋的皮轻轻的揭下来,小家伙果然一下漂漂很多,背上的颜色非常鲜艳。哈哈
  换掉老皮的小家伙的肚子好白啊,哈哈,肚子肉肉的,嘿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