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年乐
老年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9,332
  • 关注人气:5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文化

分类: 旅游见闻

观完云冈石窟我们来到仅有一河之隔的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矿井建于1956年,是由我国自己设计、自己施工建设的大型煤矿,2003年以来原煤产量连续五年突破400万吨。煤炭资源总有枯竭时,如何面对这一问题?2000年,晋华宫矿独辟蹊径,开

标签:

王村

古丈

金钉子

全球年代地层表

寒武系

旅游

分类: 旅游见闻

    古丈金钉子位于古丈县罗依溪镇,酉水河畔,离王村(现称为芙蓉镇)约4公里。

    什么叫金钉子?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后查资料才知道,它是记录地质的标志。原来全球地层年表,如同年、月、日一样,依次分为宙、代、系、统、阶5个层次。为了让全球地质学家有“共同语言”,国际地科联从所有地层剖面中,选择研究水平最高、发育最完整的剖面作为划分全球各时代地层的标准,国际上将其称为“金钉子”。全世界现确认金钉子60枚,我国9枚,湖南省2枚(全在湘西州)。

    古丈“金钉子”,是寒武系第7阶底界“金钉子”,距今约5.03亿年。它是由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彭善池(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地层古生物学家。1968年毕业于北京地质学院地质系古生物学专业)等于2001年发现,并经我国及美国、意大利等国科学家共同科考,于2007年由中、美、意三国科学家共同提出提案,2008年3月,国际地质科学联合会终审批准。因其填补了《全球年代地层表》寒武系第3统第7阶的空白,科学意

标签:

励志

语录

心态

快乐的人

刘汉洪

杂谈

分类: 社会话题

   刘汉洪快乐语录

1、快乐是人与生俱来的本能,是人终生不改的追求,是人生的终极目的和价值。

2、快乐的人总是希望更多的人快乐,成功的人总是希望更多的人成功。

3、世间无弃物,关键在定位。一个乐观自信的人,总能找到自己的准确定位。

4、三思而后行,是行而不是不行;自知之明,就是自己要知道自己的光明。

5、挫折就是存折,不幸也是万幸。

6、成功的人往往善于弯道超车,因为成功往往就在拐弯的地方。

7、宁愿输在起跑线上,也不摔在路的中央,更不倒在终点线上。

 

(2007-08-08 17:11)
标签:

趣味/幽默

休闲

小故事

笑话

分类: 社会话题
  公共汽车上来一对二十来岁的男女,车上本有几张空位子,他们却要挤在一起,女的坐在男的腿上,然后旁若无人,互相在敏感部位摸,车上人皆侧目,两年轻人,我行我素.一老者实在忍无可忍,冲着司机大喊;“大庭广众之中,不要放黄色录像!”女青年白了老者一眼:“你这么大的年纪还看黃色录像,怎么不知害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