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353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11.29,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11.30,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隐形的翅膀》。
  • 2008.10.22,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11-15 14:10)
    咋这么有才呢,好多日子没来,居然没忘记密码,很是顺利地就进来了,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人体经络穴位循行动画图  

人体经络穴位循行动画图,后面附录穴位位置与其对应疾病的治疗。


  看图说明:
  按⊙为重播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人生趣味二十五条定律作者:丽莎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1-08-25 14:15)
标签:

小雨原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静静地品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1-24 08:40)

 

    去年秋天俺上港澳游玩,淘得白咖啡2大包,马来西亚出产,当时也不知道其味道咋样,反正,看外包装很温馨很美,也就没吝惜银子。

 

    呵呵,回来一尝,与先生同时,不约而同,不可救药地就喜欢上了它。

 

    从此,共同享受白咖啡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道美丽风景,每一次,看淡谈的咖啡在漂亮的杯具里舒展,氤氲的香醇扑鼻而来之时,都有未喝人先醉的感觉,及至细细品尝,更是有入口不舍得下咽之美,绸绸的、滑滑的,奶香与微苦恰到好处,让人如痴如醉……

 

     无疑白咖啡纯正的味道,柔和的色泽,溶溶的芳香,为我们的日子增添了一份温情,一份浪漫。。。

 

    今年六月,上海看世博,俺再次寻觅到了白咖啡,依然是2大包,它已经成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梁朝伟说过:男人如果爱你,那你就一定会感觉到
  

   一部美国刚上映的电影,叫《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


  “所有未婚女青年都该去看一下这部电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321天啦!

2006年11月29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6年11月30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隐形的翅膀》

2008年10月22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212篇
图 片  23张
访问人数 37081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小雨的家

杂谈

  

四十以后才明白:好朋友是应该相互欣赏的,而不是相互利用的。好朋友只能在同一阶层中产生,而穷人和富人,百姓和达官,草根和明星,白丁和学者则永远不可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朋友。因为不在同一阶层,便永远不会有对方对本阶层的深刻体会与感悟。
 

四十以后才明白:饭应一口一口吃,事要一点一点做。没有一蹴而就的事情,所以就不应该疲于奔命。中年,应该活得从容。

 

四十以后才明白:光从容还是不够的,适当的时候还是要秀一下自己,让平淡的日子亮起来。

 

四十以后才明白:年龄之于人生只不过是一个符号而已。所谓“少小有才国家用,老大空长做什么?”是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