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燕鸣
韩燕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643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好长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了,看到大家给我这么多鼓励的留言真的觉得很感动。今天心情很不错,终于能够帮助球队赢球了,这也是我在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当时打进那个球心里真的觉得非常开心,当然,这也少不了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注和支持,今后我还会更加努力,用更好的表现来报答大家对我的关心!
    这轮之后我们队又是联赛的第一名了,尽管这不是最终的排名,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我觉得我们今年的士气非常好,所以我也希望能够通过我们全体队员的努力来帮助球队向冠军的梦想冲击,也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地给我们泰达队关注和支持,相信我们今年能够做得更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天是我新赛季打的第一场比赛,首发出场感觉还挺不错的。上一场打武汉的时候因为教练的安排没能出场,早就盼着能够上场打比赛了。今天这场球能赢下来,真开心!
    比赛完了之后有朋友打电话问我伤势怎么样,他们看见我被担架抬下去时以为我伤的很重呢,不过还好,现在伤势已经没什么大碍了,所以也请大家不要为我担心了,呵呵。
    下面再说说曹阳那个进球吧,其实我觉得我那个角球没有厉害到夸张的程度,那会其实我也没多想,平时训练的时候也是朝着那一点开的,今天人家夸我角球开的精准的时候我反倒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我就说是“蒙的”,哈哈。
    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旁边的小谭还不停地在提醒我呢,“要低调!要低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新年就快要过去了。最近一直忙着训练,也没来得及给大家拜年,不过没关系,正月十五还没过去呢,所以现在也还不晚。平时有时间我总会来博客里看大家的留言,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一直都给我支持,所以在这里我也要向所有支持我和我们泰达队的球迷朋友们拜个晚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猪年交好运!
    
    

    从韩国拉练回来之后我们放了两天假,这个难得的春节假期当然要在家里好好陪陪爸爸妈妈啦!新年少不了放鞭炮,俗话说放鞭炮除旧迎新嘛!我们家放鞭炮的任务归我,大年三十晚上的那挂鞭炮就是我亲手点燃的,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一直在忙着集训,所以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更新博客,上来一看居然有这么多的留言,大家不会怪偶太懒吧?呵呵。  
 时间过的好快,上个月26号回团泊洼集训到现在已经半个多月了,每天上午训练一个小时,然后下午再训练一个半小时,大多数时间基本都是在跑步,有球训练不太多,总的来说还比较轻松吧。我们队重新恢复集训以后没有要求集体测量体重,听说国安每次冬训之前回来集中都要先量体重,不过关就惨了,还好偶们不用,嘿嘿!  
 不过话说回来,在团泊洼的日子真的是好枯燥哦,每天训练之后连电视都没的看(补充一句,房间里面有电视,但可惜是坏的),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是房间里还有条宽带能上网,就是没事老掉线,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大家好,我是天津泰达队球员韩燕鸣,这是我在新浪网上的第一篇博客文章,希望大家以后能够更多的关注天津队,关注低谷中的中国足球,我也非常希望在这能够和广大球迷有更多的交流,以后我会经常更新我的博客,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在经历一个赛季的联赛之后,终于有时间能够让自己彻底放松一下,享受难得的假期生活。呵呵。当然,作为职业球员,休假期间也不能让自己在归队前长一身的肥肉,除了一天一次去健身房之外,最近还跟小时候一起长大的玩伴踢了几场野球,虽然水平不能与中超相提并论,但哥们在球场上的欢声笑语还是让自己回到了十多年前。
不过“好日子”很快就要到头了,周一我们全队就开始去团泊洼集训,之后将去昆明参加冬训,完了下山之后再去海南。新赛季很快有将到来,希望自己和全队都有更好的表现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常过来看看”,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们可以一起把这里变成共同的心灵家园,像家一样温暖的地方。
  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能够记住我的
BLOG地址,像老朋友一样经常过来做客——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中,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特别希望能通过你,让我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如果还有不了解的,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拥有所有博客知识和维护技巧的博客帮助站吧:http://blog.sina.com.cn/help/ :)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u/1266636984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