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清清莲儿
清清莲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68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我的音乐
暂无内容
图片播放器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0-09-05 14:01)
标签:

杂谈

分类: 幸福像花儿一样

清香   如花似玉地盛开

幸福   照亮所有的灵魂

风的   云的   花的   草的

鸟儿的    蜻蜓的

还有   你的   我的

 

我还苛求什么

阳光如此灿烂

爱情如此简单

美好纷呈而来

我微笑着

知足  而温暖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入夏以来,一直都是上班穿工作服,下班休闲装,今天有兴致翻出去年买的那件连衣裙,无论款式还是面料依然是我钟爱的,穿上以后,那感觉简直就是“雍容华贵,风情万种————臃肿”,不穿了,倍受打击。

    想当年,俺一尺八五的小细腰,九十多斤的体重,那才叫一个魔鬼身材呢。就这几年,体重突飞猛进,眼瞅着小细腰就快成水桶腰了,也想过减肥,可是,据说减肥就要节食,老天~~~这可不行,来这世上走一遭,想吃点儿好吃的都不成,多不划算,俺不干。

    好吧好吧,多运动,少吃饭,贴秋膘之前,希望能减到100斤,希望自己依然是那么滴雍容华贵,风情万种,呵呵~~~~这个可以是真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小出纳的胃最近出了点状况,劝她去医院检查,人家总是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真是拿她没办法。

 

    不去检查也就算了,每天总是把一个死字挂在嘴上反反复复折磨我。你听听又来了:姐姐~~~~我就要死了,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赶快说吧,千万不要等我死了以后再后悔没说。

 

    我假装很认真的样子说:你还别说,姐姐还真有话对你说。

 

   “什么话什么话?快说嘛。”

 

    “我严重地警告你,如果再在我面前说一个死字,你就给我滚出去,而且,有多远给我滚多远!!”

 

    “姐姐~~~~我是滚到天堂去还是滚到地狱去?我不知道这两个地方哪个地方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04 10:59)

    最近极少写字,正好颈椎不好,为自己的懒惰找了一个貌似比较合理的借口。

 

    按理说2008年结束之际,怎么也得有个流水账,2009年来临之际,怎么也得有个展望篇,好吧好吧,趁着假期的最后一天就回顾一下过去,展望一下未来。

 

    先说大的,过去的一年于中国是不平淡的,年初那场旷世的雪灾、随后藏独分子的暴乱、汶川的大地震、直至今天的金融风暴。灾难面前那些沉睡的爱被悄然唤醒,那些蒙尘的心被彻底清洗。而我们多灾多难的祖国啊,在经历了这些灾难之后一定会变得更加坚强,我们的人民也一定会变得更加团结。

 

    最值得骄傲的是,08年我国成功地举办了奥运会,北京奥运会使中华民族复兴又成功地迈出了一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23 11:15)
标签:

杂谈

分类: 上班那点儿事

今天不算忙,我来的时候,出纳妹妹正和一男同事谈好色的问题。

只听那男同事阴阳怪气地说:“男女之好色,基本相同焉。”

我争辩:“男女之好色,大不相同焉。”

男同事迫不及待地问:“有何不同?”

“你们看女人不但看长相,还要看身材,当然了,看的时候,那眼神就已经着色了。这个身材还要具体到某些部位,然后还要毫无顾忌地评论一番,更有甚者,会绞尽脑汁不择手段地去和人家套近乎。而女人看男人主要看气质,看风度,看他是否有男人味,至于长相,看着顺眼就好,我们是用欣赏的眼光,而你们是用色迷迷的眼光,如何能一样?”

正说着,进来一交电费的客户,赶紧收钱打发票,2分钟搞定。客户刚出门,对面的出纳妹妹就激动地站起来:姐姐~~~姐姐~~~~刚才那个男的好帅哦,边说边做陶醉状,忘了多和他说几句话了,然后是后悔莫及状。此时,那位男同事正幸灾乐祸地说:男女之好色,如此相同焉!!

我那个气啊,丫头~~~~~醒醒醒醒~~~~矜持点儿哈,你干嘛呢?整个一花儿痴痴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23 10:30)
标签:

情感

分类: 幸福像花儿一样

有一个很高很远的地方

一直令我神往

她的名字叫西藏

 

我要去西藏

带着我多年的迷茫

去倾听梵音的歌唱

寻求灵魂重生的翅膀

去品尝青稞酒的醇香

忘却这尘世的哀伤

去触摸坚硬的石头

感受生命的苍凉

去认识那些牧民

还原我的淳朴和善良

去转一次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10 21:20)
标签:

诗歌

文学/原创

情感

分类: 花之心语

 

日子一隅    

清雅地绽放

素洁的花瓣

独钓一份澄明的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乱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6-04 22:03)

 

让我的梦

在湖天一色的湛蓝间停留

我要牵着一朵朵白云和羊群赛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6-04 21:45)

 

时光和季节还在商量着农事

阳光加紧了催生的力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