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anying
Nanyin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13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2-26 22:26)
标签:

杂谈

分类: 凡儿小事

我问宝儿:问你个事,你说这世界上的人是想有钱就能有的么?

宝儿:不是,哪能想想钱就来啊,钱是挣来的。

我:你觉得咱家谁最有钱啊?

宝儿:姥姥、姥爷和妈妈。

我:为啥你觉得我有钱呢?

宝儿:你不是总给自己买东西么。

我:哎,我不是也总给你买么,真是。

(2008-12-19 13:01)
标签:

杂谈

一家三口坐在车上,宝儿说:妈妈,什么叫离婚?

我,脑子飞转,“你同学父母有离婚的么?”,又一想,嘿,即使有,这么小的孩子也不可能聊这个嘛。

我:“这么说吧,假如我和爸爸离婚了,就会有一个人离开这个家,你希望谁留下?”

宝儿未迟疑:“爸爸”

......

我靠,瞧咱这人缘混的...

(2008-08-08 09:40)
标签:

杂谈

分类: 点滴生活

不觉到新公司已3月了,时间过得真快,每天都很忙,很充实。

月金在4就是回归家庭吧,心理上的安定,很踏实。

改了名少了盲目的快乐,多了一份责任,我喜欢这样。

3日不见当刮目相看,小佳MM说我变了,向着好的方向。

感谢AY,今天公司放假,我屋子没收拾,衣服没洗,好好享受休闲时光

 

 

(2008-06-08 17:30)
标签:

杂谈

分类: 点滴生活

080602-0606为期5天的DAY ONE,好紧张。

期间考试两次,搞得我这几天持续做奇怪的梦。

6号那天DAY ONE结束,选择加班,一堆的工作,节前尽量多地做些。

对了,今天是端午节,大家节日快乐!

合资的公司就是这样吧,大部分东西都是英文的,适应了一周,还好,英文水平比想像的高很多。接触的多了,就形成了一种习惯,现在对日常所见的英文很敏感,努力去记忆,加强学习,为自己,为宝贝。

宝贝的NAME在7号落实了,还需努力去说服周围的人,适应是一个过程。我坚信会越来越好!

 

(2008-05-16 22:53)
标签:

杂谈

分类: 点滴生活

终于,如愿以偿地进了这家大公司,屏蔽一切聊天软件,而且会越来越忙,但人的潜力是很大的,慢慢挖吧。

今年对于国家是多事之秋,对于个人也是思绪纷杂,太多的事纠缠在一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也是主观愿望,谁让自己闲不住呢。又是哪颗星在作怪。

因为地震灾情,考试延期,好啊,可以多看些时日。

款,我和孩子都捐了,幼儿园和学校也要求捐款,孩子们没有收入来源,单位要捐,社区要捐。拜托,我是纳税人啊,从没逃过一分钱的税,有那钱浪费在没用的面子工程上,不如多为百姓生计考虑!

 

(2008-05-06 10:50)
标签:

育儿

分类: 凡儿小事

宝儿的幼儿园昨天组织小朋友们到附近的公园踏青,回来她就兴致勃勃地讲个不停,谁摔倒了,谁踩到她了,她赛跑,谁给她喊加油了...说着说着她就来一句:我们今天“跺”青,不是,“踩”青。

我:拜托,是踏青。

她很不好意思,哦,对对。

“就是我们今天踏青吧...”

(2008-04-29 16:09)
标签:

杂谈

分类: 点滴生活

这个领导并不老,是我刚来这家公司的第一个主管上司,后来我换了部门,他对我的领导也就成了过去时,但我还是非常尊重他,虽不是直接领导,但还是有那份感情在。

还记得当时来面试,也是造化弄人,本是应聘技术部门的主管,一试,复试,最后和老板面谈,一切如履平地,可是在总公司的人事那里折戢,理由是外行管不了内行。本以为就此结束的时候出现了转机,人力资致电询问我是否愿意来做客服主管,欣然同意。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和这个领导见了面,面试顺利通过。

后来闲聊间,领导说,我常和家里说,你很有能力,你来之后我轻松了一大块,你在外企做过吗?答案当然是否。又说,在我之前,他面试了几百个人,都无法胜任。可能这个职位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吧,我暗想。

当我早上亲口和他说要离开时,并未有何表示,只是礼貌性的关心了一下。

就在刚刚,他外出办事,又把电话打回来,言词间有些不舍,“那么多人走,我都没有这样,只是你,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一起共事这么多年,觉得你做得

(2008-04-28 22:29)
标签:

杂谈

分类: 点滴生活

 

新浪更换模板了,喜欢这种清清爽爽的感觉。

人的心情是随着时间改变的,最近很欣赏简洁明快的风格。

这段时间我在淘宝上发布的宝贝也是走这种路线,

但衣着依然是抢眼的红、粉、桔...

------------------------------------------------

算是尘埃落定,也不急于公布。

目前所在的公司因业务调整需大量裁员,

有两面之缘的高层领导点名要我留下,

因年龄稍长,经验稍丰,

去留与否,暂且不论,

能得到领导的如此器重,

欣慰是也。

(2008-04-23 14:14)
标签:

杂谈

分类: 点滴生活

2008-4-21,昨日细雨下了一夜,气温骤降。

一早,雨,还在下,毫无停意,一袭七分袖正装套裙,寒,无奈...

虽冷,虽早,私车内开起暖风,心怀感激,知足常乐!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我傻。

但愿得傻福!

标签:

杂谈

分类: 点滴生活

中午哥来我公司附近办事,请吃了顿面。别说,离这么近,我还真没去过,味道不错,典型的北方人,俺爱吃所有的面食。

卡和曼,哥托我给你俩带个好。

席间又聊到名字,两个同时改名的人,遇到一起谈到了变化,感同身受,可能外人看不到什么,但自身很有感触,真的和以前考虑问题,有很大差别。是心理作用?还是命该如此?名字只是表象,我相信并且坚信在命盘、八字、手相上一定有显示,只是,我们不过是常人,读不懂罢了。不管怎样,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自己认可,活得轻松,即可。于是下定决心,宝儿的名字,即日去办手续,不可再拖!

心态变了,好运气也会随之而来,哥的好运气已经来了,我的呢?我等,有了善始,希望会是善终,等待是一种煎熬,即便是50%的希望,我也不会放弃,菩萨保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