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俊毅_设计现场
陆俊毅_设计现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2,884
  • 关注人气:8,4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插画师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Illustrators,The AOI)与插画目录(Directory of Illuatration)合作发布了本年度的入围名单,它将在今夏于伦敦市中心的 Somerset House 呈现一场鼓舞人心又引人深思的全面展示。


最终的入围名单从来自68个国家与地区的3680件参赛作品中挑选出,集中的呈现了全球当代插画家的思考、趋势与风格。今年征集的作品中,政治是个非常突出的主题,很多插画师都通过插画的方式参与对热门问题的讨论,并强调插画对日常生活的反映与评论,包括对“#MeToo 运动”、英国退欧一级气候变化等热点。


在今年入围的200件作品之中,可以看到大量不同技术与技巧的运用,从3D模型、刺绣、动画到大型互动装置,甚至也依然包括大量的传统水彩画、铅笔素描、木刻和数字插图等类型。


在 Somerset House 的

标签:

杂谈

 

 

 

 

 

《JAGDA学生奖》是一年一度的海报比赛,大赛从所有参选的学生作品中,不论年龄与年级,评选出最优秀的作品,至今已是第四届。大赛于7月30日公布了获奖作品。


大赛每年制定不同的创作主题,并以此主题来征集平面设计作品。日本国内的高中、专科学校、大学、大学院的在籍学生有资格参与比赛。评委由平面设计师原研哉(主评委)、居山浩二、上西祐理、岡室健、田中義久、寺岛贤幸、福

标签:

杂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4sbkHlhNCRo9icNibNXCiapXjmlAFhsvdDZxznnt6UdyA9tSicJd4JDEg2JxblnqzOibfvU98YMAZJclJ9KMjGsXSd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春已归来,

看美人头上,

袅袅春播。

无端风雨,

未肯收尽余寒。


立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是开始的意思,过了立春,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一年四季就从此开始了。


立春当天迎春,已经有三千多年的历史了,古代民间都是在立春这一天过节,相当于现在的春节,叫“立春节”。




本次受邀及征集设计师作品


标签:

杂谈

​封面,是杂志呈现在读者面前的第一幅面孔,往往决定着读者是“乖乖拿出钱来买”还是“转身就走头也不回”。我们从日本过去的杂志中,选出25张复古杂志封面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97Qdriclbw3WX8oKT0VfibR7RMrxYZcxx9GkIiazwfRv34TXBIlwxaq9WJibexcJjprMPY9wvICgYicaR2lCwYsgx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97Qdriclbw3WX8oKT0VfibR7RMrxYZcxxG9PPp3yN7ERWDuJltSasqq7YHRvbkM26KCOGOYXYeld8MiaUGicRloK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标签:

杂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97Qdriclbw08NOpwTZr70gcib1pibbLPT94ShJvsEM30sbcYmv4yRarLgBVXXE4QEA3L6qwRRoqL4e9Qw330BK7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这是去年 TOPAFF 2017年法国节日最美丽海报的排名。他根据四个标准:创意,观念和意义,图形表现,视觉冲击力(布局,空间,印刷术)来投入最佳视觉效果。


1100海报被比较,分级别,(其中,以前的版本,与作者的其他创作)。结果是2017年围绕节日的平面设计的一个很好的概述。


这是一个有激情的观念,趣味性,参考性,及精心制作,但这儿仍然保留着一个观念:就像所有的获奖作品一样,他有着主观性和批判性。最重要的是在这些作品,创作和作者前的一个状态,是允许分歧

标签:

广告电通赏

日本

新闻广告类

设计

分类: 设计案例


标签:

富山国际海报三年展

海报

日本

平面设计

分类: 设计案例

Grand Prix

SCHRAIVOGEL, RALPH / SWITZERLAND / THE NETHERLANDS

Weingart Typography

Category A


Gold Prize

ROSOCHA, WIESŁAW / POLAND

标签:

肖蒙国际海报节

大赛

海报

展览

分类: 设计案例


标签:

玻利维亚国际海报双年

海报双年展

社会政治类

分类: 设计案例






标签:

图形设计

海报

政治

年鉴

分类: 设计案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