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波波
波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26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我的神兵利器
球杆介绍:
    流线型外观
    18—8不锈钢镶入
    杆头重量增加
    增加慢速果岭滚球速度
    球杆长度:33/34/35
    71度着地角
    4度倾角
    有左手杆
(2006-12-25 18:04)
分类: 我的神兵利器

Titleist 904F球道木特点及成效

  904F 是一款经过巡回赛验证的球道木杆,提供了球速,开球角度和后旋最棒的组合,让球开的更远,在空中下降时更具穿透力,水准较高的球手将会偏爱904 在空中飞行的路线,而刚刚起步的球手则会从开球时的仰角和球杆易用性上获易匪浅。

  A. 杆面内嵌的构造采用了275 Carpenter 钢材,以达到结实,充满活力的手感和更高的球速。
  B. 采用355 Carpenter 钢材精密铸造而成的杆身加上在杆头底部和侧面的重量片,进一步的完善了重心的位置。
  C. 最佳的重心位置可以打出弧度更高和

(2006-12-25 17:42)
分类: 我的神兵利器
产品简介:
   ·铸造不锈钢杆头材质,流线性杆头轮廓,重新调节的重心多分布于杆头底部、趾部和跟部
   地带,所以这款铁杆不但拥有了超远的距离,超大的容错性而且具有良好的操纵性和
    手感。
   ·杆面做了特殊喷沙技术处理,加大了击球时的磨擦力从而使球的倒旋增多,这样不但抗风
    性能更强还更容易停球。
   ·杆头底部和边缘增加了一层电镀程序,不但在击球时更容易轻松滑过草坪减少地面磨擦,
    而且更耐磨还具有观赏效果。
   ·配备了TURE TEMPER美规钢杆身,中低扭力值中低折点,从而拥有比较理想的中高弹道,
   比较强的稳定性和操控性。柔软的橡胶握把使触感更加棒,是中低差点球友的理想新
    武器。
价格:4000元
分类: 我的神兵利器

  重心点更低!更深!
  更高射角、更低后旋。
  增加杆头尾端的25克重量能提高惯性力率。
  CG、CGP与COR Hot Spot 3点在杆面上的对准,能产生极大的能量传递,达成令人难以置信
  的距离。
 
 
  底部增大15%
  加深10%的杆面外型能有效扩张击球有效区域。
  运用520cc的底部面积设计,击球品质更稳定。
  失击容忍度极佳。
 
&n
分类: 球具知识
随着亚洲经济的腾飞,特别是中国大陆经济的飞速发展, 高尔夫人口也在急剧膨胀,因此众多球具品牌商现在越来越重视亚洲市场的需求,根据这一需求而开发出适合亚洲人体格及肌肉特性的球具,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日规球具。但是,作为同一型号的美规和日规球具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广大的球友是不容易区分的。下面我们就从球具的价格、外观、型号、售后服务等几个方面对日规及美规球具做个比较。

一、价格。球友们在购买球具时经常会听到球杆的日规与美规之分,在价格上的区分是最明显不过的了。比如市面上最流行的Taylormade R7 460
分类: 球具知识


 

1. 杆面倾角(ロフト)

  一般市贩版杆具的实际杆面倾角要比所标示大
大多数球友偏好10.5度的开球木杆,大多数的实际倾角为12~13度。因此,一些开球木杆实际的角度比厂家所标示的增加1~3度不同。铁杆的倾角较小的可利于增加距离。现在以5I为24度顺延的为流行款式。

2. 杆头的重量(ヘッドの重さ)

  不管是大杆头还是小杆头,重量大约为195g前后
开球木杆的体积从350~460cc种类非常多,一般球友用的开球木杆,大多杆头重量约在195g前后,重的杆头反弹性加大,有利于增加距离。相对而言,挥重增大也改变的挥杆节奏和难度。铁杆杆头的重量也有很多种类,5号铁杆杆头约重为250~265g。

3. 杆具的长度(クラブの長さ)

  基本上现在以开球木杆为45英寸长,铁杆为38英寸长为主流
随着开球木杆杆头设计的大型化,近10年来,杆身大多数以45英寸为主流设计。铁杆根据杆身种类和厂商的不同

(2006-12-16 15:44)
分类: 球具知识

下面介绍一款最新rombax 6V05。
虽然最新的为5V05,但我认为6V05会很流行。


介绍一款新的speeder,这是纪念speeder十周年而开发的
这款杆身正好赶上2005年,所以定的型号为speeder555,50g区域,适合亚洲人使用。
SPEEDER 555
●46″●58g ●扭矩2.9°●先中調子(T/B型)●硬度:R3、R2、R、S2、S、X、XX 
RMB¥2,960.00/支
2005年11月10日开始发售。
超群的回弹复原性。
可充分体验到回弹时的能量释放和加速感。
是可达到充分理想距离的一款杆身。
(2006-12-16 15:36)
分类: 高尔夫知识
一、杆头部分
1.杆面倾角(Loft Aangle)
木杆的杆面倾角——定义:击球面和与底线成直角的那个垂直面所成的角度。杆面倾角术语:杆头的杆面倾角小于该球杆的标准角度被称为STRONG。杆头的杆面倾角大于该球杆的标准角度被称为WEAK。每个目杆杆头都有标准杆面倾角,但不同品牌的木杆杆头的杆面倾角也不尽相同。
铁杆、沙坑杆和推杆的杆面倾角——定义:杆面和杆颈中心线所成的角度。每个铁杆杆头都有标准杆面倾角,但不同品牌的铁杆杆头的杆面倾角也不尽相同。
2.杆头倾角(Lie Angle)
定义:杆颈中心线和杆底部所成的角度。杆头倾角术语:杆头的杆头倾角小于该球杆的标准角度被称为扁平;杆头的杆头倾角等于该球杆的标准角度被称为标准;杆头的杆头倾角大于该球杆的标准角度被称为垂直。
3.杆面角度(Face Angle)
定义:当杆颈和目标线垂直时,杆面和目标线之间所成的角度即为杆面角度。只有木杆才有杆面角度,铁杆和推杆都没有杆面角度。这是因为木杆可以将其杆底平放在指定位置,从而显露出它的杆面角度。而对于铁杆来说,由于球友握着铁杆时,杆面边刃和目标线垂直相交,所以铁杆就没有杆面角度。杆面角度术语:将球杆杆
(2006-12-16 15:28)
分类: 高尔夫知识
一、杆身的弹点
定义:杆身当承受的外力达到最大时,反射弯曲最大的地方。有关弹点的术语:弹点分为下弹点(Low Flex Point)、中弹点(Mid Flex Point)、上弹点(High Flex Point)。
1.下弹点是其杆身弹点在比较接近杆头的一方。下弹点的杆身则容易使得击球时的手感较为清晰,球比较容易飞,弹道也比较高等优点,所以较为适合初学者,但它的控球较差。
2.中弹点是在比较中间的部位;中弹点的杆身全部适中。
3.上弹点是在比较靠近握柄的一方。一般来说,上弹点的杆身在球路上的影响上,会造成弹道较低、球路较直的情况,但击球时手感较为模糊。
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上弹点和下弹点的真正位置,大约在中弹点的上下各1英寸的位置,并不是完全靠近杆头或者握柄。弹点的另一种解释:上弹点的杆身是握柄端较软,而杆头端较硬;下弹点的杆身则是握柄端较硬,杆头端较软;中弹点则是介于前两者之间,较为适中。
分类: 高球名人堂
姓名: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
国家:美国  
出生日:1964年4月13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