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猪宝
猪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0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6-12-31 09:00)

难以避免的十二道对身体不是很好的家常菜


1.
土豆烧牛肉: 由于土豆和牛肉在被消化时所需的胃酸的浓度不同,就势必延长食物在胃中的滞留时间,从而引起胃肠消化吸收时间的延长,久而久之,必然导致肠胃功能的紊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20 14:20)

呵呵,今天公司组织去体检,本来不打算去的,怕对肚肚里面正在成长的宝宝不好。不过公司李师傅已经和他们交代我是孕妇,把什么X光撤掉就OK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19 12:52)

安全别针没用。太挌了,别人送我一套,一个都没用。

奶粉盒和温奶器是星妈每天晚上必备的东西,好用。
奶瓶里装好想要的水量,放进温奶器里,温度定在38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原贴发表在妈咪买手,本来是转吸乳器,没想不知不觉也写了不少购物心得,现整理到这里,希望有用。
1.
新安怡的奶嘴比较长,质地也硬,比较不适合新生儿用。
个人认为新生儿最适用贝亲的母乳实感奶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这段学车历程真是辛苦啊,历时将近9个月,我的驾照到手,今天老公也终于顺利通过路考了!
 
祝贺老公一下,呵,自己回家去庆祝吧!
 
小样,将来车肯定得少让你开,临考试了居然忘记侧方位停车的方法了,晕死啊!尽管我也忘了,但毕竟咱驾照在手啊,啊哈哈!!
 
下周差不多就能提车了,真好啊,挤公交的日子就要告一段落了,不过咱俩谁开呢?有待进一步商榷。苦难的日子也要开始了,养车啊,败家啊!
 
很庆幸我的宝宝还没有给我带来任何不良的反应,看其他和我预产期差不多的姐妹简直就是受罪了。宝宝,妈妈谢谢你哦,当然这一切是要在你健康成长的前提下才可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8 最高气温2度 阴天
 
又周五了,这一星期公司领导都不在,这种日子真的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爽”。
周刊该翻译的都已经搞定,还有个原盐周评没有到手,闲来无事,终于创建了我自己的博客,都说了n久了。(说着说着,原盐评述发来了,呵,先不管了,周末翻译吧)
 
开始叙述啊,第一次博客,怪好玩
 
1,刚知道自己怀孕时,真真手足无措的感觉。我不知道我留下猪宝(呵,我给宝宝起的小名,还是待定的)的想法对于她来说会是否正确,因为我的准备确实不够充分。我和宝爸最初都是决定放弃她,在家里人的坚持和我们的犹豫不绝下,我留下了我可爱的猪宝。
 
2,猪宝,希望你将来不要怪妈妈和爸爸会有这个愚蠢的想法,妈妈爸爸只是担心我们会对你有所伤害。提到你爸爸,还真是可笑,妈妈现在让他和你交流一下,他还始终放不开,不好意思。呵呵,也难怪,一直以来,爸爸在妈妈眼里就是还没有长大的感觉。没想到这就为人父了。看他什么时候才能和你交流吧,这个笨家伙。哈哈
 
宝,妈妈爸爸希望你能够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常过来看看”,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们可以一起把这里变成共同的心灵家园,像家一样温暖的地方。
  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能够记住我的
BLOG地址,像老朋友一样经常过来做客——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中,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特别希望能通过你,让我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如果还有不了解的,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拥有所有博客知识和维护技巧的博客帮助站吧:http://blog.sina.com.cn/help/ :)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u/1268655843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