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朋友赵宏兴
朋友赵宏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629
  • 关注人气:7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也常有作者问我同样的问题,转此文作答
                              文学有什么用

                              &n

标签:

情感

分类: 散文诗

你是我心底的那一缕光

——致乌鸦

赵宏兴

 

 

标签:

转载

 

2013年9月14日

    滚滚红尘,市声嚣嚣。大家聚在一起不容易,希望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快乐的会议。

    我做编辑侧重写作的意义,做编辑多年,不希望随便写些东西。有个作者写《阿Q新传》,与会人员这这样说,他想写的和写出来的有距离。如果写作按传统的写法,很平面,意义不大。通过后天来弥补先天的不足。

 

    下面我对技术东西多谈一下。有人说,大学是培养不出作家的。武汉理

标签:

转载

 

《世界华文散文诗年选》及其“微信平台”启动

 

      华文散文诗诞生已近100年。如今,散文诗这种短小精悍,文字精美,情感美好,思想深邃,散文为体诗为韵的文体,在中华大地与世界各地受到广泛欢迎,老中青作家人才辈出,各种风格的精品力作成批涌现,散文诗报刊、专栏、网络竞相出现,多种版本的国内年度选本相继出版,华文散文诗空前繁荣。

 

(2014-09-02 19:02)
标签:

散文

分类: 散文

开学了,应某报邀请写了一篇老师的散文,贴此,以示对教过我的所有老师表示感谢,如果有时间,十多年的学生生涯,许多老师都可以成文的。

 

李德昭老师

      

      

 

“曹植诗歌奖”征稿启事

 

 

标签:

佛学

我是不是一位好编辑

赵宏兴

 

我是不是一位好编辑。

2014年《中国当代散文诗》征稿启事

 

朋友们好!

在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当代散文诗》自2005年创办以来,经过兢兢业业的编辑,形成了自己独立的风格,在散文诗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每卷都有大量作品被各类选刊转载、获奖。

2014年《中国当代散文诗》编辑在即,本书征具有强烈个体特征的原创散文诗作品和观点新颖的理论文章,稿子请务必校对好后,发1122ddd@sina.com信箱。截稿日期2014年8月底,请朋友们相互转告。

因本书是自酬资金出版,为减轻负担,稿子采用后,免费赠样书两册,没有稿费,请朋友们支持。

另外,本书今年接受免费赠阅,每人仅限一册,如有需要者,请把自己的详细地址发到如上信箱,并注明“赠书地址”,出版后即可寄出。

 

《中国当代散文诗》编辑部

 

2014年7月26日启

(2014-07-06 04:07)

乡村里的事

赵宏兴

 

早晨的风带着潮湿吹进来,有一些细小的雨丝打在裸露的皮肤上,有着点点的晶凉,天空还是阴暗的,下面的土地是泥泞的,赤脚走在乡间的田埂上,感到冰冷一层层的在土地里累积,偶尔

(2014-06-30 21:47)
标签:

旅游

 

观天坑瀑布

赵宏兴   

 

到达燕子河大峡谷时,已是晚上了,天已大黑。服务员送我去房间,一住下,就听见外面哗哗的声音,开始我还以为是风刮过树林的声音,仔细一听,原来是水流的声音。站在窗口朝外望去,只见一小片灯光照着的草地,看不见河水的流淌,但这一夜,我是枕着河水而眠的,我的梦随波逐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